close

原本依照習慣邏輯、標題要打"二聰對談"的XD
但想來看得懂的人少之又少(大笑)所以就打全名囉>w<

沒想到Popolo居然做了Nika和聰的特別企劃耶!
難得一見的"前輩臉"Nika(笑)
加上一直以來就對二聰(?)互動感到好奇,就分享給大家看囉~

030403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對彼此的第一印象?

二「和聰第一次講話是在Johnny's野球大賽時呢。當時我正在收拾制服,感覺到有個視線一直看著自己…。」
聰「那就是我」
二「那時你好小一個啊~」
聰「才中學1年級左右」
二「於是我就出聲對你說『要不要一起去收拾?』…」
聰「啊哈哈哈哈哈!!」
二「沒想到你居然說『才不去呢!笨蛋!』(笑)」

聰「我真的不記得了呢(笑)。二階堂君常跟我抱怨這件事(笑)。但我真的有那麼講?」
二「你絕對有講!!」
聰「我想可能是因為那時我才剛入社、誰是前輩誰是同期都還搞不清楚…」
二「啊、所以誤以為我是同期的Jr.啦?(笑)」
聰「大概吧…(笑)」
二「然後我露出『欸?!』的表情、你就慌慌張張地趕緊說『開玩笑的開玩笑的』」

 

感情交好的契機?

二「我一直不是後輩容易親近的型,所以初次見面時聰的那種主動態度讓我印象深刻,就開始在意起來了呢」
聰「實際上我們幾乎沒有共演的機會,所以頂多只是透過雜誌互相傳言而已呢」
二「有一次偶然在工作現場遇上了,交換了聯絡方式…就從那開始了」

聰「不過真正兩個人私下碰面是從去年才開始的呢」
二「沒錯沒錯,說起來離現在才沒多久的事呢(笑)。不過、自從我們開始私下一起去吃飯後、根本就是每周一次的頻率見面了」
聰「聽二階堂君聊很多事很有趣呢。綜藝節目錄影時發生的事啦、潛水的事等等。聽了覺得"果然是大人啊"的事情很多,但也有覺得可愛的一面…」
二「果然我是癒療系的呢(笑)」

聰「二階堂君令人會心一笑的可愛事例是、會在護唇膏上寫上自己的名字(笑)」
二「因為護唇膏如果不見會很困擾啊、而且也不喜歡被人誤用嘛(笑)」
聰「意外的是個很仔細的人呢。塗著管身寫著『二階堂』字樣的護唇膏的二階堂君很可愛…(笑)」
二「不想把東西搞丟所以要做記號」
聰「會想要學習二階堂君惜物的這種地方」
二「我物質欲望很少,不會常想要買這買那,擁有的東西會想要把它使用到最後」

 

二階堂君對我很好!

聰「二階堂君都會把我照顧得很好。一起去吃烤肉啦文字燒時、全部都是二階堂君在烤呢」
二「我喜歡看聰吃東西的樣子嘛。吃得津津有味的!」
聰「然後、似乎我會無意識地做出鬼臉,你就會看著我的臉然後笑出來吶!?」
二「一開始真的嚇我一跳嘛!就問他『聰你怎麼了?!』『什麼怎麼了?』『你現在表情超怪的耶?!』這樣」
聰「因為二階堂君全部都弄好好了、沒事可做所以無意識下就只有扮鬼臉了吧(笑)。不過看著我的鬼臉而爆笑出聲的二階堂君、發出像豬叫似的笑聲,害我也忍不住被傳染,最後兩個人都豬叫似地笑著(笑)」綜藝節目看多的姐妹應該都不難看見Nika豬叫似的笑聲(笑)

030401

 

聰有點任性?!

二「聰有什麼想法都會直說。我推薦他吃的食物他會毫不猶豫地『我不要』地拒絕(笑)」
聰「那是因為如果不吃而剩下了不好嘛(笑)」
二「而且啊,因為看他吃烤肉吃得很開心、下一周就再約他去吃烤肉,沒想到他說『烤肉上次已經吃過了,這次吃別的店吧』,還會給我下要求呢(笑)」
聰「因為想說二階堂君一定知道很多不同的店的嘛(笑)」
二「啊、原來是在測試我」
聰「才不是那個意思~(笑)」
二「聰總是這麼誠實呢。很可愛呢」

 

不是朋友而是兄弟!

二「雖然和聰很常碰面,但不算是朋友呢。我是沒有朋友的。聰也不是朋友,是弟弟」
聰「因為我年紀比你小?」
二「不、和年紀沒關係。我只有姐姐,想說如果有弟弟的話會是這樣的感覺吧」
聰「我家裡也只有姐姐,所以二階堂君是像哥哥一樣的感覺」
二「所以、如果是和聰的話、我覺得可以一起生活沒問題呢」連和團員Nika都說"沒辦法一起生活"的! 由此可見聰有多特別>///<
聰「如果我們兩個一起生活的話,我可以負責全部的家事哦!在外頭受你照顧,回到家就由我來照顧你!」
二「不、打掃和洗衣服我想自己來」
聰「二階堂君你現在是什麼血型?」
二「現在什麼血型?!還有那種"我至今為止是O型"的事嗎!」
聰「講錯了。只是想問你是什麼血型?」
二「我是B型哦!」
聰「你看、我是A型,一定是我做事比較仔細的!」
二「那麼就拜託你好了(笑)」

030402

 

想一起去潛水!

二「有機會想要一起出遠門過夜呢。我們一起去潛水啦」
聰「那執照可以馬上就取得的嗎?」
二「參加課程的話4天3夜左右就可以取得了」
聰「那就一起去過夜吧!」
二「去熱海那邊好了。初島應該還不錯吧?」
聰「我想去!」
二「海裡的世界啊…是能讓人心情平靜的世界哦…」
聰「感覺好像涵義深遠,大人的世界我還不是很懂啦!不過至少是很美麗的地方吧?」
二「很美麗哦!」

 

對彼此的團體的印象?

聰「我常聽Kis My的CD…覺得很帥氣。去看live時也覺得跟Sexy Zone完全不同,是很有原創性的帥氣!我們團給人的感覺比較可愛型,而Kis My是從Jr.時期就走著自己的路線、很帥氣…是傳說!」
二「傳說?!這我倒不是很懂。但我也是、去看Sexy Zone的live啦還有Jr.們的ガムシャラ live,在散發著偶像光芒的Sexy Zone裡和在一群可愛的Jr.們裡,聰都是有著自己的亮點的哦。在Sexy Zone的演出時和在ガムシャラ時不用說、有著不同的站位和定位,相信你自己的心態也是不同的。但不論在何者、你都有著一種『老么在努力著』的感覺,很惹人憐很可愛呢」
聰「謝謝!」

聰「希望有一天能和二階堂君一起上綜藝節目呢」
二「不只如此、希望是我們兩個一起主持的節目!」
聰「好耶~!」
二「不過若只有我們兩個的話talk有點弱、得好好請個人來做MC才行(笑)」
聰「就這麼辦(笑)!」

 

 


坦白說因為松島聰也是剛入社沒多久就出道的空降型←
Sexy Zone剛結成時對他印象不是很好的吶>///<(揍)

但聰隨著年紀增長外型愈加亮眼,
Sexy Zone CHANNEL裡的表現(←居然有看)令人好感度大增XD..

總之很樂見聰跟Nika交好啊~
從這篇對談來看、Nika根本喜歡小惡魔型的女生(指)
嘛、至少不能百依百順,要像聰一樣偶爾耍點小任性才能抓住Nika的心哦~>w<

我講到哪裡去了?XDD(知道就好)


這篇千萬別給乖乖看到!乖乖要哭哭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