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里厚在早安娘單獨控的最後一場、DVD終於出來了~

當天有去威秀看直播、但全程哭了半程←
感謝有DVD出來可以好好回味一下>/////<~


重點是、

昨晚看DVD時再度體會到、我有多想念里厚的歌聲這個事實QAQ..


所以要來分享兩小段影片、請大家跟我一起來想念里厚~~(噢嗚)

 

     

 

現在的早安娘沒了里厚、對我來說總覺得味道很淡..
看表演時也不知目光要放哪去的一種失焦感,所以現在連點表演來看的興緻都沒了><(揍)

里厚站center時的這幾年、早安娘的表演給我的感覺就是力道夠、有氣勢,看了會讓人跟著熱血沸騰!

而現在、我找不回那樣的感覺了O_O..

應該不是現役團員的問題(畢竟這幾年成員也是她們啊)
而是我個人的問題..

再度證明、一直以來我都只是看著里厚然後餘光帶到其他人(好欠打)..
推畢業這件事、原來對自己愛這團的熱情有這麼大的影響QAQ..

現在對H!P興趣大減..
真的只有"等待里厚回來"這個目標了O_Q

120805.jpg
1208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