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的J Web日記、很難得是乖乖和帥照同日更新!!!!!(轉圈圈灑花花)

嘛、雖然帥照的日記每次都是筋トレ教學(無誤)XDDDD

但"千照同日更新"這點實在萌翻我了!~

好開心~>w<

 

重點是、

我家乖乖就是嘴巴太甜太會說話啦~>//w//<

這次日記有很可愛的部份、就截取來分享給大家~

 

***********截錄開始***********


大家有去賞櫻嗎?

櫻花凋謝得很快令人感傷、、。

跟蟬的壽命一樣短暫呢。

也許正因為如此才更顯得(櫻花的)美好吧?


我非常喜歡櫻花^^


啊、我不是都喊歌迷們為『ひつまちゃん』嗎?

春天期間決定要來改稱『桜ちゃん』!

只有春天哦!


我的小櫻們。笑


我會找機會喊的哦—。


『說"春天限定"到底是到幾月幾日為止!』如果有人這麼問的話那我要說這是我的自由、

大家盡量推廣炒熱吧。

 

吶—

我的小櫻

不要凋謝哦T^T


不要掉落到別人家去哦。

 

有點、講得好像誰要死了似地好沈重。笑

 

**********截錄end************

 

有沒有很sweet??!!!>w<

"俺の桜ちゃん"這句實在太犯規了(指)!!!>////w////<

沒辦法、只好改名叫小櫻了哈哈哈(超腦弱)

 

接下來的部份也都很好笑←

乖乖說跟家人一起看中居之窗的播出、超囧的XDD
在節目上又醉又哭的..XD

"也替在場的其他人想一想!!"←估計是千賀媽XDDD


然後、說千賀軍團目前只有小貓3隻..
『千賀軍團團員招募中』←XDD

『有意加入的Johnny's成員請在Wink Up傳言板留言』←這方法好好笑XDDD

但居然還得接受
『英文考試和5次的面試』
會不會有點門檻太高啊?!XDDDDDD(笑翻)

『倍率3倍』.....感覺很低(噗)

『跟東大一樣』......結果我查了好像還真的是呢?!(東大倍率3.37之類。不過那是已經經過一次篩選了好像>w<)

 

嘛、

總之這周的乖乖日記內容太豐富啦>w<(很好滿足)

我等著看乖乖找機會喊桜ちゃん。(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