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乖最近剪毛了好可愛啊~>w<(灑花花轉圈圈)


好了花痴完畢。(笑)

都忘了除了咪睏以外、這團還有Tama這個講黃色梗面不改色的自然人←XD

結果這集廣播聽完、印象只有下ネタ跟廁所。哈哈哈哈哈(揍)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取代小黃書、拿著保健課本到處走"的男子...

玉「有這種人嗎?」

我想不只橫玉說沒看過、所有聽眾大概也都無法有同感吧= =..

玉「這不是ありがち男子吶」


橫「(保健課本)有那麼情色的內容嗎?」
玉「大概是指性教育那幾課吧?」

Yokoo桑說那幾課講解得太詳細反而很解嗨吧←

玉「是因為想知道專門術語?」

玉「不、我覺得來信者說的這個不太正確呢。要我的話可寧願看小黃書」講得非常坦蕩XDD


公園啦巷子裡偶爾不是會看到有一些被丟棄在地上椅子上的黃色雜誌嗎?
因為淋過雨書頁還很難打開那種..

玉「小學時偶爾看到了、超衝擊的呢」


講到"如何接觸到小黃書"的..

橫「像我的話因為上面還有兩個哥哥、哥哥們都會給我。Tama是長男不是嗎?那是如何接觸到呢?」
玉「所以我第一次看到是在公園呢。還有朋友家、佐藤他家」←XD

玉「應該是佐藤他爸在看的吧,都會放在廁所的角落裡」
橫「別說了!」XD
玉「佐藤他家的廁所裡有洋妞的、還有日本人的。第一次發現是因為衛生紙沒了。我剛好在大便,衛生紙沒了於是到處找、沒找到衛生紙倒翻出了小黃書」
橫「就拿來擦屁股?」
玉「當然不可能啊」

所以最後到底是用什麼東西擦屁股的呢?XD(重點誤)


重新自我介紹回來後、講到4月是很多人展開新生活的時期,
進新的班級啦、開始新的工作..

Yokoo桑似乎都沒什麼適應上的問題,進新班級也可以很快跟同學融合在一起..
玉「秘訣是什麼?」
橫「就打招呼吧?一開始每個人都是孤單伶仃的啊,先從座位前後左右的同學開始進攻..」
玉「聽起來好像武將一樣(笑)」
橫「"你好、我是橫尾、你呢?"這樣」


Tama的個性當然是沒法做到這樣啦..
回憶起Tama高中時代(這部份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了其實XD)..
上的是藝人班,所以同學們彼此之間多少有一點身為藝人的自尊心還怎樣,比較不像一般學生那麼容易一開始就打成一片..
然後班上又只有4個男生,開學第一天就處於弱勢(噗)..

玉「開學的第一個禮拜幾乎都沒和同學說半句話呢。班上就只有4個男生,打掃工作就落到我們4個人身上,就每天默默無語地完成掃除」

玉「到了第4天左右吧?打掃時我不小心踩到一位同學的腳,這才是說話的契機,"啊抱歉!..我叫玉森",然後才開始要好起來。我記得超清楚的,那傢伙叫中村」

所以大家都只是需要一個契機而已>w<
只要跨出第一步、接下來就簡單很多了~


歌曲播放的是很應景的サクラヒラリ~


久違的『人生之最會議』單元~

"目前為止覺得"最長"的是什麼?東西也好事情也好"..

橫「朝日電視台的外景」
玉「外面在用手勢比叉哦」XD
橫「不能講這個嗎?」
後來好像又說可以XD..

Yokoo桑指的是濱Kis、Kis濱這個節目帶的錄影時間..
也不過深夜30分鐘的節目,但常常要花費20小時以上的錄影時間><..

橫「還有像黃金傳說,玉森桑、花了一個禮拜?」
玉「一個月呢。那時真的覺得是地獄一樣」


至於Tama有沒有什麼覺得"最長"的事物?..

橫「舞台劇之類?」
玉「那些只要告訴自已"這是工作"就覺得還好。覺得最長的啊、是小時候我爸上廁所的時間」XD

Tama說老爸上廁所(大的時候>w<)真的很久!
至少都要半小時..

玉「我都忍到快忍不住了、好不容易他出來了我一衝進去、真的很臭啊!你想、都坐了30分鐘努力出來的味道,聞了都會想吐」
橫「有什麼改善方法?」
玉「就只好開窗戶。把窗子打開再上」XDD


Yokoo桑還有想到一個很長的、是「宮田的talk」

橫「在休息室明明都還好,一旦上廣播或拍花絮時、有時北山都已經要做結尾了、他會突然插嘴進來、大家又聽得一頭霧水、沒重點只是一直延續、最後北山只好說"夠了太久了",有沒有?」

玉「宮田就是講話不懂得怎麼收尾吶」
橫「我講話也是不懂得收尾、所以就直接停住。或者舌頭打結了就停住這樣」也算是便利(噗)XD


不過這倒讓Tama想起最近感覺到"很長"的事了!..

玉「婆婆媽媽的話」

Tama說出去買東西時、偶爾會被婆婆媽媽們認出來、都會主動上前打招呼、要求握手..

玉「『Tama醬~我都有在電視上看到你啊~』手都握住不會放開的。然後還會探頭看我手上的袋子、『買了些什麼東西啊?~』當然不會跟你講啊」XDDD

Tama說遇到被婆婆媽媽認出了、一定會停下腳步回應..

玉「但話真的好長!有時如果買了冰淇淋、心裡就會緊張想說要融化了~..然後果然、回去打開一定是融了」

如果年輕女歌迷半路搭訕、誰有膽敢纒住Tama聊那麼久的啊?(噗)..
有時真羨慕阿嫲級的特權>w<(全錯)

 

因為還有時間所以又進行了一題~

"目前為止最難忘的運動比賽"..

本來以為Yokoo桑有在打球、這類話題應該馬上能想出來,
結果沒想到猶豫半天(噗)於是由Tama先來..

Tama印象最深的是中學2年級時的足球隊比賽。
那次等於是3年級學長們最後一次參賽,因為人數不夠所以也抓了幾位2年級生一起參加..

玉「後來輸了。3年級生們都懊悔不已、但畢竟我那時2年級、心裡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結束之後坐在那邊吃媽媽準備的飯糰。沒想到被學長看了很不爽、走過來罵『你居然還有心情吃飯?!』..那時我也不知在想什麼、把飯糰放一邊就做起lifting來了」

Lifting又稱"調球"、就是原地用腳抬球使之不落地的基本動作。

玉「學長又罵說『都怪你沒踼進!』」

原來、Tama的位置是"中場"、在正中央、是兼具攻守的重要位置。可能因此學長們把輸球的原因都怪到Tama身上,之後也總是每見到面就要唸一次>w<..

玉「所以那場比賽我一輩子不會忘。是一位叫岡村的學長」今天到底要爆料多少舊識的名字?XDDDD



Yokoo桑印象深刻的是車站接力比賽(駅伝)..
他們棒球隊裡有位棒球打得很好但跑步很慢的球員(噗)
那次接力跑教練安排了那位跑得慢的球員在最後一棒←什麼居心?(笑)

橫「我們棒球隊一直是車站接力比賽的常勝軍。那次為了幫壓軸的那位隊友爭取時間、我們前幾棒的每個都拼著命地跑,把差距先拉得很開,後來順利地得到第一名了。是很棒的回憶」


於是順便再宣傳一下4/13的野球大會>w<

橫「我雖然是確定要出場了,但隊伍位置什麼的都還沒被通知」



Ending時橫玉有提到、組合這麼久了、也該再來嘗試一下單人廣播了~

橫「或者個人企劃之類的」

好啊好啊我舉雙手贊成!給我乖乖個人廣播!(伸手)~XD


玉「既然是深夜節目、偶爾加點黃色梗吧?我永遠記得最初剛開始時關八的橫山前輩給的忠告、『適度的黃色話題是廣播節目長壽的秘訣』」
橫「嘛、也是要看人啦。Tama講很OK、但如果宮田講黃色梗的話就有點不妙」
玉「因為那傢伙老是緊張兮兮坐立不安的樣子吶。"嘿嘿嘿..."地超像可疑份子的」XD

 

以上~

是說中午補了其他部份的少俱SP,
Jr.演唱尊敬的前輩歌曲的部份、
雪男唱了A.B.C-Z的Higher! Fly!..

這首最初最初、在少俱首披露時是央和A.B.C4人演唱的版本啊O_Q..

雖然後來變成了A.B.C-Z的歌、但對我來說央的色彩太濃厚..

中午久違地聽到熟悉的旋律、加上又是雪男唱的,實在感慨良多..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