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松島聰的web日記裡提到乖乖了哦!!^//3//^


是關於前陣子野球大賽的事..
乖乖和神山是紅隊的啦啦隊隊長,
松島聰同樣也是紅隊,
在日記裡聊到了千賀啦啦隊長的英姿(?)(笑)

 

 

**********摘錄開始***********

去參加了野球大賽!
我穿棒球衣的樣子好看嗎?笑
看Marius穿棒球制服、感覺好新鮮呢~^^

我是RED隊、獲勝真是太好了^0^
我有拼命地幫隊友加油哦 笑
和神山君、千賀君、健人君、4個人一起 笑笑

千賀君提振士氣的方式實在太有趣了、他跟歌迷們說

「坐在這裡的大家、可能有人心裡其實是想幫White加油的!!但是、、」
說完的瞬間就聽到好多歌迷回說、
「我想幫White加油———!!」
然後千賀君就說
「那麼、你就換坐到那邊去———!笑
我知道你們想幫White加油、但是拜託了!!幫RED加油!!」
這段和歌迷們的互動實在是太好笑了 笑笑

還有、千賀君還舉了一張大紙給歌迷們看、
紙上寫著「Hurray~Hurray~名字」
被歌迷們說「看不見——!字跡太淡了~~!」
聽到這個的千賀君、
「對不起——!!!(用盡全力)」

果然、千賀君和歌迷們的互動、真的很不簡單呢 笑
看著那樣拼命的千賀君的背影、讓我也跟著盡全力地加起油來^0^

謝謝跟我們一起加油的歌迷們^3^

************摘錄結束************

 

感謝松島聰的現場報導(?)(笑)

乖乖就是這樣的人啊~

雖然在日揭也看到不少日飯批評說"不喜歡千賀那個樣子"
前列的歌迷們有得互動一來一往當然很開心、
但坐遠一點的歌迷就感覺被冷落了><

不過任何作法都會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一味在意所有人的想法只會搞得自己無所適從吧..

我是很欣賞乖乖凡事都全力投入的態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