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期的訪談內容不錯啊~

乖乖最後的回答又很sweet>w<

來分享一下~


050901
(Picture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1) 何時會露出"笑容"?

「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候。前陣子3月23日我生日的時候、家人為我策劃了surprise party呢。那天我和朋友還有弟弟、3個人一起出去了。回到家時房裡一片漆黑,爸媽和渡邊(翔太)頭頂著派對帽跳出來說『生日快樂~!』(笑)。這還是家人第一次在我生日時為我策劃surprise、所以真的好開心。也讓我再度感受到『有家人真好』、也希望將來自己的家庭是像這樣子的」

重點是渡翔為什麼又有你啊?!~~(笑)
實在太令人羨慕了啦~~(扭)


(2) 最近展開"笑容"的事!

「看中居之窗的播出時大爆笑。那集我也有參加、無論是錄影現場還是播出、(近藤)春菜桑都好好笑哦!而且、我生日當天播的是我在節目裡哭的那集,全家一起圍著電視機看了。幾分鐘前還因為surprise party笑得很開心的我、這時卻在電視上哭著(笑)。那次的外景我永生難忘、同時也給了我重新檢視自己重新出發的機會。外景的最後一天所有人聚在一起聊了很多事。不但讓我受益良多、更再度覺得中居前輩是位值得尊敬的人。我的目標不是模仿中居前輩的行為,而是找到自我並且有所成長。如果能做到這樣、也算是對中居前輩的一種報答了吧」


(3) 和團員們在一起時的"笑容"是?

「玉森對宮田動手動腳、Yokoo桑說了什麼儍話然後Fujigaya桑吐槽他。看著團員們這些互動、我每天都笑著。我剛剛還被二階堂突如其來地摸了屁股,像這種已經家常便飯了(笑)。一早看見宮田的笑臉會覺得放心,7人在一起時讓我有種回到家的感覺呢」

也順便分享一下Nika的回答>w<..

二「只要一有空檔我就會和千賀、宮田、玉森、Mitsu一起玩連線手遊。有趣的是、每個人的個性也都顯露在玩法上呢。其中最會玩的、是總能確實把敵人打倒的Tama。我則屬於謹慎型、不太會去挑戰什麼呢(笑)。因為下工回到家裡也還是一直玩著連線遊戲、有種團員們24小時都在身邊的感覺」


(4) 為了讓女友展露"笑容"、會怎麼做?

「設計一些驚喜讓女友開心。不是實現她曾說過想做的事,而是預先去推想"她應該會想這麼做吧?"然後提前去實現它。不一定非要是很盛大的企劃,既使是微小的事也好。比方主動說出對方心裡想的事之類的。這些只有時刻都在關心注意對方的人才能辦得到」


(5) 現在想見的是誰的"笑容"?

「歌迷。最近去看了不少其他藝人的演唱會,每次都會讓我覺得"好想開演唱會哦"。我想早一點看到歌迷們每個人開心喜悅的笑容!」

乖乖是唯一回答"歌迷"的一個~~(感動)
小歌迷也想快點看到乖乖閃亮亮的笑容啊~讓我順利抽中票吧~(噢嗚)

 

然後、duet又開始票選最佳配對囉!~
投票截止日6月6日、海外用email也可以參加,
請大家踴躍支持5號!5號二千組合!!
謝謝大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