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興緻照曲目來寫repo>w<

雖然說我除了看我乖以外的時間都在看帥照←
其他團員能留意到的部份很少(想也知道)

以下就順著曲目分享一下印象深的部份,
有興趣的姐妹們就請瞄一下吧~>w<

p.s.為了幫助姐妹們想像(←)
除了自己買的生寫以外、有些圖是推上找來的,請包涵>///<

 

 


《"注意事項"影片》

這次不是出了7隻Screamers嗎?
071301  

在新專啦控周邊上都可以看得到它們的身影..
演唱會開演之前、會場大銀幕上就在播放7隻的介紹了>w<
有名字還有一小段說明..
但最後輪到紅色那隻Cherry Mountain時、說明居然只有短短兩個字『チビ』(小不點)
真的很好笑XDDD(沒禮貌)

類似電影院、播放正片之前會有一小段"注意事項"影片,
提醒觀眾們一些場內規則("不能站在椅子上"、"不能拿相機拍照"..等等)

重點是這次的"注意事項"影片是Screamers的動畫!超可愛的!!!!
7隻一開始會出來排排站一排、清清喉嚨、然後開口用唱的~XD
唱的是外星語(?)總之咿咿呀呀XD(喂)
好可愛好歡樂啊!!!>w<

希望之後出DVD會把這段影片也放進來>w<

 

《Opening》

7人戴了面具之類的東西總之看不出誰是誰,
全身黑色長袍、踩滑輪、分別在會場的不同定點現身、背上還背了銀色長長的..汽球?(噗)
舞動了一下之後在主舞台集合、摘下面具這樣..

7/9那場我坐看台最前列、以會場方位來說大概是2點鐘方向..
Opening時正前方就是一個團員的現身定點!
因為之前瞄到有repo說我乖的褲子是偏橘色..我還拼命一直在看面前這團員的褲子是什麼顏色XD
看到有點像黃色還想說不是我乖..

後來他開始轉圈、我周圍都在說"是千賀!"
我這才注意到眼前這人根本一頭金毛啊(只顧留意褲子的人XD←)

搞半天我這位子從Opening就中頭獎了!(爆)
自擔在面前舞動了半天、而我直到快離開了才發現是他..Orz

是說乖乖有金毛還算好認,要確認其他團員的Opening定點難度就很高了..
有長袍所以褲子也不是那麼容易看見..
嘛、大家自己研究吧(咦)XD

今年巡迴還有一點和前年很大的不同、就是"利用影片來串場"沒有了,
改為由雪男來串場!
比起去年的Jr.們、雪男今年的戲份略多、害我超期待DVD的!!!(握)

大銀幕上出現身穿亮橘色服裝的雪男們!!!
第一個就映出帥照的大臉!太突如其來害我尖叫了XDDD

 

《正篇曲目》

♪ Yes! I Scream
7人吊鋼絲、"咻"地一瞬間往下墜落那一幕還滿嗨的XD

♪ Summer Breeze
吹口哨時會輪流有特寫,
和雪男有可愛互動!
乖乖好像是和阿部醬佐久間..不太確定XD(揍)

070712.JPG

♪ Gravity

♪ Kiss魂

♪ キスウマイ
前奏時Screamers玩偶會出現!XD
接著團員們會一一和自己的Screamers玩偶有特寫..
乖乖都會嘴巴大開作勢要咬的樣子XD

♪ メガラブ
就是要用手燈附的紙做大聲公的曲子了~
("注意事項"影片時Screamers就有建議大家要事先把大聲公做好XD)
Nika會提醒大家拿出大聲公、還會帶著全場練習幾次『L O V E Love』的喊聲這樣..

這首真的很嗨...但我手真的不、夠!(笑)

又要拿扇、拿很佔位(←)的手燈、不時還要使用望遠鏡、還得拿大聲公喊L O V E..
完全一個"巴不得自己是八爪章魚"的狀態XDDDD

觀眾們回喊L O V E Love時、乖乖都會把大聲公放在耳朵上聽、超口愛的>w<

♪ 最後もやっぱり君
7/9之後這首歌對我來說開始別具意義>///<..

團員們散布全場不同的定點、每唱一段會輪換一個定點,基本上一個人會移動3個定點吧大概..

7/9我的最前列座位剛好是乖乖其中的一個定點(正對著!!)
千賀健永正對著我演唱了完整一段手語~~~~(噢嗚)

070719.JPG

我左右附近都沒見其他千飯,於是就舉好大大的"健""永"扇,讓乖乖還有其他人看到這裡有千飯在聽~
是說站位前方沒見到自己的扇子、我覺得那種心情滿寂しい的..
正像其他歌曲時來我們這邊的Yokoo桑和宮っち(噗)
宮っち反正都是那副尷尬的笑臉(喂)Yokoo桑則眼睛往前看(我們這處的看台較高、他正前方明明沒人XD)自顧自地跳不會去看觀眾這樣..

總之、輪到乖乖來這定點時遇上慢板情歌真是太、幸、福了!!!!
比快歌還讓人心醉~~

最前列只有我舉乖乖的扇子、而且還是正對著、
每次比"君"時都會直視著我指..真的是爽、死、了~XDDD(揍)

對視一整段、又一直被"君""君"地指..我嘴角笑到抽搐了真的!!XD(再毆)

♪ You're Liar (藤solo)
真心感謝上天(好吧應該要感謝事務所)這次讓雪男來伴舞~~~
乖乖不在台上時我都有帥照的爆帥舞姿可以欣賞!!!~~~
幾首帥氣舞步的歌(藤solo、玉solo、藤北duet..)
我都可以盡情地望遠鏡直盯帥照看個飽!真是太開心了~~(揍)

♪ ワッター弁当 (橫solo)
唱到一半板前けんと會登場、向觀眾席扔壽司(笑)

070738.jpg

推上有人分享壽司照片,做得不但精緻而且還掛有板前けんと的名牌呢!超用心的>w<

因為回到名古屋、乖乖語尾還會用名古屋腔(だぎゃ)好嗨哦XD

070713.JPG

♪ ジョッシー松村のScream (二solo)
Yokoo桑的巨型便當中跳出女子啦啦隊員ジョッシー松村(笑)
板前けんと都會迷上ジョッシー松村>w<
7/10乖乖要退場時還冒一句「めっちゃタイプだわ」(完全是我菜)
二千實在太有愛了!XD

因為Live演出沒辦法分身,Nika扮了美美的啦啦隊員,
於是原本毫不起眼的裝扮就交給雪男的Fukka來擔當!!
真是給Fukka好大一個亮相機會!
不但有特寫還有得唸台詞、最後Fukka還秀了一記後空翻..
7/9那場、空翻完假髮掉了XDDDD
最後Ending時Nika還說「カツラとれっちゃったら駄目よ(笑)」(假髮不能掉啦~(笑))
笑死我XDDD

♪ Alive (玉solo)
強烈祈禱DVD不要只映到Tama、也能映到帥照的舞姿啊啊啊啊啊
這首歌的舞步我原本就滿喜歡、但Tama跳起來沒什麼力(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不用打我吧?XD(照樣被毆))
給帥照跳我整個內心澎湃在大、尖、叫!!!!!~~~

不是有個猛一抬頭的動作嗎?
Tama因為要唱歌所以只輕輕抬一下、但後方雪男們那股力道...(噢噢噢)
帥照每次猛力往後一抬頭我就大叫!!!
拿著望遠鏡不時發出"噢噢"的哀鳴聲真的很牙敗>////w////<(知道就好)

♪ WANTED
這首是我乖編的舞哦!!(大心)
7/10我的位子在1階後列、大約3點鐘方向。
這首歌後段、乖乖的站位大約是4、5點鐘、終於能好好欣賞到乖乖的舞姿~

總之就望遠鏡死盯←
舞姿和笑容都好迷人~
副歌有做出手槍射擊的動作很帥氣>w<
7/10歌曲結束燈光漸暗時、乖乖還向著看台區拋了一個大飛吻~
我又尖叫了(笑)

♪ Shake It Up
間奏時一樣會由乖乖出聲來帶動,但可惜沒有像Mint Tour那年一樣的乖乖舞步教學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看乖乖扭這首歌(心)

♪ MU-CHU-DE恋してる
全員戴上狼耳朵>w<
我原本以為是貓耳(噗)還想說Tama(←因為有特寫)的貓耳朵長得好像狗(噗)XD
後來才意會過來、是呼應太P的脫毛CM啦
舞步也加入大野狼的手勢、很可愛!>w<

070716.JPG

♪ AAO
這首基本上是乖乖的放殺大方送曲(笑)
從後舞台移動到最前方的主舞台..
但乖乖都不走花道、而是跳下去arena區、順著花道一路讓人摸一整排過去這樣..

然後都會因為放殺而耽誤到移動、好不容易爬回上花道後、還會被帥照又推又拉地把他趕回去主舞台!!!>w<
看到這兩人有互動我根本尖叫死了啊XDDD


《MC》
這部份有空的話之後另寫一篇吧>///<

070720.JPG


♪ 夕空
唯一一首全場坐著聽的歌~

070722.JPG


《Jr. Corner》
♪ Zig Zag Love (Snow Man)
7/9咪睏會先請全場把手燈切換到白色、再請雪男出場..

這首在少年たち舞台時看過現場後就超愛的(有露肚肚舞步超優秀!!!)

0925-02.jpg

而且雪男的服裝也是原本少年たち那套,原汁原味、好感動>///<

37.jpg    

可惜現在的Kis My飯(至少現場給我的感覺是這樣)都不太認識雪男啊..
歡聲不大、不少人跑去放尿←
我則是一個勁地大尖叫←

雪男的表演真是太帥了!不懂得欣賞的人真沒福氣(笑)

DVD通常會把Jr. Corner剪掉,有興趣的姐妹只好去看我之前分享的少俱影片了>///<


《舞祭組》
7/9唱棚からぼたもち
7/10則是てぃーてぃーてぃー

♪ 今ナニヲ想ウノ (北solo)
咪睏吉他自彈自唱..
說他巡迴以來還沒成功過(噗)
但叫大家不要跟他喊加油..
「我已經很加油了!(笑)」

7/9還是失敗,唱沒幾句居然重來←XD
7/10倒是成功了!順利地一氣呵成。
恭喜咪睏終於成功一次了(笑)

♪ ヲタクだったってIt's Alright!(宮solo)
藤北玉橫會一起出來跳宅男藝(二千因為要準備下一首歌所以沒出來)

♪ Get Ready (千solo)
因為是帥照深澤舘様渡翔伴舞所以我無怨無悔了(?)XDDDD
有乖乖在當然是緊盯乖乖!
只能偶爾找機會瞄一下帥照舘さま我根本來不及顧到XD
總之期待DVD!!!!!!!

070717.JPG

寫到這裡我忽然察覺一件事!
雪男分組伴舞的情況時、帥照都會被分到帥氣歌的組去!!(藤玉千solo)
由此可以說明帥照有多適合跳帥氣的舞了吧~~~(形容力好差)

然後唱到後段Nika也會蹦出來!!!!

我忙死了我(笑)

Solo曲始終保持帥勁的我家乖乖、總會在Nika蹦出來時露出溺愛mode一下下>w<
然後趕緊再切回耍帥mode(笑)

7/10Nika蹦出來後乖乖說「(出場得)有點遲厚?」←溺愛語氣
最後歌曲結束還說「ニカ千最高!」

二千飯一定會愛死的一段!!!>///w///<

《滑輪表演》
Kis My踩滑輪、一個一個飛越雪男們...

起先是咪睏先飛越過一個雪男、
再來是乖乖飛越過兩個雪男...
如此一般雪男一個一個追加這樣XD

拼命縮小身子擠在一起的雪男們太可愛了XDDD

070726.jpg  

我超怕Kis My壓傷他們的!XD(揍)

♪ Sha la la Summer Time (8月即將發行的新單主打歌)
久違的踩滑輪新單耶?!XD

070714.JPG

7/10才開始唱沒一兩句吧?乖乖就跌倒了(笑)
爬起來後就一臉害羞的笑容、超口愛的~~~(詞窮)

♪ Dream Stage (新單B面歌)

♪ Flamingo
7個大鳥籠在主舞台一字排開、團員們站在鳥籠裡演唱...名符其實的賞鳥會←XDDDD(揍)

這首也是我家乖乖編的舞!超優秀的吧!!(挺)
可惜大銀幕只會映正在唱歌的團員的特寫,看不清舞步..
而我這兩天的位子都太斜、乖乖又是站左邊第2個..
7/9根本看不到乖乖跳舞、7/10才算有補了一些..
希望這首能出獨鏡、拜託!!!

重點是、看了live才確定、後段的高音擔當、一直唱"Fly on Fly on.."的、是我家乖乖耶!!!!
回來後立馬重聽Flamingo、哦哦~乖乖歌聲也太好聽了~(哭)

印象中以往都是太P擔任這類的角色,所以這次乖乖能爭取到這樣的part、真的好替他開心O_Q

♪ & Say (藤北duet)
又是一首望遠鏡死盯帥照的好歌!!!!!!(揍)

除了咪睏的帽子有點好笑以外(喂)
這首實在太帥了!

有點印第安味道的舞..後來還會愈跳愈快愈激烈...
我好想正面看帥照跳啊啊啊啊啊啊啊(去死)
不過光看側面也夠我暈就是了(笑)

《和太鼓》
我老師一直說她好喜歡這段的Tama、好帥(笑)
我也好喜歡我乖這套衣服啊啊啊啊啊(重點誤)

070715.JPG

最初從Tama開始、每個人會輪流打一段鼓。
乖乖是在靠我們這一邊的主舞台側、邊打邊繞圈..
幫乖乖扛鼓跟著繞圈(好辛苦)的Jr.4人中、站後左的是帥照!!!!

又是一個我恨自己眼睛不夠用的時刻(噢噢)

♪ PSYCHO
再說一次我愛這套衣服(↑)!!!!!!(再度重點誤)
漁夫帽(?)配仿古盔甲(差點想說是簔衣)再搭上乖乖的二頭肌壯手臂...

正解!(拍手)
服裝師你實在是太優秀了噢噢噢(用力拍手)

♪ Black & White
只能再說一次、我想看正面~~~~~~
超愛看我乖跳這首的啊~~~(咬手帕)

♪ Novel

♪ Re:
原來不像making裡Tama說的唸"累"、而是唸"阿魯伊"耶(笑)

070718.JPG

7人站在中央舞台的蛋糕塔上,不同組合做出不同互動這樣..
乖乖和Yokoo桑搭肩..歡聲好小(噗)
乖乖伸右手和Tama相握...歡聲其實也還好XD(揍)


Live接近尾聲,主舞台被一個巨大的白色半球整個罩住..
7/9晚上回去後我才領悟!
原來這個巨大的白球和兩條縱花道、從上方看起來正是一個冰淇淋的模樣啊..

070733  

也太搞工(噗)XD


《一安》
♪ Everybody Go

♪ SHE! HER! HER!
♪ キミとのキセキ

團員們分成兩組坐車車繞場一周..
北宮二由我們這邊的主舞台側發車、順時鐘繞外周一圈
藤玉千橫則由主舞台3壘側發車、逆時鐘繞這樣..

070735.jpg

我就是在這時才有機會搶放殺~>///<
忽然很慶幸自己的最前列是2點鐘這麼斜的位子,因為這邊的看台高度和小車車相當、團員們視線容易抓。
如果是3、4點鐘方向,看台最前列很低、團員們經過時如果視線往後列或2階看就沒摺了><

原本乖乖都還在看台這一側的,但車車快接近我們時、藤千居然互換站位了!
乖乖變成去了arena那一側,我頓時心涼一半QAQ
不過畢竟最前列離車車近、只有拼命大聲叫←
更慶幸車車到了我面前居然停住了!(老天有保佑!車車在我面前停了有數分鐘之久,直到團員們都下車後才開回去後台)
一直大叫乖乖的名字,但太P明明在我們面前←
他一定覺得很吵

沒想到、乖乖真的被我叫到回頭了!XD
看到我拿的扇子、就舉右手給了我一槍XDDDDD

070701  

當場被擊倒地XDDDDD(嗨死)

乖乖是最後一個下車車的,他轉身回來準備下車車時,我又喊他、給他看我的台灣扇,乖乖就又跟我揮了揮手~


還沒能品嚐喜悅太久、就看到帥照和深澤往我們這邊跑過來..
立馬又大喊帥照的名字、於是帥照也邊跑邊給了我一槍!
倒地第二次XDDDD(嗨翻)

一場live能得到乖乖和帥照的一槍,真是被擊斃兩次都甘心了~~(笑)

一定是我老師初次看控的生手強運保佑、我們這次才會得到這麼神席!>///<
感謝老師!>w<

♪ I Scream Night ←潑水節XD(誤)
眾人下車車回主舞台、開始玩水(誤)XDD

起先只有Kis My被強大的水柱淋成落湯雞,
後來連旁邊的雪男和Jr.們也無人倖免,主舞台變成汪洋大海XD

看大家玩水玩得好開心XD

7/10看到乖乖一直推Yokoo桑,結果摔來摔去的還是自己(笑)

070737.jpg
070721.JPG

重點是水淋得再強舞還是要照跳←XD

高高舉起右手拳頭、眼睛都被水淋得看不見了腳還是認真踩舞步的我家乖乖,實在太sexy了噢嗚~

Staff桑實在太瞭..小歌迷就愛看男人被水淋濕又邊努力(?)的模樣啊噢噢←感覺超猥褻

070723.JPG

說正經的、這首歌的舞步真的好看啦(笑)

《二安》
♪ Thank youじゃん
乖乖頭髮還濕濕、披了周邊外套(裡面沒穿)就出場~

070736.jpg

露胸肌真是乖寶寶啊(咦)~~~(扭扭)

乖乖的又一次放殺大方送時間(笑)
這次是跳下另一邊的arena區、一樣從後走到前、讓人摸一路..有機會的話我想摸胸啊

7/9就有注意到、乖乖胸前掛的那個似乎是周邊的keyholder,
後來看乖乖有在web日記上寫,真的是利用周邊自己去改造的呢>w<

070739.jpg

                  

以上~
我場內的記憶大概就這樣了>w<

第一次去名古屋看live、終於能跟乖乖說「お帰り~」
還如願得到放殺..

名古屋真是個好到沒話說的好地方!(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