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天才終於有時間補8月小雜~>///<

是說前幾天的兩個音番已經發現、乖乖頭髮應該是有重染(除非是電視機映出來有色差?但不像啊..)
人家愛的金毛已經成過去式了唉唉..為時好短(苦笑)

9月去DBS寫歌迷信時我一定要跟他說"金髮好帥!"
希望乖乖以後偶爾還是能染個金毛讓人家看一下啊(扭)~>///<

 

正好POTATO近況提到了染毛的事XD..

PO20160801
(picture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近況》

「為了solo曲『Get Ready』的MV、我去染頭髮了。很講究地、還事先漂白一次再染色呢。不過也因此很傷頭髮和頭皮,今後每周得去一次美容院做護髮,很辛苦吶。目前預計直到巡迴結束以前都會維持這個髮色。還有嘛、昨天和朋友去洗三溫暖了。是第一次去的店,那裡還準備了塩在旁邊、可以一邊用塩按摩、皮膚會變得很光滑。所以今天的我、全身超滑溜溜的哦(笑)」


先讚一下這期照片拍得真帥!!!!(啪嘰啪嘰)
...為了留念金毛、我是不是該把8月三小雜抱回家收藏啊?(笑)

嘛、原本是也沒抱很大期望乖乖會留金毛直到DBS..
雖然我超想看金毛CHAMP的!!!>///<
但現在巡迴也才過了一半,可見維持真的不太容易吧?>///<

不過DUET裡乖乖也說了、剛染完時自己照鏡子覺得挺滿意、
周圍的人也普遍好評(宮っち在POTATO的100問裡也說好看!XD)
相信以後還有機會看到金毛千的!!!!(握)



訪談的100問、除了關於戀愛的幾題不是很愛以外>3<
其他內容都滿不錯的呢~
但我沒力全翻Orz←去死

剛好自己剛衝控回來,對應援扇幾個問題特別有感>w<
特別提出來分享一下~

Q>在演唱會上會在意自己的扇子嗎?
千「會。有看到會盡量積極地去互動」

既使沒衝過控應該也能從歷年的DVD看得出來、乖乖真的很積極和歌迷互動的啊~>///<
這點從出道前到現在都沒變,也是讓人家很喜歡的一點>///<
偶像在台上多少都有包裝、有造做(假)出來的部份..但本性那些是挺難瞞得住人的,尤其活動多年下來..
就是喜歡有一顆溫柔的心和服務熱誠的乖乖啊~(抱)

Q>印象深刻的扇子內容是?
千「貼了一張結婚登記表格」

Q>對歌迷的請求!
千「希望大家來演唱會能大聲發出聲音。一定能傳達得到的、你的聲音!」

這題說的不正是我嗎!!(笑)
我就是那個聲音大到可以把坐在車車另一側的自擔喊到轉頭的人哈哈哈哈哈(神氣個屁)

看控是很難能可貴的事、能和生人互動更是珍貴難得>///<
不一定是要放殺、看他們那麼賣力的表演、也該直接地出聲表示支持~
所以大家都不要害羞哦!(笑)
有愛就要大聲說出來~



也順便把哥哥們的回答都翻了一下..

Q>在演唱會上會在意自己的扇子嗎?
北「不是很在意,不過也不是不會去找(笑)」
宮「會!我會主動去找哦(笑)」

橫「好像不會耶」
藤「看到了會非常開心,不過不會主動去找呢」
玉「因為會開心所以會看哦。會想要給放殺」
二「這麼說起來倒是不會耶..為什麼咧..」
咪睏的回答我原本看了800遍都沒找到,後來經親友提醒才發現是被挑出來印大字的那句啦>w<
有夠眼瞎的XDDD(知道就好)

Q>印象深刻的扇子內容是?
北「『把○○(其他團員名字)帶來!』」
宮「『不會把玉森交給你的』。我心裡想、"玉森又不是你的"(笑)」
橫「寫了『河合郁人』(笑)」
藤「『Johnny桑在哪裡?』看不懂她想幹嘛(笑)」
玉「『來個一発芸』。我當場無視了(笑)」就是喜歡Tama講話這麼直白XDDD
二「『褲子拉鍊沒拉哦』」

Q>對歌迷的請求!
北「要注意健康、以最萬全的狀態來欣賞我們的演唱會哦」
宮「藉由你的口去宣傳、讓更多人知道我的好。想要(靠歌迷的)口碑推廣(笑)」
橫「請一輩子都要喜歡我們」
藤「請好好收下我們的心意」
玉「請大家要保持秩序和分寸來應援哦」
二「請一直喜歡Kis My」


從回答中可以看出每人不同的個性,好有趣>w<

應該有不少姐妹是要衝接下來的東京或福岡場,
祝大家都玩得開心、收穫滿滿的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