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是睽違一年兩個多月的組合XD..

是說、藤北就是一種說不出的"不熟"感啊XDD(喂)
總之就是認真跑流程就是了←的FU(笑)

 

北「今天情緒有點低落哦?」
藤「沒有啊、一如往常的感覺哦」


播放的是新單Sha la la Summer Time~


巡迴剛結束、於是來聊聊有關控的事..

有來信希望能多講一點幫Nika慶生的事..

我覺得藤北好難聊根本也沒爆到什麼料..>///<

說的都是去看控看得到的事...
在MC時給Nika驚喜、事前有告知觀眾打燈光、"ニカ、オメデトウ"的字樣..

北「藤谷先生事前知道嗎?我們準備了禮物」
藤「知道哦」

咪睏說那兩個頭套是特地拜託負責周邊設計的staff製作的。對方做得很起勁、做出了兩個不同款式(有塞棉花的蓬軟式、和薄布料式)..
所以後來乾脆兩者都送了吧(笑)

北「他後來有跟你說什麼嗎?第二天?」
藤「Nika?什麼都沒說哦。他有跟你說什麼?」
北「早上試音時、趁空檔靠過來、一臉尷尬地說『謝謝啦』。好像也有跟宮っち說」
藤「原來如此。他什麼都沒跟我說」

北「你們在休息室不是聊很多?」
藤「在休息室是會聊很多、但沒有特別說"謝謝"什麼的呢」


福岡最後一場結束後團員們跟staff一起吃飯,有聊到說都沒跟Jr.們一起吃飯(雪男是有、但雪男以外的還沒)..

北「於是大家就說好找一天跟Jr.一起吃飯,由Nika當召集人來安排。結果日子選在了Nika生日當天。我就好奇為什麼會選那天?結果Nika好像生日不想要孤單一個人、於是把所有Jr.都叫來」
藤「不錯啊,挺有Nika醬的風格」XD

重點來了!

其中居然有個Jr.是因為憧憬Nika而加入J家的?!!!
這可是史上第一人了!XD

北「我們不是演過Play Zone 2009舞台劇嗎?當年坐在觀眾席上看劇的一個小孩子」

北「叫福本君的一個Jr.、平常氣色超差的。只要一靠到Nika身邊、整個眼睛都閃著光。"二階堂君在哪一年的哪個時候說的哪句話真的很棒吶"..之類的、超詳細的」

貌似這位福本君聚餐那天就坐在Nika正對面(藤「是故意的吧?(笑)」)XD

北「第一次聽到有人是因為憧憬Nika而成為Jr.的。啊、還有聰君也是。不、聰君的情況好像不一樣?」
藤「聰君是Nika主動出擊的吧」XD

講到聰君、太P想到前陣子因為Marius而看了Sexy Zone上嵐的節目..

藤「馬力說『今天電視上會介紹我的家、你一定要看哦』、所以我就看了。聰君在節目裡面是有點搞笑的角色..」

藤「馬力有點落寞地說、『聰君最近變了』,被Nika影響了大概」
北「這可不行哦聰君。請好好珍惜自己」咦XD


聊到藤北自己對巡迴的感想..
太P說因為這次中間有1個月的空隔、所以感覺巡迴期間特別長..
然後首次引進日本的灑水機..
藤「沒想到會淋得那麼濕」

也有想過連觀眾也一起淋←
但困難點滿多,不但結束後排水是個問題、觀眾們的隨身物品也有受損的危險。
而且大部份女生都會特別精心打扮來看控、也不是每個人都很樂於被淋的..

 

有來信請兩人分享"印象深刻的應援扇或大字報內容"..

我說啊、カンペ(大字報)是J家演唱會明文規定的禁止物,還這樣說出來實在有點不好..
是在鼓勵大家違規嗎?..(如果是寫在應援扇上當然是無可厚非、但大部份人一聽到カンペ直覺會認為是一般素描本那種傳統大字報,總是有點感冒的字眼我覺得>///<)

結果也沒想到什麼新鮮有趣的、還是"把誰誰誰帶過來"這招(噗)..

太P還有說看到一個舉著手寫的"我老婆太沈迷於你了、你說要怎麼辦?"然後臉很臭的老公XD..

北「還有崇拜宮田的高中生」
藤「手上拿的手燈不一樣呢、是螢光棒」

就宮田solo PV裡有出現的同色螢光棒..
但說實在、J家演唱會是禁用J家公式手燈以外的發亮物的,所以其實這也是違規品呢..


北「這裡還有個抱怨函」

來信說"宮田這次宣言要脫、結果都沒脫!"..

藤「有一場他有脫哦!是在大阪還哪?..原本只是開玩笑地把拉鍊拉開、沒想到拉鍊壞了、於是就只好全程開著(笑)」

這樣聽起來也不是宮っち本意、果然誠意不夠啊..

藤「只會嘴上說說、害大家懷抱期待最後卻不滿足人,這樣是不行的哦、俊ちゃん」

 

以上..

我寫藤北repo超沒梗>w<(揍)

 

是說~

昨天(正確是今早)又夢到帥照了!!!~~

今年以來第6次!
1、2、4、5、8、9月都夢到照...這頻率實在太驚人了(笑)

親友說我一定是因為9月底快接近太興奮的關係>w<(8月以來乖乖也夢到兩次! 但內容沒有帥照的那麼深刻精采>w<)

這周末就要開演了啊~DBS和少年們!>///<

祝演出順利!

乖乖帥照等我!~~~>///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