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周依然是默契絕佳的宮千組~XD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認真愛上動漫角色的男子"..

順著這動漫話題、宮っち爆出驚人發言←XD

宮「我有兩個老婆」
千「欸?!!」

差點要擔心明天Kis My會上八卦報頭條的我家乖乖XDD

嘛、想也知道是2D人物囉~>w<


宮「一個高中二年級、另一個我不確定幾歲因為她是鬼」←XDDD

我還特地上網去找來宮田兩位老婆的圖有沒有服務很周到?XDDD

老婆一》レムちゃん (來自動漫作品『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092220


老婆二》渡辺曜 (來自動漫作品『Love Live! Sunshine』)
092222  


是說在查網路的過程中發現宮っち以前說過是Love Live的園田海未推耶XD
原來園田海未還稱不上是老婆哦?還是變心了?(笑)

剛好前幾天才看了中居的窗ヲタク那集、
知道宅男都喜歡把最愛的角色納為”嫁”(老婆)
就好比我們說"擔當"的意思吧?所以聽到時沒有感到驚訝XD

乖乖倒是提醒宮っち這種話還是別亂講的好..

千「要是被人家在維基上寫上你有老婆、這樣好嗎?」
宮「以偶像來說是不太妙吶..被記上一筆『有配偶』(笑)」Staff聽到"有配偶"笑得超大聲XD

 

以廣播放送的日期來算、DBS公演已經剩下不到10天了..

千「如何?覺得今年的DBS?」
宮「如往年一樣、DBS的觀眾們都好捧場啊~」

明明上周就招認說錄音時還沒開演了(笑)

宮っち還挺認真地瞎掰了一堆然後還問..
宮「千賀さん又是覺得如何呢?演CHAMP的心得?其實下了舞台後也沒跳脫出CHAMP對吧?」

千「根本還沒開演啊!」乖乖在這時點破了XDD

千「我本來是因為你順著我話說、覺得有趣才問的,沒想到你掰個不停耶..這樣面不改色一直說謊太對不起聽眾了吧」

說謊要適可而止啊宮っち>w<
是說乖乖你也不能挖坑給人家跳了還罵人啊(笑)


呼應DBS所以播放的歌曲是Dream Stage~

 

Kis My Message單元~

第一封來信說、有些事情男生就算做不好也讓人感覺挺可愛的、可以原諒..
"比如打蛋打不好、或者烤章魚燒時翻轉翻不好之類"

問團員們有沒有覺得什麼事是"女生就算做不好也挺可愛、可以原諒"的?

兩人都覺得"就算做不好也挺可愛"的事情好難想..XD

宮「出門忘記帶東西我應該可以原諒吧?」

兩人計劃好要出國旅行、到了機場女生才發現忘了帶護照!
宮っち說這種他可以原諒耶~(要我絕對翻白眼XD)

宮「事後會覺得這也是回憶的一部份啊。就趕緊陪她回去拿就好了」
千「既使因此而沒趕上原定的班機?」
宮「嗯」

千「那麼、假設你們兩個約會、說好了幾點在車站會合、但女生出門了才發現忘了帶手機、又返回去拿、讓你等了兩個小時才終於出現而且中途一通電話也沒有,這樣你也可以原諒?」
宮「等兩小時這個有點辛苦啊~」
千「這樣你也不會生氣?」
宮「不會生氣、但我會回家(笑)」

我是覺得"忘東忘西"和"什麼事情做得不好"有點不太一樣啊..


乖乖想來想去也想不到什麼..

千「反而是有挺多"希望女生會做得好"的事呢,比方料理,當然如果不會的話也沒關係、但會的話更好呢」

宮「那比方很迷糊的人呢?料理時把糖和塩搞錯之類的」

但至少端出來要給心愛的人吃之前、自己應該會先確認一下味道吧?..
好不好吃另一回事、應該是甜的入口卻爆鹹然後還給男友吃?..這種連我是女生的都瞧不起啊>///<...

千「如果清楚自己是這種迷糊個性的話、希望她能常備些冷凍的即食食物在冰箱吶(笑)」

至少女友料理不能入口時也不會餓到這樣XD..
乖乖好溫柔啊!!!~>///w///<~~(眼睛心心)


宮「wink呢?」做不好會連雙眼都閉起來XD
千「這個好耶!你想到好例子了!」

覺得wink彆手彆腳也挺可愛的宮千XD..


千「想到了!盤腿坐!」

不會盤腿坐也挺可愛?XD

千「聽說女生髖關節比較緊打不開」
宮「千ちゃん你自己也不會盤腿坐啊」

Kis My Magic錄影時團員們幾乎都會盤腿坐,
宮っち說唯一就沒見過乖乖盤腿坐過XD..

千「我比較偏向女生(笑)」

表示雖然練跳舞但髖關節並沒有很開的我家乖乖XDDDD

 

第二封信也挺有趣、久違的比喻話題~

"如果拿麵包來比喻的話、Kis My團員們各像什麼麵包呢?"..

千「Gaya桑是法國吐司,有種成熟大人的感覺」
宮「我懂!」

乖乖居然說覺得楓糖漿很性感←XDDDDD

千「所以淋上楓糖漿的法國吐司很符合Gaya桑的性感味」


宮「北山先生是白吐司,很簡單的那種」
千「這我有點無法了解」
宮「就沒有味道的」
千「你這說法有點失禮耶。這比喻好傷人~」XD

我也無法把白吐司跟咪睏連想在一起啊..XD

宮「是炒麵麵包!」
千「這倒是有通。而且有種練社團的熱血感。或者夾著大塊可樂餅的麵包。份量十足又很男孩子氣的那種」
宮「碳水化合物加碳水化合物(笑)」

有有有XDDD

宮「玉森是菠蘿麵包」
千「我也是這麼想!而且裡面還要加奶油」
宮「沒錯沒錯」
千「光看外表就呼哇呼哇甜甜的、然後偶爾脫口而出天然發言、可愛度又大增,這就是裡頭的奶油的部份(笑)」


宮っち說講到Nika就想到明太子法國麵包..
宮「和打比喻的意味有點不同、但我真的除了這個想不出其他。因為那傢伙小六時天天吃這東西、每天都在地鐵站買明太子麵包(笑)」
千「啊啊~是吃的印象讓人太深刻了呢(笑)」


千「那我呢?」
宮「千ちゃん是麻糬麵包、小小的那種」
千「在便利商店甜點區常看到的那種、麻糬卷之類的?(笑)」
宮「那個也是、還有車站麵包店裡超人氣的那種、裡面加了起司的」

宮「千ちゃん給人很起司的感覺」
千「...你這是因為我長相的關係吧?總之就是很濃厚的意思是吧?#」XDD
宮「那個也有(笑) 但另一方面也因為千ちゃん是團裡最年少不是嗎?可愛可愛的感覺」
千「指麻糬的那部份?」
宮「所以是麻糬起司!」XD
千「已經超越麵包的範圍了這樣OK嗎?」XDDD
宮「嘛就這類的感覺吧」


千「宮田好難打比喻啊..兼具明亮開朗和暗黑的部份..」
宮「等等、"暗黑"是営業妨害」這一來一往好好笑XDD
千「..所以是一半咖哩麵包一半紅豆麵包!」
宮「聽起來超難吃(笑)」

總之宮っち實在太難題←
後來還是用紅豆麵包定案了(笑)


千「Yokoo桑我知道!是乾麵包!」速答XDDD

全場笑翻XDDD

千「非常質樸(笑)」
宮「那個乾巴巴的耶XDDDD」還在笑不停的宮っちXDD

乖乖說的是超耐保存(保存期限5年!!!!)、常出現在登山、急難備品裡的這個XD

092223  

千「橫尾先生是乾麵包,是急難食物,嗯」XDDD

眾所周知Yokoo桑隨身都帶了一堆以備不時之需的東西,
巡迴出遠門時、團員連內褲都向Yokoo桑借(當然是全新的啦>w<)
所以乖乖說很符合非常時期時食用的乾麵包的形象XDD

而且根本皮包骨(喂)的Yokoo桑、連外型都有"乾""硬"的形象XD(揍)

宮っち爆料說前陣子上音樂節目的生放送、一連坐了兩個小時之久,
Yokoo桑坐差不多1小時就開始喊屁股好痛了..
『屁股肉太少、骨頭貼椅子壓得我好痛』←XDD

千「壓到乾麵包的角角部份了(笑)」


乖乖這個比喻真的好貼切哈哈哈(揍)

宮「這個比喻我懂~(笑) Yokoo桑是乾麵包沒錯(笑)」



Ending時宮千回顧了今天聊的內容、
覺得打比喻真是太有意思、以後可以讓其他團員也來試試..

千「Yokoo桑真是太容易打比喻了。飲料的話Yokoo桑就是烏龍茶。」再次速答
宮「哈哈哈」

 

以上~

再過幾天就可以見生人啦啦啦啦~(小跳步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