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喜歡"百萬""億"等等大數字的男子"..

動不動就喜歡用誇張的數字來形容的意思吧..

於是咪睏問Nika知不知道"兆"再上去是什麼?
二「京?」
居然正解了XDD

但連京都知道、卻不知道"円”以下是什麼的Nika醬>w<..

北「我們團員之中名字有數字的有誰?」

咪睏給提示、說漢字不一樣但發音一樣..

二「就我和千賀啊..可是不是"千"啊」
北「不知道哦、也許有1Gaya、2Gaya..1Tama、2Tama的」最好是有這種單位XD

後來咪睏揭曉答案是"銭",發音同千>w<


聊到女生的穿著..
北二都不喜歡看女生穿細肩帶耶?!..

北「腋下是要暴露到什麼地步」

咪睏還說背心是極限XD

但Nika以前似乎有在別處說過是腋下フェチ卻不希望見到心儀的女生穿太露..
應該只是不希望女生露給其他男人看吧?XD..


Staff腳本提示要他們聊DBS←XDDD

北二都說有去看..

二「你和誰去看的?」
北「我一個人去的」
二「我和風磨一起」
北「為什麼?」
二「不知道。我也是一個人去的、去了之後剛好風磨也來了」

二「去年是團員們一起去看的呢。果然今年是行程喬不過來吧..」

結果沒聊觀劇感想啊兩位!!(笑)


算是新單元(?)的Kis My Message~

記得之前Nika提議了一個新單元、要來聊錄廣播的裏話之類的..
這次就針對這方面挑了信來回答..

第一封信問到一周的廣播節目、團員們大約是花多少時間來錄製呢?

北「其實被剪滿多的哦」

基本上都是抱著"會被剪"的心態在放膽talk的咪睏←XD
因為如果一直要在意講話內容會不會踩到線、講出來的東西就不會有趣了..

二「所以像我們今天一開頭講的おっぱい也會被剪掉(笑)」[おっぱい=女人的胸部]
北「會變成おっ嗶(消音)!(笑)」


第二封信問說被唸出來的信都是誰挑選的?

二「是我們自己選的哦」
北「會先經過Staff的初步篩選就是了」

二「像有的來信會讓你一看就覺得、"這人絕對很想被唸出來"、對不對?」
北「嘛有些是會有這種感覺」大概是文筆或梗很刻意之類的吧..

二「像那些我就絕~對、不會挑它出來唸」超壞XD

嘛嘛、天然唉尚水>w<


第三封來信者說是從今年8月才開始聽Kis My Radio,
覺得Nika的聲音總是非常地有精神..
"請問二階堂君為什麼可以保持到深夜都這麼元氣滿滿的呢?"

北「這封是客訴信來著」
二「為何?」
北「人家只是含蓄的說法、意思其實是在說"二階堂很吵"」XDDD

北「你忘了之前上關八的橫山村上前輩的廣播時被怎麼說了?」

橫山說Nika太吵了讓人感到"耳朵不舒服"XDDDD

Nika說雖然是深夜的放送、但錄音時未必是深夜啊..這是一點。
還有另外一個原因是..

二「因為我還在摸索キャラ中」
北「?!! 已經邁入出道第6年了你居然還沒找到確定的路線嗎?」爆XD

北「我說你適合走二枚目」←超故意XD
二「你這是営業妨害哦(笑)」所以明明就很確定自己在走哪方向了啊噗

Nika說了萬言書裡也提過的、
中居前輩說舞祭組4人裡、就屬他沒有特色這件事(噗)

北「你有啊、下巴戽斗」XDD
二「喂!」
北「還有"全年無袖"」XDDDD

二「全年穿吊軋的真的就只有我和武井壯桑了」
北「人家武井桑的吊軋是他的招牌裝,上節目都穿在外面的。你吊軋穿在裡面是有誰看到?」

一心想拿"最佳吊軋獎"的Nika(噗)
被咪睏吐槽說「根本沒這種獎」而且就算有的話、也是武井壯得輪不到Nika(笑)

 

以上~這周大概就醬啦~>w<

人家周末要進入早安期啦(?)~

明天早安娘就要來到台灣、後天看live!
雖然沒有里厚里厚O_Q
但迎接生人、看live、還是讓人感到心情雀躍的事>w<

是說我明天還要去TVBS錄影耶!!(早安娘要上"榜上榜"節目)
從來沒有在台灣追星進攝影棚的經驗..
希望一切順利!>///<

先祈禱來個好天氣吧!(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