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飄飄的分享、這真是太令人熱血沸騰的照片啦啊啊啊啊(尖叫)

你們說!

這畫面是不是很挑逗!!!!XDDDD(嗨死)

1027021027031477539087541    


可以想像現場看這段有多令人激動了吧~~(扭動)
今年的CHAMP真的太性感、好希望有DVD可以舔螢幕啊啊啊啊啊(太太自重)

沒有DVD、至少有這幾張精采照片可以存手機、每天拿出來膜拜XDDDD(有病)

 

好我發作完啦~來看本周的廣播repo>w<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夏天天氣熱、女同學搧裙子消暑時、會有意無意往下看"的男子..

宮「這個會耶(笑)」
玉「如果有看到什麼的話就lucky!這樣~」

安定的健全男子宮玉(大笑)


回顧上個月剛結束的DBS..

宮「Tama當座長這4年來、今年特別有種演出和幕後人員全體合為一體的感覺」
玉「演到第4年了你今年才終於有這種感覺?」
宮「不是啦、是今年感覺特別強烈。怎麼說、和staff還有其他演出者的對話也變多了」
玉「的確是」

講到演出期間幫宮っち慶生的事..

玉「Staff桑說因為蛋糕只有準備一個、特別提醒午場時別拿來砸臉。害我阻止得多辛苦啊(笑)」
宮「在帝國劇場連續公演一個月、門票在開賣當天就售完、居然花不起錢買兩個蛋糕這是什麼意思!(笑)」
玉「大家都累了、不想在宮田的蛋糕這種事上費力氣」好壞XDD

玉「明年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會給你準備兩個蛋糕的」
宮「我期待著哦」


歌曲播放的是Winter Lover...是說台北根本還在夏天啊~(揮汗)


這晚進行的是新單元、幫宮っち設想能夠得到"世界第一"頭銜的項目XD..

這個新單元是上次宮っち和乖乖一起做廣播時産生的,
由於Tama不知緣由、宮っち還說明了上次乖乖當場幫他測量鼻子大小的事XD..

宮「我差那麼一點點就是全世界鼻子最大的冠軍了呢」
玉「我覺得宮田爸的鼻子很大呢,比你還大。應該來測量一下你爸的鼻子大小啊」
宮「也是..」XDD


總之接下來都是聽眾來信建議的項目..

"一緊張起來所流的汗水的量"..
宮「這個聽起來不錯哦!但很難測量(笑)」

"長得最像溜冰選手Plushenko的人"..
宮「說我長得像半澤直樹、我還可以模仿他的表情回一句『加倍奉還!』,被說長得像Plushenko、聽了也做不出什麼反應」
玉「空中3迴旋」
最好可以XD

宮「況且有個本尊在那、靠"長得最像"拿世界第一好像又怪怪的」


"最適合戴旅行帽的人"..
來信者說之前看宮っち戴旅行帽覺得非常適合他XD..

102701  

宮「這個啊..我說這帽子不怕摺、怎麼揉躪都能恢復原狀。二階堂和千賀一聽就說『是哦?!待我們來看看有多不怕摺!』然後死命揉躪它害我有陰影了。從此再也不戴去上工了!私下出遊時才戴」

二千小惡魔XDDDD


還有來信者提議、宮っち可以邀約全國會跳宅男藝的宅男一起來跳宅男藝..
"還可以做現場直播、甚至巨蛋巡迴如何呢?"

宮「這個需要的經費有點龐大」XD

而且這和"宮田一人得世界第一"好像不太一樣..

後來因為宅男藝話題、宮っち分享了他前陣子和Jr.們聊天時講到的夢想..

宮「我的夢想是能在東京奧林匹克會場上表演宅男藝!」

宮っち說宅男文化是日本特有的文化..

宮「安倍總理都可以在里約奧運閉會式上扮瑪莉兄弟了、所以我覺得不是完全沒機會」
玉「距離東京奧運還有4年、你有4年的時間可以為夢想努力」XD


Ending時兩人聊到說、其實想要得世界第一、具體點也就是登上金氏世界記錄..

玉「我忽然有個好點子!不然你就一邊踩滑輪一邊跳宅男藝一邊流汗!把大家說你的幾個強項全部加起來同時做!這個點子不錯吧?(笑)」

好創新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