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AIKU最近開始加入特別來賓參戰後、就不是每集都全員參戰了啊..
一種隔週才有趣一次(?)的感覺..不夠嗨啊~

而且、貌似這周的guest中村蒼是我乖高中同學!..
然後兩人提起往事這段又被剪掉!..好乏(切)

主題也愈來愈少心動原素、愈來愈多商品廣告和主婦情報←


節目乏善可陳、DVD又還得再等1個多月..
最近我閒到都在上網看舊電影了哈哈哈(揍)

為了振作一下(←)來翻篇雜誌文分享>///<


可愛的北千對話~(灑花)

WU161201.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拍照主題是Yo Yo Man(誤)XD

WU161206.jpg

根本是互相整對方XDDD
WU161202.jpgWU161203.jpg WU161204.jpg WU161205.jpg  

人可愛什麼都好。(笑)

 

北「說到我們兩個的交集點…是什麼(笑)?」
千「偶爾會和共同認識的朋友一起打電玩…之類的吧?」
北「沒錯。千賀私下有交流的傑尼斯都是哪些人?」
千「渡邊(翔太)、安井(謙太郎)…然後前輩的話則是櫻井(翔)君吧…」
北「我的話是瀧澤(秀明)君,後輩的話最近是和Jesse還有(京本)大我吧」
千「我是和後輩見面(的時候)比較多。不用拘謹在一起很輕鬆」
北「基本上我不論是和前輩或後輩在一起都不拘謹的、所以哪邊都輕鬆(笑)」
千「不過我覺得渡邊他們也沒把我當前輩看就是了(笑)。我也沒把渡邊當後輩看待、就一般朋友的感覺」
北「Jesse他們、對我畢竟還是會用敬語的(笑)」
千「…是哦。不過Mitsu啊、不是也常和工作人員一起吃飯交流嗎?這方面我就覺得很成熟,很了不起呢」
北「和大人們一起吃飯喝酒、聽他們聊天、可以學到不少東西而且很有意思呢。開始培養些比較成熟的嗜好後、也會跟著大人們一起活動什麼的。千賀一方面也是因為"不會喝酒"這點、所以才很少有這樣的機會吧?」

千「沒錯!常被人說"看起來很會喝的樣子",事實上我根本不會喝酒..」
北「那比如你和渡邊一起出去的時候、都喝些什麼呢?」
千「薑汁汽水!」
北「對了、你和渡邊平常一起出去、大多去哪種地方?」
千「嗯~、大多是三溫暖吧」
北「於是、洗完三溫暖出來喝的是…?」
千「薑汁汽水!」
北「大人的話這時該回答"啤酒、咕嘎~讚!"才對吧!」
千「那樣的憧憬我是有的哦。能爽快喝啤酒的男人很帥嘛。『BUSAIKU』的VTR有時也會出現啤酒當道具,以前也做過"在酒吧表現帥氣的方法"這樣的主題」
北「嘛、就當這是你的一個反差、也不錯啊?明明在DBS演的CHAMP那麼帥氣(笑)」
千「的確、CHAMP看起來酒量超好的(笑)」

千「是說你有來看劇呢」
北「嗯、去了去了。去之前只知道"內容有變、結局不同"..就這麼點情報而已。所以看劇時我心裡一直在想"CHAMP什麼時候會死啊?"。演到病床的戲時居然沒死、還想說"啊咧、不是這裡耶"」

千「對。Mitsu看舞台劇總是很入戲。Show time時請你上台、你也有說"一直很在意到底什麼時候會死..",還吐槽宮田說"(某一幕時)我真的不希望見到那樣子的宮田!"、很熱情地分享了你的感想。當時我就覺得、"啊、有很認真地看劇呢"、覺得好開心」
北「因為你看嘛~宮田的角色一直以來都是老好人的,這次整個都變了嘛。我實在無法忍住不說(笑)。不過這次這樣的編排、對宮田來說在演技上也更有發揮了呢」
千「對啊。感覺角色變得更有深度了」
北「沒錯沒錯。只是我想、上台說這麼正經八百的感想有點怪、所以才用那種調侃的方式。要在很多觀眾還沒觀劇之前分享感想…不是件容易的事呢。再說搞不好大家的想法跟我不一樣」
千「我倒是對於你的感想感到很開心哦!謝謝!」

北「你們在忙著演出DBS時、我去了一趟PALAU呢~」[PALAU=帛琉]
千「PALAU?! 什麼PALAU!」
北「為了潛水雜誌的取材啊。PALAU。(跩臉) 寫成"PALAU"的PALAU」
千「不知道啦(笑)!那是位在哪裡?」
北「在菲律賓的旁邊一點。被稱為是潛水愛好者的"聖地"的一個地方哦。所以我才曬得這麼黑!」
千「欸、你在PALAU做了些什麼?」
北「一天入海潛水3次、吃飯、睡覺」
千「………這啥。世界上有這麼好康的工作?」
北「就是有啊~這個真的是(很好康)!最後還有一點時間、於是還坐船出去釣魚」
千「DBS的CHAMP角色、真的是很耗費心神的一個角色不是嗎?然後我在那邊為了演譯CHAMP這角色而苦惱時你卻在...」
北「海、美食…啊咧、還有一個是什麼?……對了、睡覺!」
千「………我無話可說了(笑)」

千「對了。我還不只是為了演CHAMP而苦惱而已!我還忙著指導Hi Hi Jet他們演短劇呢(笑)」
北「指導短劇!?」
千「嗯。那個短劇橋段起初是Love-tune他們在演的,中途改成由Hi Hi Jet來。他們在那段所演的搞笑段子、都是我在幫他們想的」
北「在台上演著帥氣的CHAMP、沒想到下台後還做起那種事(笑)」

北「聽那本潛水雜誌的工作人員說、(會上雜是因為)有不少我的歌迷寫信去編輯部告訴他們、"北山君也有在潛水"。真的很感謝歌迷們呢~」
千「這真是美談一則啊!要是早知道能和工作有所連結、我絕對搶先在Mitsu之前就去學潛水了(笑)。啊咧?第一個開始潛水的是二階堂?」
北「不不、事實上我才是第一個哦。我拿到潛水執照都六年前的事了」
千「是哦!? 我還以為二階堂玩潛水玩最久呢」
北「然後比他晚起步的我、這次卻搶到了這麼好康的工作(笑)?那你就錯了。雖然中間有中斷了一陣子,但起步絕對是我早。Nika提到"想培養個嗜好",那時我不但熱中潛水,也有接觸一些山林運動,還有衝浪,於是就試著邀他、"不然你也來嘗試一下啊?" 後來他才一頭栽進潛水裡的」
千「欸~是這樣的!? 我都不知道呢!那我要坐時光機回到七年前、比你搶先一步取得潛水執照(笑)」
北「哈哈哈」

北「千賀有什麼嗜好嗎?學舞這個我有聽過、但除此以外、單純娛樂消遣的呢?」
千「我有發現、其實我是那種不太會深入鑽研什麼的人吶。真正有研究的大概就只有舞蹈和時尚了。但我是真心想培養點嗜好哦。有沒有什麼好建議?」
北「果然還是活動筋骨類的吧?比如剛才聊的海上運動也好、在大自然中做的運動也好、(活動筋骨)會感到身心舒暢哦!」
千「我是想做些什麼運動呢~」
北「欸、真的?一旦嗜好培養起來了、不但自己心情暢快、也能拓廣你的交友圈、增加共通的話題…我很推薦哦!」
千「我是真的很有興趣。那麼、改天我們一起去吃飯、你再多介紹詳細一點」
北「好啊、我隨時都可以哦。不聊工作上的事、我們就只聊休閒嗜好的話題、"我上次在那裡挑戰失敗啦""下次我們一起去這裡!"..(這樣的聊天)也不錯呢?」
千「對啊。光是聽你講就覺得好像很好玩了!…啊、不過聊這些話題時、我點薑汁汽水OK厚(笑)」


原來DBS那個搞笑橋段起先是Love-tune在做的啊,
難怪雜誌圖上有看到Love-tune在那段現身..
不知為何中途要更換..人家比較想看Love-tune啊(喂)

總之乖乖還是和往年一樣擔任"搞笑corner總監"(誤)XDD

重點是、
從這周的BUSAIKU可以確定、CHAMP的金髮拜拜了啦~(嗚嗚)

嘛、物以稀為貴←
是也沒期望乖乖終年都維持金髮的..
期待下次染金的日子>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