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是宮二~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嘴上說不喜歡趕流行、卻跑去電影院看"你的名字。"看兩遍"的男子..

筥「這部我也去看了兩次(笑)」
二「我面前就有一位ありがち男子(笑)」

不過宮っち說他可不會說"不趕流行"這種話XD..


說到宮二一起做廣播居然是久違了一年多..

宮「上次跟玉森一起做廣播時我們聊到和誰很久沒合作?我說我覺得很久沒跟你合作過,結果今天馬上就來了」
二「可見我們兩個有多閒」很好喬的意思XDD

宮「Gaya桑和Yokoo桑好像是隔了4年多呢」
二「我的話..應該是Tama吧」Tama上次也是說Nika呢
宮「你現在這麼一提、staff很快就會安排了(笑)」
二「應該很難,玉森先生太忙了」XD

二「如果我說Yokoo桑的話、大概很快就會安排好(笑)」
宮「那可不一定,Yokoo桑現在上節目可多了!2016年Kis My的代表性人物是Yokoo桑哦」
二「那倒是」


聊到前陣子的Halloween音樂祭生放送、Yokoo桑扮ピコ太郎是向本尊借的衣服XD..

二「而且他還有跟本尊面對面打招呼,ピコ太郎本人很高大」

二「ピコ太郎有登上金氏世界記錄呢」
宮「是嗎?!」
二「告示牌排行榜(Billboard)史上最短的歌曲」
宮「太厲害了」

貌似有不少來信問到、當天的變裝是如何決定的?

二「那天我沒去啊。女子松村硬說她要上,我那天在家裡看播出」最好是XD

宮「那可以麻煩你給女子松村帶句話嗎?跟她說、不要在舞台上搞壞我的盔甲!(笑)」


歌曲播放完進行的是Kis My Message單元~

上次Nika提到自己正在"路線迷惘中",向聽眾們徵求意見、看大家覺得Nika今後走什麼樣的角色&路線好..

宮「結果來信超級踴躍呢」

宮っち手上貌似就抓了至少10封信!XD

於是一個一個唸出來給Nika參考..


1) 金頭腦

來信者說Kis My目前沒有特別走聰明路線的人(←)如果Nika從現在有點笨蛋的感覺發憤用功(←)轉變成很聰明!、上很多益智節目..的話應該不錯這樣。

提到當前走類似路線的藝人、宮っち想到的是カズレーザー ..

112401  

宮「他上很多益智性節目呢」
二「那我得先把頭髮染金(宮「你現在就是金髮了」)再穿一身紅衣才行..我是"由形而入"的人(笑)」


2) 夏天的象徵

來信者說一方面Nika本身也喜愛潛水這類活動,建議就主打"夏天"路線,讓人一看到Nika就想到『啊、夏天到了』..

二「這個不好,我想要全年都有工作嘛(笑)」

二「那這樣比方說Kis My3月4月發單曲、就沒有我囉?」
宮「沒有你。只有夏天發單曲時你再參進來」
二「還"參進來"咧」


3) 光頭

來信者說J家目前還沒出現過光頭藝人(噗)..

二「事實上這個我真的有考慮過。結果被經紀人非常認真的制止了(笑)」


4) オウム返し(一直復誦別人所說的話)

這位來信者的筆名是ももち,剛好和H!P的一位女偶像同名(Berryz工房的)..

Nika一聽宮っち唸完筆名就說..
二「ももち?不是要退出了嗎?」

ももち前陣子宣布、明年6月底要從H!P畢業、同時退出演藝圈轉投身幼教..
因為人家多少也算H!P飯、所以聽到Nika對ももち的名字有反應還滿開心的>w<..

來信者說有時團員們說什麼一時會聽不清楚或聽不懂,所以建議Nika可以來當個復誦的角色,
團員們說什麼、Nika就照樣重覆說一遍..

於是現場來嘗試一下、宮っち說什麼Nika就照說一次..

宮「身為被復誦的人、真的覺得很煩很吵(笑)」

雖然把宮っち搞得很煩躁、但Nika倒是玩得挺樂←
一直到節目ending都三不五時會來一下>w<


5) 性感

來信者說Kis My目前沒有性感路線的人(那太P是怎麼回事?...噗)

於是Nika也來嘗試太P以前做過的單元、把單字用性感的方式說出來..

嗯、Nika說得夠不夠性感請姐妹們自己去判斷(笑)


6) 沒大沒小

不管對方是長輩還是後輩都直呼小名、很"人來熟"的路線這樣..

宮「事實上Nika私下都喊ヒロミさん叫パパ(把拔)的呢」←!!XD
二「之前看ヒロミさん上電視、想說"頭髮染黑了耶?!"、於是立刻傳簡訊、『把拔、你什麼時候頭髮染黑了啊?』,結果ヒロミさん回『我一直都黑髮的啊!』」XDD
宮「糗了(笑)」
二「我趕緊再回傳說『跟你說著玩的』結果他就沒再回我了(笑)」

宮「不然你試著喊中居さん『中居ちゃん』看看?」
二「我喊不出來」

二「我猜如果真的喊了、以中居桑的個性、一定會回說『你敢對著木村喊木村ちゃん看看?』」

結論是就算喊得出口"中居ちゃん"、怎樣也喊不出"木村ちゃん"的宮二(笑)


因為時間關係只能再唸最後一封..

宮「最後這個提案也是最多人來信提議的..」

7) 維持現狀

宮「很多人來信說、Nika就維持現在這樣的"很吵又笨的死小孩"路線就好了」
二「就這麼決定!」
宮「喂!那前面討論了一大串是何意義來著!(笑)」

宮っち說「"很吵又笨的死小孩"根本罵人來著(笑)」害我大笑了XDDDD

 

是說今晚有藤二參加的ゼウス競賽呢~
祝J家隊有好成績、不用再土下座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