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祭組去仙台時上宮城廣播的公開收錄..

乖乖被Nika爆料合宿裏話、說「千賀桑終於會用洗衣機了!」

在場的歌迷們還拍手說恭喜XDDD

千「我沒有一個人住過、一直以來都是媽媽幫忙洗衣服的~(這次合宿)終於學會用洗衣機了!」整個討誇獎的小朋友語氣超可愛!!!>w<

橫「大家是因為喜歡千賀桑所以會覺得可愛還說恭喜...正常來講這是ありえない的事」正論XD
千「(我今年)25歲~」聽起來超得意完全沒有在不好意思的我家乖乖XDD

聽音檔覺得乖乖語氣實在太~可愛了(扭)
乖乖學會洗衣服了真的好棒棒啊~(拍手)
>////w////<(超盲目)


然後昨晚公布Kis My要發新單的消息..
感覺2017會是忙碌的一年>w<


是說人家16~24日要去美國出差、下周的廣播沒辦法聽了>///<
這篇應該是出國前最後一篇了吧..>///<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打躱避球時很犀利、唯獨對喜歡的女生特別溫柔"的男子..

北「我正好相反呢」

咪睏說他都是很認真比球、不論對男對女都不手軟給它砸下去的類型XD..

北「然後就會被女生罵"最低~"」XD

中二以前沒什麼"想要受女生歡迎"念頭的男子漢咪睏←XD

至於宮っち、基本上躲避球就不拿手、所以也沒什麼下手重不重的問題(噗)XD..


重新自我介紹後聊到足球話題..
貌似日本現在在熱世界杯吧好像..

宮「我們兩個是團裡難得有"踼過足球"這個共通點的」Tama小學時不也參加過嗎?XD

咪睏因為參加中居前輩的特番節目、每年都有機會在節目上踼足球..
北「真的感覺自己一年比一年老了..踼一踼膝蓋會痛」

宮っち去年才參加了小學足球隊的同學會,一群人熱烈地聊著小學時比賽的情況..
宮っち因為沒出賽那場比賽所以無法插話←XD
和坐在旁邊的同學問了、旁邊的同學當時是板凳球員也沒上場..
似乎不知不覺地邊緣球員都會湊在一起呢(笑)

宮「後來大家談得起勁、還一直邀說過完年要來踼足球,我心想"我絕對會受傷的!"(笑)」

聊到兩人以前負責的位置..
宮っち是右邊中場(右のサイドハーフ)之類的、
咪睏也是中場但在中間(ハーフ、でも真ん中にいる)..
我足球不熟、大家不用太認真嘿XD(揍)

咪睏從小一到高一、踼了9年10年的足球..
但他說自己沒有很強,主要也是體型上不夠高大吧..

北「前鋒最受女生歡迎了,長得高大跑得又快」


歌曲播放的是舞祭組新單、道しるべ~

 

Kis My Message單元~

來信問到團員們平常會不會去唱KTV?都唱些什麼歌?..

宮「會去啊,跟地元的朋友一起聚會、比如同學會什麼的,往往不是居酒屋就是KTV」
北「那一年也才去一兩次吧?」
宮「差不多」

咪睏在KTV常唱的歌都很昭和←XD
德永英明、チェッカーズ、WANDS、尾崎豊..

貌似常和歐吉桑們去唱K的咪睏XD
北「歐吉桑們很嚴格的,只要音調沒有照原版的唱就會被"嗯?"這樣,所以每首歌都要好好地聽熟曲調才敢點呢」

宮っち很少有機會和同齡以外的人一起去唱K,
之前演時代劇時終於體驗了和歐吉桑們一起去唱了KTV..

宮「都是一群60、70歲的歐吉桑..尤其60幾歲的歐吉桑超強的!」
宮「他們唱的歌我真的是一首都沒聽過,完全儍住狀態」

大家當然也都會要求宮っち唱Kis My的歌..
宮「但那時最新的是Gravity、一個人根本很難唱啊,所以後來就唱了舞祭組的てぃーてぃーてぃー,贏得歐吉桑全面叫好!! 當下心裡超感謝中居桑的(笑)」

不過和地元朋友唱K時則還滿常點Kis My的歌曲的..
地元朋友總會跳キミとのキセキ..
宮「還每次都愛問我有沒有覺得他愈跳愈好?誰知道啦~(笑)」

總之キミとのキセキ變成地元朋友聚會時的主題曲似的XD

宮「後來朋友結婚、還問我能不能在婚禮上放キミとのキセキ呢。真的很開心」


講到各自的十八番(拿手歌曲)..

咪睏說以前跟宮っち去唱KTV時、印象中他總是會點サスケ的青いベンチ..
宮っち則說對咪睏的印象是「很常唱Mr. Children的歌」XD

 

以上~

根本閒話家常的一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