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ATO開始Kis My個訪連載了呢!!

第一棒就是我家乖乖

久違的我愛的全頁大頭照噢噢噢噢噢(飛撲)

PO170201.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最愛就是這種全頁的大臉近照啦~

而且嘴巴也是人家最喜歡看的狀態(心)
比嘴角上勾的樣子好看(心)

昨天下班跑去雜誌瘋要買、
想說剛好可以一路抱著啾到美國(太太金變態)

結果..

空版居然完售了Orz

只好預約船版、等回國後再去領囉><~

 

總之一看居然是新連載而且又是難得的個訪、
就翻上來跟姐妹們分享>w<..
結果我昨天的"最後一篇"發言才過一天就被自己推翻了哈哈(揍)

PO170202.jpg

 
「ONE」— KENTO SENGA

現在的Kis My都在做些和正統派偶像背道而馳的事吶。
比方『Kis My BUSAIKU』、
講得誇張一點、連我們的性廦都抖露在大家面前,
而『Kismileage』則把團員們吵架鬥嘴的模樣、就這麼露骨地播放出來。
做了這些事還能被觀眾所接受、
當然不是"因為我們是Kis My"、
而是因為有傑尼斯前輩們所建築起來的歷史當作基礎。
『不管怎麼說畢竟是傑尼斯』
因為(傑尼斯)有著這樣的表演寬度和反差、
為觀眾們所接受著、
所以(我們的做法)才能成立呢。

依賴於這樣的環境、有時甚至
連我們自己都快要忘了
偶像原本應該要有的"帥氣"一面。
這點我覺得
一定要時常提醒自己堅守住才是。

只不過說起今後的Kis My想要怎麼走
這個部份嘛...
我什麼都說不上。因為我年紀最小。
雖說團員之間論什麼年紀、
但畢竟我和北光相差了6歲。
這個年代的6年時光以及經驗值的差距是很大的哦。
說出來的言語的力量不一樣。

我當然也強烈地希望Kis My成為第一、
成為國民天團,
但為了達到這個目標、
該做些什麼?誰如何行動?
我覺得領頭的不是我。

但說到個人目標、"想成為怎麼樣的自己"
這部份我倒是從以前到現在都抱持著很明確的想法哦。
因為想在工作上表達我的想法所以無需明說、
硬要舉一個可以說的目標的話就是MC了。

我很清楚現在的自己實力和努力都不夠、
跟著『中居之窗』去夏威夷出外景時、
和其他演出者一起用餐
中居前輩不經意說了一句話
『像這樣的笨蛋、將來有一天
若能成為MC的話
我會很開心吶』。

那句話讓我覺得非常、
非常開心、也成為了我的目標。
雖說在那次的夏威夷外景、
我深刻體會了在綜藝節目中求表現的艱難、
在談目標之前根本心靈已經先受創了(笑)。

不過啊、在這個世界工作過幾年後、
人都會進入一段"對自己懷抱著異樣自信"的時期。
而過了那時期接著而來的、
是"眼前出現跨越不去的高牆"的瓶頸期。
坦白說2016年的我正是這個樣子。
這種時候一口氣把自己摔到谷底、
重新調整過後、
意外地會發現原本的瓶頸竟輕鬆地跨越了。
所以2017年、
感覺自己可以飛越任何的高牆哦。

  

Q 對千賀健永來說的「ONE」是?

「"能從各種角度娛樂人的意識"。
我覺得Kis My本身就是一個、讓人從各種角度産生興趣的團體。
比方如果有任何其中一人認為『我只想走帥氣路線』、
那麼整個團的面相又會隨之變化。所以、
"希望大家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我們都能覺得開心"、這樣的意識就是我的ON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