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居之窗這周的助理MC外景SP、不是助理MC的乖乖也跟著去旅行了XDD

千「我是外景擔當」自己講XDDD


嘛、畢竟夏威夷的奇蹟(←)如果天天發生就不叫奇蹟了(咦)
這次的外景乖乖沒有什麼太驚人之舉或表現,
不過辛苦度和犧牲度比上次有過之而無不及~~(乖乖秀秀)


在酷寒的雪地裡半裸玩雪上汽船!!!

021012.jpg021013.jpg


想像汽船奔馳時的速度感...一定是刺骨的冷冽啊~>///<

冷到跑去熊抱綾部的乖乖~(噢嗚)

021014.jpg021018021016.jpg


乖乖撲上去的動作其實很エロ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噴鼻血)

只好看我腦力有沒有辦法在夢中把綾部替換成自己來個和乖乖相擁的美夢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夠變態)

 

我這篇是要來寫廣播repo的啊XD(知道就好)

本周是橫二組合~>w<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以喝黑咖啡而自滿"的男子..

二「我10代時有陣子就是這樣!覺得自己喝黑咖啡很帥這樣」

兩人說乖乖也是屬於這種←XDDD
然後宮っち平常也是喝黑咖啡(但不會自滿XD),
Yokoo桑則是不喝咖啡派的..

重新自我介紹回來、聊到橫二上回做廣播隔了有半年之久..
兩人都覺得意外的長?!
二「是記錯了吧?! 沒有隔這麼久吧?」

Yokoo桑感覺自己根本常跟Nika搭檔..
橫「印象中我除了Nika沒跟其他人搭檔過啊!」有夠誇張>w<


聊到上回公開收錄的事..

一開始還會意識要用做廣播的語調和方式進行talk,但不知不覺間就忘了這回事的舞祭組(笑)

橫「Ending時你報郵箱地址那裡、全場反應很熱烈呢」

從開播以來Nika就一直堅持的報email風格(噗)
看來日子久了果然深印在聽眾心裡了..

二「所以無論好梗爛梗、堅持做下去就對了」
橫「持續是力量」
好勵志XD

回想起開播之初7人一起做廣播、每個人在發言之前都會先報自己的名字、以便聽眾分辨..
二「現在不再這麼做了。現在想來報名字是貼心的作法呢」

如果以後還有機會做公開收錄、想去哪裡呢?
二「我想去大分!Kis My的第一次單獨控的第一個場地(初日)就是在大分」
橫「虧你記得!說到大分我只知道那是溫泉聖地,有很多著名的溫泉呢,比如湯布院」


歌曲播放的是即將發行的新單裡的Tonight~
我有聽了一遍,是很快節奏的帥氣歌>w<


接著進行的是Kis My Message單元~

第一封來信講到舞祭組在Momm!!節目裡當代班主持人(因為中居身體不適)..
"請問有什麼錄影時的裏話可以分享嗎?"

擔任綜藝節目MC對4人來說都是第一次,
加上又是緊急救火隊的性質,
橫二說當下真是超級緊張..

橫「如果沒有江藤桑在根本完了」(指擔任助理的女主播江藤愛小姐)

二「真多虧了製作單位事後剪輯得好,我憑良心說。電視節目真的很可怕吶。我們(的talk)被剪掉很多不是嗎?」

Yokoo桑還發現他跟Nika兩個人老是用同樣的姿勢站、顯現出兩人當時內心有多緊張。

二「我一直在看大字報!」
橫「我也是」

二「不過我們兩個是錄第二集,前面先錄宮田千賀主持的,還算是有得借鏡參考。千賀不是一直跟川畑桑互嗆嗎?那個不知是不是事先說好的啊?中途很明顯看得出千賀被回嗆得內心受挫了(笑)」

我看播出時也有覺得乖乖一直找師父開刀(笑)
可能是guest裡跟川畑最熟有安心感、嗆人是種求救方式吧?(笑)

Nika那集則感覺Nika超依賴梅澤(富美男)桑>w<

橫「真是靠諸位guest們相助不少呢」

講到舞祭組裡面誰的MC功力最好?
二「每個人的MC風格不一樣,不過4人在一起時大部份都是宮田負責MC」

Nika讚宮っち主持風格平實,不會讓人覺得唐突。


第二封來信則提到舞祭組上MS和Kinki同台..
"看節目時感覺和Kinki前輩的互動不多,台下有什麼樣的互動可以分享一下嗎?"

Kis My和Kinki感覺上好像沒什麼交集或接觸機會..
橫「事實上Jr.時代我們交流機會不少的哦」

表示和KK並沒有不熟..

二「正式錄影過程中,光一前輩還小小聲問我們『到哪都是這麼套西裝嗎?』錄影途中突然來這麼一句(笑)」
橫「畢竟是錄節目,主持人或其他來賓在講話時多少得聽,所以光看播出可能比較難看出交流吧」

Nika說去年還去看了KK的演唱會..

二「我先去光一前輩的休息室打招呼,光一前輩就『謝謝你來看啊多指教~』這樣,接著我去剛前輩的休息室,剛前輩整個人很安靜沈默呢」

每個人應付開演前那段時光的方式不同,
堂本剛可能就是屬於會變沈默、需要集中心神的類型..

二「遇到這種類型的我就特別想去招惹。於是就貼近剛前輩逗他『怎麼看起來好沒精神吶~』,被剛前輩罵『搞什麼、你這傢伙?哪來的這副精神?好吵~』」Nika你好敢?!!XD

果然小屁孩個性長再大都改不了啊>w<


回想起Jr.時代橫二都還參加過光一的SHOCK舞台劇..

二「千賀也有,就宮田好像沒有吧?」

橫「我以前還當過Kinki前輩的伴舞,還唱過他們的歌呢,在Kis My結成前的一個團體」

J-Support時唱過"Private Hearts"←參考日飯情報


講回到MS收錄時的裏話..

舞祭組演唱時、Yokoo桑在最重要的solo句不是慢半拍才開口嗎?(頭一兩個字沒聲音XD)

二「光一前輩跟我說、你落拍那一瞬間、Bruno Mars(←當天唯一的海外來賓)盯著monitor整個人都往前傾了呢(笑)」

二「後來進廣告時光一前輩又跟我強調了一次『是真的!』(笑)」

果然聊錄影的裏話真的很有趣呢~

橫二也聊得意猶未盡..
看staff大字報寫說KK在該台每周二也有廣播節目..

二「我們去上!」
橫「台下和前輩聊天跟上人家節目是兩回事哦」XD


講到光一的SHOCK今年要迎接第1500回公演!
真的很不簡單呢..
而且SHOCK有個經典橋段就是光一會從20幾階(之類?)的階梯上一滾而下..每場都要滾耶..

橫「到底是怎麼樣的身子骨才有辦法?」
二「從樓梯滾下來那裡啊,我覺得光一前輩的肋骨應該有斷好幾根(笑) 當然應該是沒斷啦,但想來會斷,要我來滾的話我會斷(笑)」

橫「也想再度跟光一前輩演殺陣戲呢。光一前輩的殺陣節奏很快不是嗎?跟Takki(瀧澤)的殺陣風格不一樣」

橫二都說好久沒演殺陣了..
回想起來上一次的殺陣是出道前演大頭的歌舞伎..
是哦?銀英傳都沒有殺陣哦?不是很瞭>w<(揍)

 

大概因為聊KK就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XD

二「已經到Ending了?! 這麼快?!」

以防長度不夠(?)Nika說要分享一個最近的小抱怨>w<

話說前陣子Nika去買日常用品,因為買個太多、大包小包的,於是就招了計程車..

二「我在它跳錶之前就下車,結果司機的臉超~臭的」XD

 

以上~
是說今早WS有報導Kis My拍新PV的事呢~
新郎Kis My真的很帥(心)
雖然PV的拍攝概念"團員直視鏡頭(觀眾是新娘)"有點糗而且老梗(揍)
姐妹們別忘了找檔來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