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翔央分類的最後一篇文章了吧...

 

2015年4月、央從日本藝能界消失

然後我其實很後知後覺(揍)

直到最近才知道、央跑去賽馬的事>///<


在日本馬術連盟官網找到央出賽記錄..

022203022202


央所屬的馬術學校在茨城,比賽不只在東京的馬場、還有跑去山梨縣之類的..
已經完全脫離演藝圈了(廢話)..


能夠從傑尼斯這樣炫爛的世界轉跑道到另一個專業領域,我覺得很不簡單呢..
需要很大的熱誠和勇氣吧..當然、還有才能..


跟央交好的俳優武田航平、去年6月在自己的IG上有提到央..
說久違地見了面、央一切很好、還PO了央送他的自製皮革小物..

022204  


能歌能舞能翻滾、
還能說中文、做手工皮革製品、
現在還會賽馬了!..

我前擔真的太優秀(笑)


既然央回歸成一般人、就要放他自由,祝福央。


覺得應該要把我網誌門牌(?)上央的名字拿掉、還有央頭簽..
但剛才到後台要處理時有點下不了手..
感覺這頭簽一拿下、跟央的線(?)就真的斷了..

有點捨不得><

讓我再想想..


總之我只是想說、

我真的很高興第一個擔當是央,成為央飯永遠是我驕傲的回憶。


謝謝央,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