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終於看完新單的內容啦!~(灑花)

但我可能被特典養壞胃口←
感覺這次的刺激有點少啊..(揍)

當然乖乖優男幫Yokoo桑按摩很素敵>///<

慣例(?)的千賀劇場感謝staff桑的愛戴XDDD(有嗎?)

030201  


但至少還是想有個dance ver.可以看清完整的舞蹈和走位啊~(扭)


然後我真的要很客觀又誠實地說...

新郎making(啥)的最後那好長一段每位團員的大臉特寫...

既使我超吃我乖的臉我都要說..(大義滅親來著)

Kis My真的每個都是ブサイク(我說了我說了我居然說了~~~)


找台階下就是說問題應該是出在不該讓他們用臉部做這種情境戲還播那麼長(喂)..

看得我渾身好癢癢XDDD(去死)



還是趕快轉回正題>w<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跟家人吵架就離家出走"的男子..

應該每個小孩都有過這種經驗吧?XDD(誰像你)


太P的情況是、
家裡教育是"自己的行為自己負責",
所以太P負氣跑出家門在外遊蕩了3小時也不見爸媽出來找,
最後自己摸摸鼻子回家、卻發現爸媽把家門給鎖上了!
後來還是太P自己按門鈴、爸媽才來給打開門..XD

乖乖的情況是、
和媽媽吵架後負氣地拋下一句『我去買筆記本!』然後就衝出家門..

藤「你這不是"離家出走"是"出門"而已(笑)」

心裡是抱著離家出走的心意卻用別的藉口出門的小小千,
故意繞遠路去離家較遠的地方買筆記本,一出門就6個多小時..

千「但我家人都是很容易操心型的,我媽在我出門1小時不見回來時就去報警了」

想當然小孩才不見1小時警察哪可能會受理(噗)
警察請千賀媽先回去、『如果再過5、6小時還沒回來妳再來』..

期間千賀媽大概把所有親朋好友的電話都打一遍了(噗)XD
不少親朋好友甚至趕來幫忙找人..
乖乖說回家後還看到有個人他根本從沒見過的XD

千「好像是我媽從小認識的朋友、還打招呼說"你就是健永啊"。連我都沒見過的是要怎麼幫忙找我啊?(笑)」


我的離家出走經驗則是聽我媽說來的XD(有人問你嗎)
因為聽說那時我才兩三歲←破記錄了吧XD

某晚跟媽媽吵完架負氣說"那我要去XX家!"(要過好幾條大馬路的)
老媽也是狠角色、就說"好啊你去啊!"..但其實偷偷跟在我後面XD
結果天黑黑、才出家門沒幾步就被突然跑出來的一隻黑貓嚇到大哭了XDD
然後我老媽就跳出來把我帶回家XDDD
完全一個題外話XD(揍)

聊到新單INTER..
兩人還提到乖乖教團員們舞步的事>w<
有些地方乖乖甚至還設計了A、B好幾種不同方案,然後邊跟哥哥們練習時大家再一起決定用哪種>w<

藤千還說很少有機會聽到歌迷們的感想..

藤「從歌迷信裡雖然能知道一些對個人的感想、但很少能聽到大家對整團演出的感想呢」

於是有興趣的姐妹們請丟感想到廣播吧XD(我說的)


聊到即將要全國巡迴..
是說..兩人都一直呼籲大家要去看控..
重點不是小歌迷不去好嗎?是這條路有點艱辛~(含淚握拳)

藤「新潟是久違8年呢」
千「以前逢えるde Show時有去過」

千「靜岡則是第一次」
藤「我阿嫲住在那裡、所以其實私下我對靜岡還滿熟的」
千「靜岡的鰻魚聽說很好吃」
藤「啊~害我現在開始嘴饞起來了~,今天就想吃鰻魚呢」
千「等下結束後衝靜岡?」
藤「等下可以叫鰻魚外賣嗎?」認真在問staff的太PXD


播放的歌曲是Seven Wishes~


接著是Kis My Message~

結果這次來玩比喻了(笑)
完全welcome的啊~比起路人戀愛諮詢人家更喜歡聽他們聊團員啦>///<

"請用中華料理來比喻團員"..老實說我覺得有點難(噗)

乖乖一下子就想到一個!

千「玉森是杏仁豆腐」
藤「有像耶。軟軟的感覺」
千「帶有點透明感、柔軟又甜甜的部份很像(玉森)」
藤「這個比喻不錯。不過第一個就端上甜品、看來今天牙敗了(笑)」

大家知道的中華料理太少了啊..

藤「Nika不是理個ツーブロック嗎?純粹從外觀去聯想、有點像炸芝麻球。芝麻球好吃呀~」[ツーブロック指耳朵以上留長、耳朵以下都剃短的雙層次髮型]
千「結果又是甜品(笑)」

藤「橫尾涉很容易生氣不是嗎?所以是加了山椒的麻婆豆腐」
千「雖然最後口感滑順、但入口的那一瞬間會辣到」

千「那我自己說一下可以嗎?雖然自己說有點那個、但我覺得我有點像魚翅呢..」
藤「那種高級感有像呢,是灑了金粉的魚翅」
千「魚翅有在灑金粉的嗎?(笑)」

千「宮田是もっちり系」類似麻糬那種鬆軟有嚼勁的口感..
藤「所以是餃子類?..咬下去多汁的..小籠包!」

小籠包咬下去流出的汁就好比宮っち滿臉散開來的笑容一樣..
千「笑容洋溢」

為什麼咪睏這麼難想啊?
我根本只想得到咪睏...毫無疑問是炒飯啊!XD(沒人問你)

藤千想半天說咪睏是青椒肉絲..
千「適合配白飯..或者醬油拉麵?」拉麵是中華料理嗎?

後來決定咪睏是青椒肉絲定食>w<

太P自己說自己是加了珍珠的芒果布丁..
又是甜品!(笑)


千「一時想不出什麼中華料理啊..有個菜單在手邊就好了」

藤千坦白說除了橫玉的比喻、其他的其實都有點牽強(噗)XD

藤「至少要有個關連性嘛..像健永的魚翅因為高級感這有關連..我的話比方有什麼是外表看起來冷冷但一吃下去熱呼呼的之類,能解釋到個性方面的才有通啊」
千「原來如此..所以是好比冷麵之類的東西?看起來熱呼呼結果一吃下去"是冷的!!"這樣..」
藤「你講反了吧?」
千「啊咧?! (外熱內冷)講成個性超差的人了啊哈哈」

千「我們來募集吧!看聽眾們有沒有更好的答案」
藤「那這些募集來的答案也得要由我們兩個來發表才有意義啊」
千「也是呢」
藤「那麼就要再等5年後..」
千「5年後?! 最近就來做啦!」XD

千「Tama和Yokoo桑以外的、歡迎大家提供答案!」


Ending..
乖乖手邊其實還有不少其他的打比喻的主題建議..
"植物"、"麵類"..

藤「橫尾涉是鴨肉蕎麥麵(鴨せいろ)!他每次一進店裡就點鴨肉蕎麥麵。連聖誕節時也是、傳來一張照片說"現在在吃鴨肉蕎麥麵~"。別人聖誕節吃大餐他吃鴨肉蕎麥麵(笑)」

另外還有"灌籃高手的人物"..
而且來信者已經先把自己的答案附上了..

千「Gaya桑是流川(楓)、北山是宮城良田、玉森是神宗一郎..」
藤「如果能把覺得像的理由也寫上就更好了」

千「還有"關東煮的料"?這個也挺有趣的呢!早知道就來比喻關東煮了」

果然中華料理難度太高(笑)



以上~

是說..因為我習慣用TSUBAKI的洗髮潤髮乳,前陣子在屈臣氏為了湊折扣金額抓了兩罐紅色潤髮乳..
沒想到一抹上味道跟往常不同、超級像我家的洗衣粉的味道的!!!
仔細看了一下瓶身、寫說是新配方添加了"椿粷",我猜是因為這成份的關係吧?..
雖然用後頭髮觸感是還不錯,但塗抺時整個洗衣粉的臨場感太強烈讓人好不安XD
吹乾後頭髮幾乎沒什麼味道,缺乏剛洗好頭那種散發香氣的滿足感啊..
重點是我還買兩罐Orz..

在此提醒姐妹們、有意要下手前建議先聞一下味道、你若覺得OK再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