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Nika不是才說他很久沒跟Tama合作到?
有抗議(?)果然有效、馬上就實現了呢(笑)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喜歡在女生面前互相拍打胯下的男子"..

"看WORLD DVD時也看到玉森君和二階堂君互相摸對方胯下,還有團員們很愛攻擊千賀君的胯下。是不是男生都很喜歡這樣?"

玉「是吧。這是一種男生的skinship」(藉由肢體做交流)

至於會刻意在女生面前玩這招,Nika說是因為喜歡看女生嫌惡的反應XD

講到這些罪行(?)都被收錄在making裡XD..

玉「我真的常打千賀的chi..胯下呢」

玉「好險!我剛真的差點要講錯話了。"chi"都發出來了」還好有立時止住XD
二「超危險~(笑)」
這兩人XDDD


玉二組合是久違1年8個月..
兩人都說真的超~久沒合作的..

二「其他團員都有啊,我最常是跟Yokoo桑還有宮田,再來北山也有,藤谷也有,千賀也有,唯獨就是Tama沒有」

二「我都不禁要懷疑你是不是暗中對我出了禁令了?」
玉「哪有那種事(笑)」


聊到新單..

玉「Tonight的舞似乎頗受好評呢。是千賀編的舞。很帥氣,還扭腰了呢,讓我想起出道前的事」

二「新單名稱雖然叫"INTER"但沒有INTER這首歌。到現在一定還有很多人誤會」


聊到私下的近況..

玉「這裡寫說你初次嘗試滑雪板?」
二「那是三四年前吧、第一次嘗試的時候。因為沒玩過所以想說去嘗試看看」
玉「今年呢?」
二「今年跟松島聰君說好要一起去玩滑雪板的,但一直沒成行。他們團太忙了,百分之百比我還忙」
玉「這放送是什麼時候?3月?都3月了哦?! 雪都快融光囉?再不去也沒得去了吧」
二「有人工雪場」
玉「但那雪底下肯定很硬的,滑下去會很痛的」
二「嘛、如果滑雪去不成就改去溫泉旅行吧」


播放的歌曲是Tonight~


接著是Kis My Message單元~

第一封信提到上次Nika說看到UFO,來信者說自己其實也見到過好幾次!
UFO有圓有扁有棒狀、造型不一,甚至還看過外星人..

因為Tama沒聽過上回的廣播、Nika還先跟他重覆了一遍自己開車看見UFO的情況..

玉「雖然不是UFO,不過我也見過外星人哦」!!

Tama說是拍連續劇的時候在攝影棚,他去地下室休息,一坐下沙發就睡著,
半夢半醒間看見有4個很小很小(約4公分高)的外星人在他眼前騷動..

玉「真的很小、全身銀色的。我一睜開眼就不見了」
二「所以說你一定是在作夢啦」
玉「不是~」

玉「我真的是被一種不知名力量帶去地下室的,不然我根本對那個攝影棚不熟、怎麼可能知道去地下室休息呢?而且明明我進去時燈是開的,但我(睡著後)睜開眼時一片漆黑呢!」

二「(這世上)真的有小老頭呢」
玉「不是小老頭、真的是外星人」
二「我相信這世上有UFO、但看見外星人這種事太扯」

彼此都不相信對方的奇遇(笑)
真的..聽到什麼目睹外星人啦UFO、一般人的反應一定是不相信的吧..
但偏偏玉二又對自己"真的有看到!"的事堅信不疑,就更覺得有趣XD

 
第二封信請Tama分享在雪地拍連續劇的裏話,這是指4月要播出的新劇"反轉"..

玉「晚上氣溫只有零下22度,聽說是全日本溫度最低的山區」

因為劇情需要(要拍大風雪的場面)還得用超大型風扇把雪朝演員臉上身上吹,
然後要在這樣的情況下講台詞..

玉「根本凍到臉都僵硬、做不出表情來了」
二「聽起來好辛苦」
玉「不禁很佩服生活在雪鄉的人」
二「我也希望能(像你這樣)分享錄影的經驗談啊」
玉「那就去拍戲?」
二「算了不要,比起連續劇我還是選擇綜藝節目」


第三封信問到Tama在web的連載日記("每日Tama")..
貌似前陣子Tama出了個謎給大家猜,
『汽水、秋刀魚、餃子、那麼這是什麼?』

來信者說想破頭都猜不到答案是什麼.."玉森君小時候苦手的食物?"
希望Tama解答這樣..

玉「我只在這裡說。..其實..那句話一點意義也沒有」

根本無所謂答案來著?!!

玉「只是很隨興地列幾個詞、加上個"那麼這是什麼?"看起來就很像謎語了對吧?~」

小惡魔玉只是隨便寫句不是謎語的謎語、玩弄歌迷來著(笑)

二「好壞...」

二「這位聽眾可是為了答案抱頭苦思到現在哦?!」

二「這就好比告白了、結果對方說"現在無法回答請等一下"、然後卻一輩子也不給答案的那種人」

二「一直苦思不得解..的這些人可都是最喜歡玉森的人吶?」
玉「就是這樣才有趣嘛。會有很多稀奇古怪的答案出來哦。歌迷信上。有的會像這個人一樣猜是不是我小時候討厭的東西?是不是現在想吃的東西?是不是昨天晚上吃的東西?..各式各樣的答案都有。完全不是這麼些事呢」
二「欸、那你讀這些信時是怎樣的心情?」
玉「就"科科科"、心裡偷笑這樣。"科科科"地(笑)」
二「真的因為是你才能被原諒吶、竟然做這種事」

玉「我還不想講白的啊~,不然待會把這段talk剪掉好了~」
二「你還想玩大家?」
玉「還想再玩一陣子啊~。我才出了兩題嘛,今天第二天,還想再玩個3、4天、等大家想到腦袋都快爆掉時,再來揭曉『其實那些都是無意義的~』(笑)」Staff都笑翻了XD
二「真的會被罵我跟你講」

二「要不因為你是玉森、做這種事早就被揍扁了」XD


Ending時..
Nika在唸郵箱地址前又來慣例的怪聲怪調←XD

Staff在外面拿大字報告訴Tama、
之前舞祭組公開收錄時、Nika的怪聲怪調引來滿堂歡聲和尖叫(笑)

玉「欸、為什麼?」
二「因為居然能看到我現場表演而開心吧」

既使只是個無聊的小梗(喂)做久了也會被聽眾們接受和喜愛..
二「所以我說"持之以恆"是關鍵。你也可以想個梗來做」

玉「只是這樣就要尖叫?好奇怪」
二「歌迷都很蠢的嘛」
玉「別這樣」好像也沒資格批評Nika的Tama醬>w<


你看看..小歌迷就是這樣被他們玩弄在掌間的啊~(掩面搖頭)

惡魔玉和惡魔二的組合(笑)
且看下周還有沒有什麼驚人之語XD
啊、不過下周三我又要出國出差O_Q
下周的repo又得拖個幾天才能寫了(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