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1年1個月的北千!~好開心啊~(灑花)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營養午餐的蜜柑故意含在嘴巴裡不嚼,到了放學時間得意地說"蜜柑還在我嘴裡~""的男子...

小學男生的幼稚真讓人無法理解XDDD

千「這個我不太懂」
北「怎麼會不懂呢?男生們大家都這樣玩的啊」

千「是說我們營養午餐根本就沒出現過蜜柑」
北「來了!就討厭你們這些有錢人」
千「但我唸的是普通公立學校哦。是時代不一樣的關係吧?」
北「喂」XDDD

北「那你們營養午餐有出現過おから嗎?」做豆漿時用擠出來不用的豆渣所製作的庶民料理
千「好像沒有…,就算有我也不吃。不是很喜歡」

千「我們那個時代是ビーフストロガノフ之類的」類似牛肉燴飯
北「我們可是ソフト麺呢!」類似肉醬意大利麵. 料理包式的. 是很普通又便宜的營養午餐定番>w<

千「那道用豆奶做的blanc-manger嗎?類似豆奶布丁的東西」
北「完全沒聽過。點心的話幾乎都是冷凍蜜柑或冷凍桃子。是說我們時代的營養午餐根本沒出過什麼甜品」
千「好像戰爭時代」乖乖客氣點XDD

北「但至少牛奶有吧?」

終於找到北千營養午餐的共通點!(笑)

不過乖乖的年代是瓶裝牛奶,咪睏的則是紙盒裝..

北「我們都會拿牛奶紙盒做手裏劍玩」
千「我們的是瓶裝的牛奶。我們都會把瓶蓋…」
北「Kis My Radio開始囉!~」完全不想聽的咪睏XDD


Opening放完、貌似現場明顯一副要幫乖乖慶生的氣氛XD

北「待會蛋糕端出來大家說完生日快樂後、請千賀桑做些驚喜的反應~」

咪睏好壞都先點破了醬有多怪啊XD
而且廣播又看不到影像是真的要在這時候慶祝嗎?XD
總之duet似乎有拍了照、詳細大家之後再補雜誌吧(笑)

然後蛋糕好像還撞上乖乖的麥克風、搞得麥克風上沾一堆奶油(?)XD..

千「而且這不是一般的蛋糕耶?! 算是塔吧?裡面有好多卡士達奶油!顯然你們還特別去查了我喜愛的口味呢?謝謝~」

咪睏在一旁煽風地說要砸蛋糕,於是..

千「那麼我失禮了~」還真的把臉朝蛋糕貼上去的我家乖乖?!!!XDD

千「這蛋糕挺硬的吶」
北「duet桑快點拍照」
千「我得先把臉上的奶油清一下,你繼續說話啊」XD

明明是自己煽風的卻好像被乖乖真的照做嚇到的咪睏←XD

北「現場大家都用一副"你幹嘛真做啊?!"的眼神在看、你察覺到了嗎?(笑)」
千「Kis My每次遇到慶生總是愛起哄要砸蛋糕不是嗎?但通常都只是說說而已不會砸不是嗎?這麼起哄久了、就感覺愈來愈想來嚐試一次(笑)」

回想起來Kis My壽星真的被砸蛋糕的情況其實也還不少啊(笑)
去澳門拍寫真集時、明明是Nika生日、二千兩人都被砸了XD
說起來根本是乖乖自己愛取悅大家吧?太有服務精神了XD


於是聊起乖乖過生日的事←終於

乖乖說每年生日全家都會幫他盛大慶祝..

千「去年全家去吃義大利餐」

北「我來猜一下會出現在千賀生日會上的菜色!」

唸一堆高級食材的咪睏←>w<

千「都不是」

結果猜猜千賀媽會幫乖乖做什麼?

千「餃子。我媽做的煎餃超級好吃的」這個很多年以前雜誌上就有提過>w<

北「會特地做些你愛吃的料理呢」
千「也會幫我做蛋糕哦。用Mascherpone起司」←提拉米蘇啦起司蛋糕所使用的材料
北「真令人嫉妒啊、呿」
千「很幸福吧」真的很幸福>w<

北「除了家人幫你慶生以外,不是還有個軍團嗎?渡邊啦安井他們」
千「軍團啊、最近在想說要不要解散算了」
北「欸?!」
千「實在是太常在一起了、都沒話說了」

乖乖說一起吃飯時也幾乎都是他在說話然後渡邊安井"是哦"地點頭而已←XD

千「照理說應該是反過來的吧?後輩努力地找話題聊,怎麼都是我拼命在找話題呢?」
北「也許他們是在看你的talk能力吧?看你能怎麼帶動氣氛」
千「我就直接跟他們說了呢。"不要總是我一個人在講、也該換你們說些什麼吧"、於是他們"啊、知道了、下回會注意的"。然後下次還是一樣情況反覆上演」
北「我偶爾也跟渡邊啦安井吃過飯,倒是沒這種情形呢。他們都會主動分享最近發生了什麼事」
千「安井會講,但渡邊不會呢」

千「所以我說、就這麼解散一次、大家各奔東西。日子久了再重新集合,這樣也許不錯」
北「你們的團體感太強烈了(笑)」
千「要是有工作找上門就好了」
北「營業用的後輩?(笑)」


說回來乖乖生日、千賀軍團的兩人有沒有什麼表示?..

北「有傳簡訊祝賀嗎?」
千「兩個人都有」

於是居然當場要求乖乖拿手機找出簡訊來唸←XD

千「『生日快樂。您很忙難得能湊出時間,希望您度過最棒的生日』這是渡邊傳來的。於是我回『謝謝,這幾天約個時間見面吧』,然後他就說『好的。長崎外景請加油』以上」

題外話一下、
貌似乖乖生日那幾天在出長崎觀光大使的外景呢。
3/23當天有目擊情報在熊本的辛子蓮根看到北千,
當晚北千兩人在當地某家店一起吃晚飯,兩人並排坐櫃台座這樣>w<


然後安井的簡訊是..

千「『生日快樂。今後也請多多指教』,於是我回『謝謝然後他就說『是,請多指教』這樣」
北「感覺好應酬式的哦。他們一定是心裡想說你收到賀詞會開心才傳的吧?」
千「如果真是這樣好令人傷心啊。我決定了、26歲開始不再為一點點小事就開心雀躍」←XD

千「然後北山桑也傳來賀詞囉」
北「那個是誤會。我怎麼可能會傳這種東西給你」
千「我超級開心的呢!因為這麼多年以來這是第一次收到你的賀詞」
北「上面寫了什麼?」
千「就『おめ兩個字」連おめでとう都不寫完XD

北「我那是傳給WBC的千賀選手的」一個年輕職棒選手,叫千賀滉大,同樣也是愛知縣出身呢
千「12點一過、12點4分傳來的,你是最早傳賀詞的一位」
北「跟你說我是要傳給千賀選手的」
千「少害羞了啦!怎麼可能不是傳給我的!千賀選手的生日又不是同一天」
北「你少自作多情了笨蛋~!」

北千好可愛>//w//<

北「然後你回『謝謝』之後被我已讀不回了對吧?(笑)」
千「嗯、已讀不回…我想說"啊咧?!"」
北「哈哈哈」

北「跟你說我那是傳給がっちゃん的」
千「がっちゃん就是我啊」
北「がっちゃん一代目、是千賀滉大選手。你是二代目」
千「がっちゃん一代目明明是我!從今天開始我對千賀滉大産生競爭意識了…」
北「你下巴沾了奶油」
千「怎麼不早點說~~!這種事一看到就早該跟我說了啊~!」

超可愛的北千>//w//<


結果這時才想到要播歌←XD

播放的歌曲是新專裡的新歌、Let's Go!!


於是又沒時間唸message的北千組合>w<

千「害我還認真挑了信了呢」是要怪誰>w<

有宣傳事項一定得說的啊,於是進ending..

該宣傳的都講完後、聊到剛才宣傳的巡迴演唱會的事..

久違的arena tour,而且這次會去一些比較沒機會去的場地..
讓偏遠地方(?)的人們也有機會看到live..

北「也許有人順便帶阿嫲來看」
千「那千萬別坐太靠近特效的位子,阿嫲耳膜會受傷」XD

千「希望有從未來過我們演唱會的人能來,然後進而成為我們的歌迷…」
北「你這麼一說、肯定會被老歌迷們抗議『那我們算什麼?』」
千「我相信我們的歌迷所以才敢這麼說的。(老歌迷)和我們心意相通、會了解的。我始終覺得歌迷是很接近身旁的存在」

還好乖乖圓得快不然網路上應該又要被炎上了(笑)
果然咪睏很鄉民>w<
嘛、算乖乖嘴巴夠甜啦,這次就放過你了(笑)

拜託這次還電子票耶..
如果被懷著看熱鬧心態的路人輕易進場看了、可真要嘔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