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好一陣子、乖乖終於又想起要幫小歌迷換暱稱了~>w<
這次的暱稱可以一直適用到夏天結束、乖乖果然變聰明了(笑)


是說沒想到乖乖居然連續4周做廣播?!!..有這麼閒就是了XD(全錯)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每個學年一定會有一個綽號叫猩猩的男生"..

千「是在說我嗎!」
宮「哈哈哈」

不過乖乖說被叫ゴリラ其實是長大後,小學時綽號是Ramos>w< (來自足球選手Ramos Ruy)

千「會被叫猩猩的人除了長相、通常體格都屬於粗壯魁梧的不是嗎?我小時候又不是那樣的」
宮「的確不是」

乖乖說自己的小名挺普通、"千ちゃん"啦"健ちゃん"..
千「還有Mitsu有時會叫我"がっちょ"」>//w//<

然後因為從小學舞、舞蹈夥伴之間流行捲捲頭..
千「小時候因為燙了一頭捲髮都被叫Ramos或者焼きそば(炒麵)」XDD
宮「哈哈哈好毒(笑)」
千「根本是惡口來著」
宮「虧你(在這樣之下)還能這麼開朗地長大(笑)」


久違7個月的宮千組合~
因為乖乖鼻音超重,講話時甚至還有吸鼻涕的聲音..

宮「你鼻子是怎麼了?感冒?花粉?」
千「花粉症又來啦(無奈貌)」
宮「你從小就是這樣呢」
千「每年必經的過程..。所以每年總是如此、Dream Boys排練時還沒有哦、一進入正式演出期間花粉症就來了。鼻音Champ!」XDD

但我好喜歡Champ千的聲音的啊~好性感的呢>//w//<


聊到私下近況..

乖乖說差不多要來解散千賀軍團了←XD

千「渡邊似乎都忘了我是前輩了」
宮「千賀軍團如果沒了會有點寂寞呢」
千「嘛、只是把"千賀軍團"這個名稱給癈了,並不是停止交流的意思。因為我覺得渡邊那傢伙似乎頗得意於"千賀軍團"這個brand的」

至於宮田軍團(?)則是如同往常地交流熱絡..

宮「我和Snow Man的佐久間常常聯絡呢。前幾天還一起在家吃火鍋」
千「你們是情侶嗎!(笑)」
宮「佐久間都會保護我不受其他Jr.的騷擾」XD

宮「不過那傢伙今年的歌舞伎似乎也是死黏住三宅健君呢」
千「他有三宅健君的電話?!好強..」
宮「不、好像是通過馬內甲在聯絡」
千「到底是什麼樣的關係性(笑)」


播放的歌曲是新專裡的Let's Go!!~


接著進行的是Kis My Message單元~

第一封信說之前看音樂番組,NEWS的手越在講話時、乖乖在後面含情脈脈(?)嘴角含笑地一直盯著手越..

千「因為我是手越擔嘛!我最喜歡手越桑了」
宮「你真的很喜歡他呢(笑)」

乖乖說自己後來也看了那個播出,並且自己承認那表情的確有點詭異XD..

千「我一直含笑地望著手越桑、然後還一邊舔嘴唇呢!看起來超詭異的。但我真的沒有非份之想的」

宮っち還分享了後台的裏話..
說NEWS和Kis My休息室相鄰(其實只是用隔板隔起來好像)
乖乖因為太想要跟手越打招呼、明明手越正在忙著化妝、還硬是要增田去把手越喊出來>w<..

千「也沒先跟增田問候、就要人家把手越桑叫來吶」XDD
宮「不過我能了解你那種心情」因為宮っち也很喜歡手越XD

千「手越桑一邊化妝一邊吃飯、這點也好有趣。一手忙著吹頭髮、一邊還啃著烤肉便當(笑)」

宮っち跟佐久間在家看電視時、原本明明是要看動漫的、剛好電視上出現手越..

宮「於是我們就放棄動漫改而看手越桑。而且、剛好提到為什麼手越桑這麼萬人迷的話題,手越桑回答說『這一切是靠經驗的累積』(笑)」
千「能坦率地說出『是靠經驗累積』這點真的很強呢!根本是神。手越桑如果出名言集的話肯定大賣的」
宮「我一定會買」
千「我也會。我也想要手越桑的個人月曆呢。在我心中手越桑是像相田みつを桑或松岡修造桑那樣的等級」

宮「上少俱Premium時你也宣稱自己是手越擔了啊。希望哪天能看到你和手越桑的共演」
千「不過一旦到了本人面前、我就說不出話了」

宮「(大字報)似乎說NEWS也有在這做廣播,所以應該有機會能互相上廣播節目的吧?」
千「那好、我有好多想要向手越桑請教的呢。有關(泡妞)經驗的部份也想一聽詳細(笑)」
宮「(大字報)貌似JUMP的山田也說想跟手越桑共演呢」
千「我跟山田感情也很好、能3人一起做節目就好了」
宮「不如把手越擔的J家人全部集合起來。『我們都是手越擔Johnny's』這樣」
千「不止手越桑的後輩,如果也有前輩是手越擔也挺有意思的」
宮「光一君就曾說過手越桑很了不起、能喊歌迷為小貓咪。應該能集合到很有可看性的成員哦」
千「手越桑心志堅強、能堅持住自己的原則、這些部份我真的很尊敬呢」

第二封信來自於一位幼稚園老師,很貪心(?)地問了一連串問題..
"還記得幼稚園的老師嗎?"
"請分享幼年時期的事"
"第一次帶的班級要畢業了,我怕自己到時會哭。請問如何能不在畢業典禮時哭出來呢?"
"小朋友們也都知道我喜歡Kis My、我們常會一起聊Kis My的事"

千「(這封信)一次擠太多事了」毫不客氣地批評聽眾的我家乖乖>w<

千「我當然記得幼稚園老師啦。みどり老師。我小時候的夢想是長大要跟みどり老師結婚的嘛。始終掛在嘴上。不過老師長得不怎樣就是了」
宮「喂(笑)」XDDDD

千「小時候我跟みどり老師一起玩的時間比跟小朋友一起玩的時間還要多。老師教我摺紙什麼的」

宮「你這麼說我想起來了,演唱會時、你老師和你媽有一起來看過呢」
千「對啊,我有請みどり老師來看。畢竟我要跟她結婚的夢想還沒實現」XDD

千「我跟老師說了、請她再等我五年」
宮「喂你可是愛斗魯!(笑)」
千「みどり老師已經結婚了啦」
宮「太好了」有在鬆一口氣的宮っちXDDD

乖乖說進入演藝圈這行、在學期間需要老師的support(比如舞台期間一個月無法上學、筆記啦考試部份都需要老師的協助)..

乖乖說自己很幸運、遇到的老師在這方面幾乎都很支持他,所以他跟老師的關係也都一直維持得很好..

宮「也聽Tama說過他跟高中老師感情很好。像我都沒有呢..」


宮「回到人家的問題,"如何能不在畢業典禮上掉淚?"」
千「不要放道しるべ就好了」XD

千「是說我是畢業典禮時必哭的人啊。原本就很容易掉眼淚」
宮「的確。上CDTV看VTR時你也哭,Nika一直在旁邊小聲講"千賀哭得超誇張"」
千「(笑)」

千「那種即將展翅飛翔、啟程往下一個階段的心情、我很能體會」

結論是就算哭了也沒什麼不好啊..

千「喜悅的眼淚何嘗不可?」

相信學生們看到老師為他們掉的開心的眼淚、也會覺得高興的..

 

Ending..

宮「今天聊手越桑的事可聊得起勁了呢」
千「我還有跟手越桑一起發生的小故事..」
於是又講了一遍在電車上手越幫他抓痴漢的事>w<

最後連Nori桑都說「我也很尊敬手越桑」

手越在男生之間的人氣可真不是蓋的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