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專功課做得怎麼樣了呢?~>w<

猜團員produce的各是哪首歌曲還滿有趣..
感覺答案會到巡迴初日才揭曉吧XD

根據團員們在雜誌上給的一點hint還有日飯們的推測、
昨晚一直在replay 『VersuS』『r.a.c.e.』
因為乖乖produce可能性呼聲(?)最大的是這兩首..

從"分かりやすい"這個hint來看、兩者都很有可能啊..
VersuS歌名就把S大寫、從歌名來猜的話簡直是当たり前XD
但聽了歌曲之後、r.a.c.e.明顯的dance風加上宮っち已經透露說
「r.a.c.e.的舞是千賀編的、請大家期待(巡迴)」
就覺得r.a.c.e.也很分かりやすい啊..

坦白說、
以第一次聽的感覺、人家比較希望是VersuS啦>///<
有點放克的調調加上融入和風編曲(三味線)、聽起來比較特別..

r.a.c.e.的開場太壯大了..人家比較不希望是這樣氣勢磅礴的路線啊..
不過聽著聽著會忍不住想跟著舞動XD..還有日飯說後面的拍手超有千賀風格(噗)XDD

從目前推特上大家的推測看來、猜乖乖是r.a.c.e.的人比較多..

貌似橫千原本選中了同一首曲子,
後來曲子讓給千賀(可能因為是乖乖先選吧)、Yokoo桑選了另外一首"也差不多同樣喜歡"的歌..
如果最後揭曉VersuS居然是Yokoo桑produce的話我應該會有點不甘心吧(笑)

不過多聽幾遍後、這兩首我都一樣喜歡(r.a.c.e.裡乖乖solo句好明顯我愛!XD)
答案若真是這兩首之一的話、哪一首我都滿意的啦~>w<

還有一個多禮拜的時間、
待我這幾天把其他歌也全部聽過再說吧~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遇到要唸英文字母順序時,會故意把H唸特別大聲"的男子..

北「你先把英文字母順序說一遍」
二「a, b, c, d, e, f, g, H...」

故意把H唸大聲的Nika醬>w<
重點是Nika醬果然無法正確唸完英文字母順序XD
還嫌為什麼字母歌後段要把字母擠那麼緊唱那麼快XD..

北「因為唱到後面不耐煩了吧」誤XD


北「是說、我們今天撞帽了耶」

北二居然戴了同一款帽子!
Nika直到咪睏這麼提才發現..

二「真的耶?!」
北「所以我才故意把帽沿往後戴的啊。..我最討厭双子裝了。雜誌上不是常有?我不喜歡兩個人穿一模一樣..那種黏踼踼的感覺很討厭」

二「我倒是完全不介意哦。啊、和千賀的話有點壓打(不喜歡)..」Nika唯獨就是不想和乖乖撞衫呢>///<

北「喂你不要也學著把帽沿往後戴!!!!」

很故意的Nika醬XDDD

貌似咪睏還有另一頂同款的白帽子,去年I Scream巡迴時有戴上台..

二「同款白色的我也有!」
北「沒想到我們從去年那時就已經双子裝了?!」

一聽到連白色都撞帽顯得超懊惱的咪睏>w<


聊到新專發行..
北二說這次的新專沒什麼整合性,各自不同,不過也不是壞事..


歌曲播放的是EXPLODE~


接著進行Kis My Message~

北「感覺我好久沒有做這單元了」
二「是嗎?我每次都做的啊」
北「我幾乎都在free talk就結束了」發現自己有多隨興了吧?>w<


第一封來信問Nika醬到底擁有幾套運動服?..

於是一直被咪睏虧說運動服很名牌、上面還印有高級車(保時捷?!)的mark..

二「那是和服飾品牌的合作款啦」

二「運動服我大概有7套左右吧。還有些沒穿來上工過的」

北「你怎麼定義哪件可以穿出門?哪件只能在家當居家服穿?」
二「價格」←XDD

所以穿出門的都是名牌運動服..

北「連(我看過的)那件很醜的藍黑色的也是名牌?!!」
二「哪有醜!那是時髦!..那件的剪裁線條很帥!」
北「運動服哪還講究什麼線條」
二「有啦!」

北「比起運動服、我比較在意的是你的second bag」就是在節目上被大家虧說很像黑社會的那種XD

咪睏不懂Nika喜歡用手拿包的點在哪裡XD..
Nika說起因是因為以前有陣子流行手拿包(不是黑社會那種、是比較薄的XD)
但Nika嫌那種太薄裝得太少,後來發現second bag(黑社會那種XD(喂))比較厚比較好裝、從此就愛用了..

二「最近還掛上了吊飾」

貌似手拿包上掛了鈴鐺的Nika醬XDD


第二封來信說看了塚田的web日記、提到塚田會時Nika很豪氣地請了全員客的事..

二「我沒出錢啊。我不可能請客的」依然很嘴硬的Nika醬
北「還在極力堅守你(所塑造)的形象」被咪睏一直虧

不過後來還是承認了請客的事實..

二「但我不是自願的啦!」

那天是大家玩遊戲還怎樣、說了最輸的要請客全員、Nika輸了所以沒辦法只好掏錢..

二「我是很不甘願的。後來我甚至想退出塚田會算了」XD

咪睏模仿Nika從黑社會手拿包中掏出大把現鈔付帳的樣子XD..

北「我付現~」
二「為什麼每次模仿我的時候下巴都要突出來?(笑)」

穿成套運動服手拿second bag、付錢時不用卡而是掏出厚厚一疊一疊的現鈔..

二「別這樣!不認識我的人真的會信以為真的!!」XD

北「而且續攤你一定不去的對吧?遇到人太多的場合你就吃不消了,開始不自在起來於是中途開溜..」

超級了解Nika醬的咪睏>w<

二「續攤你都會去嗎?」
北「都會啊。我很習慣團體行動的」體育系性格XD

貌似飯局裡增田坐在Nika面前..
被咪睏虧說「一定覺得很尷尬對吧?」
於是極力否認的Nika醬XD

二「Massu人很親切!真的!」

 

Ending..
貌似收到一些聽眾來信幫Nika出音效點子>w<

二「這邊提議我可以學開瓶倒酒冒泡的聲音」

於是先來一段開瓶倒酒冒泡泡..的聲音之後才唸郵箱地址的Nika醬XD

以後應該可以來期待Nika醬更多的即興模仿>w<

 

以上~

北二總是這樣..
咪睏真的很愛虧Nik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