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 Guide的"距離kiss還有幾mile?"(白話翻譯)單元輪到乖乖個訪啦!!!~(灑花)

 

050901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各張照片到處出現的小小千也太可愛了!>w<

050902050903


可以的話我想養一隻在家啊!!~~~(並不可能)


在乖乖的訪談裡阿嫲戲份總是很重>w<
最愛阿嫲的乖乖..
有這樣的孫子真的好福氣吶>///<

  

 

【過去的自己】我這個人的基本就是、一顆想取悅他人的心

我從小就是個不懂得拒絕的小孩呢。既使自己打算做什麼事、一旦朋友邀約我就出去了。跟朋友拿遊戲卡玩對戰時也是,人家說要拿3張普通的卡換我的1張稀有卡,明明我其實一點也不需要那3張卡的、也會答應交換呢。覺得"朋友有開心就好"。算是懦弱的小孩吧。無法說出『不要』這句話。連對父母也是這樣。我一次都沒有對父母說過『不』。雖然也調皮愛玩、但對於被要求的事總是想辦法要回應出100%,這樣的心情很強烈呢。可能跟我是阿嫲帶大的有關係吧。我阿嫲是非常溫柔親切的人,別人開心她就開心。所以我人生的基礎就是在那時定下的吧。不過啊、上高中之後我就變了呢。那時已經進了傑尼斯,自尊心萌芽,開始覺得"應該要尊重我自己的想法和意願",所以人生曾經一度180度大轉變過呢,因為我這人不是0就是100(笑)。但到了20歲左右時開始覺得應該要學習中庸之道,想法不能再那麼極端了。所謂的"想到什麼說什麼"只是不經思索地說出傷人的話而已,這樣子是不好的。雖然現在也還沒抓到平衡,但說話前會三思。我想所謂的長大就是這個意思吧。


【現在的自己】雖然煩惱的事很多、但煩惱本身很重要

在我小時候所描繪的26歲的自己、應該是(比現實)更有名的大明星才是的(笑)。讓很多人來拜託說『這裡非千賀你來做不可』似地受人仰賴的大明星(笑)。但現在完全不是那麼回事不是嗎?(笑) 不過、我也不會不分狀況只想著"不能認輸"。20歲之前的話也許有那麼想過,現在的話、比方上綜藝節目好了,我會先去思考製作單位所期許我在這其中的定位為何?為了讓節目更好、我應該要做些什麼..這樣的感覺。為此煩惱當然很多,不過我覺得"去煩惱"這件事本身很重要。每當一個煩惱解決了、又會有新的煩惱出現。這次的Kis My巡迴中我參與了一些歌曲的編舞工作,深深為自己編舞的花樣之少感到痛楚。但既使再苦惱也得生出新的東西不可。很困難、很辛苦、不過我這人有點M、所以其實還滿樂在其中的。要如何才能利用我的編舞讓Kis My展現帥氣?畢竟是一個團體,不能只考慮自己想跳什麼、最重要的是如何能讓團員們跳起來好看又帥。我啊、最喜歡努力的人了。因為自己是容易被影響的類型,心態會隨著身邊交往的人的不同而改變。因此我很珍惜那些思考正面積極的朋友。


【未來的自己】讓大家從個人進而對整個團體産生興趣,使我們成為更有名的團體

從音樂的觀點來講的話、希望自己能增進編舞和作曲的能力。當然作詞方面我也想嘗試,不過語言真是件很深奧的東西吶。比方要表達喜怒哀樂好了,人類在介於"怒與哀之間"還有很多種不同的情緒不是嗎?…"心涼了"之類的。如何用文字去詮釋那種情緒或者如何去表達出那種情感、真的很難。像椎名林檎桑他們很會表達既不是哀也不是怒的、那種陰鬱的情感、真的很棒呢。所以我也想向他們學習。我會更用功、在30歲之前把自己升級、重新發現新的自己。關於團體的話嘛…想要變得更有名、除此之外沒有了吧。團員們各自在一樣事情上鑽研精進、如果都能在各自領域獲得廣大支持、到那時候團體肯定是更強大了。比方講到玉森就想到他很適合什麼什麼樣的角色、講到宮田大家就想到傑尼斯的宅男非他莫屬、之類的。像SMAP桑不就是這樣的嗎?講到綜藝節目就是中居(正廣)桑等等、每個人都有引領風騷的領域。這些努力之後都會回饋到團體上,所以每個人都必須設定好精進的目標才行。

至於私生活方面嘛、結婚什麼的、對我來說還僅限於妄想而已(笑)。嚮往當然會、但離現實太遠、沒什麼浪漫的想法呢。妄想的話倒是挺多哦。一定要生女孩子、把小孩打扮得漂漂亮亮地一起走在街上、住靠海的房子等等。還有家人一定要一起用餐、一起去旅行…。如果結婚了、希望能全家歡歡樂樂地過日子。畢竟我的個性就是喜歡取悅別人,基本上、做起來不開心的事我不喜歡啦(笑)。

 

 
乖乖說喜歡努力的人,
我也最喜歡認真又努力的乖乖了啦~(抱)

看了乖乖的訪談覺得自己最近太癈XD←
見生人日期逼近、是該要來振作一下了!(挺)



最後要貼一張人家很喜歡的花絮照(心)

把小杯拿來當木魚敲的Tama和隨著Tama敲出的節奏朗朗唸誦般若心經的我家乖乖XD..

050904


讓我想起乖乖以前在東海地方那個拜訪學校的節目>w<


玉千太治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