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看到周邊圖了嗎?!!!~

這次周邊普遍不錯耶...真難得XD(喂)

化妝包好可愛!!!>w<
但拿來裝化妝品怕容易髒,可以拿來裝充電組啊、傳輸線電池什麼的~

T恤也是難得地有點心動>/////<~
這樣的設計穿去上班我也OK啊XD←
算了、還是穿去舞蹈課就好>w<

連購物袋也想買~(扭)
貌似是雙面可用?嫌銀色面太閃的可以用黑色面>w<

髮圈鏡子也可愛不過這些我應該忍得住XD

重點是手燈!
去年的實在太佔位><
今年的好拿好帶又一樣可以切換自擔色、
買來可以用一輩子(拇指)

加上必買的乖乖個人周邊一套..

今年要大失血了(笑)

 


這晚是女生版的『ありがち女子』、有這樣的女子~

"會喜歡上出現在自己夢境中的男生"的女子..

北「這種情況男生也會有吧」

覺得應該是潛意識原本就在意對方、才會出現在夢中..

北「我啊、以前做夢常~常夢到廣末涼子呢」

北「感覺真的是快要戀愛了…是"海灘男孩"吧?常夢到那時期的廣末涼子。那時的廣末涼子超讚的啊~」

二「我的話是夢過誰呢?…優木まおみ桑」
北「已婚者?(笑)」
二「只是夢裡有出現而已。這不是任何人的錯。單純只是光臨到我夢中而已」XD

二「講到最近讓我覺得"怎麼會夢到?!"的人是ぺえ桑」一個男大姐,平常化女妝>w<
北「也許你潛意識有喜歡他咧?(笑)」
二「怎麼可能~。ぺえ桑有公開過他的素顏哦。好像是在網誌吧?」
北「看你多關注人家!!」
二「他素顏就真的是個男的哦!」
北「結論就是二階堂對ぺえ桑有意思。這樣可以嗎?」
二「就這樣吧」居然接受了?!!XD


重新自我介紹後、聊到巡迴控即將開始了~
因為Kis My近年都只有蛋控(蛋控一天只有一場)、
很久沒有一天要開兩場這樣的schedule了..

北「老實說我現在有點剉。連開三天、一天2公演時、體力到底能不能負荷得過來?..因為如果到了後段動不了不是很嘔嗎?我討厭那樣」

所以現在有在鍛鍊體力的咪睏..

北「以前我們還辦過一天3場公演的記不記得?」

2009年Kis My辦第一次單獨控時的事,
那時是Hall巡迴,只有最終場在橫濱Arena..

北「一天開3場,開過後才明白、這麼做是不行的!(笑)」XDD

二「宮田整個垮了呢。公演中途下到後台換衣服、忽然整個下半身抽筋一動也不能動!接下來是玉森的solo、他原本應該要上台伴舞的,完全沒辦法出場。後段有好幾首歌曲他都缺席了呢」
北「後來還讓他坐著輪椅上台、在舞台邊邊」
二「那時看著他我覺得、好沒用啊..」
北「我也是這麼想!」居然都不是心疼或擔心的情緒XD

北「誰叫他平常都不鍛練!」
二「體力真的太~差了!」
北「隨時要注意補充塩份的啊!」
二「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想起以前看過的訪談,宮っち有提到體力透支、staff捧著一大把塩要他直接舔..
但已經垮下了才補還是嫌晚了一點啊>///<

二「演唱會結束後、千賀整個人直直地就這麼往後倒了。後來聽他說、感覺自己"飛起來了"..太沒用了~」
北「是說這麼批評他們的我們兩個也不太應該就是了」

宮千的事以前都在雜誌上看過,
但聽團員們親口說出來總是感覺真實感更多了一點>///<
至少乖乖是撐到結束才倒的啊~>///<(重點誤)

北「Jr.時代每年出演Summary也是一天3場,不過不是一直都待在台上(因為是很多Jr.團一起演出的live),所以體力還調配得來。(自己辦單獨控時)連伴舞都沒帶其他Jr.、伴舞也都是我們自己來,所以幾乎一直都在台上呢」

二「連輪鞋技用的斜坡都靠我們自己搬動」

貌似Hall公演時因為場地限制、輪鞋技的斜坡無法一直擺在台上,所以團員們需要自己搬動。最終場在橫濱Arena就沒有了。

北「不知今年的巡迴誰會來幫我們伴舞呢?Jr.們」
二「這時就請大家舉手了,"想要跟Kis My巡迴的人?~"」

是可以這樣自願參加制的嗎??XD
如果是的話那寺西一定會上的,他在雜誌上都已經說過想跟了(笑)
嘛這周末就要初日了,當然不可能到現在都還不知道伴舞名單的啦..
反正今年雪男應該不可能再跟,誰伴舞我都沒差了(噗)


要播放歌曲"Dream On"之前、兩個人彆彆扭扭地..

北「別再拐彎抹角了!直接說我們要大家一起唱吧!這首歌最前面"哦~哦~哦~"的部份、請大家一起唱哦!」

老實說我不是很愛這種強制式又很刻意的大合唱方式耶>///<..(揍)


接著進行Kis My Message單元~

是封抱怨哥哥的信來著XD
來信者說她滿心期待著漫畫單行本的發行,但她哥因為先看了漫畫周刊的連載,老愛在她還沒拿到單行本之前先爆雷,害她非常火大..

沒想到北二居然是站在哥哥那邊的(笑)..

二「你不懂你不懂..那種爆雷的優越感有多痛快!」XD

北「現在是情報社會啊!誰先掌握情報的人就是贏家」
二「應該先看周刊才是!」

北二覺得看漫畫的樂趣之一就是每周追連載,單行本是之後拿來回味&收藏用的XD..

北「像宮田不是自詡為動漫宅嗎?但那傢伙的情報永遠特別慢!」

因為宮っち基本上是追動畫,也就是當有要出什麼新的動畫時,他才會開始去study是什麼樣的故事?漫畫原著好不好看?
所以每當宮っち跟咪睏提起時,咪睏根本八百年前已經看過(原著)了..

北「我老早在動畫推出的一年前就已經知道故事了」

咪睏說看宮っち慌張求饒請他別爆雷的模樣是他最得意的時刻XD..

北「就好似我有把奶油刀隨時抵在那傢伙的喉嚨上的感覺~」

語氣超唱秋的咪睏真的好好笑>w<


北「這周的The Walking Dead(陰屍路)超精彩的!演到...」
二「別說別說千萬別爆雷!!!這周的我還沒看啦!~~」著急的Nike
北「啊咧?這邊也有人被我抵住喉嚨了嗎?(笑)」太得意的咪睏XDD
二「我說認真的外國影集不能先爆雷的啦!!!」

自己爆雷漫畫就可以卻不准別人爆雷影集的Nika醬XD

北「我這可是握有兩把刀子~兩個喉嚨被我抵住~」超級唱秋的咪睏XDD

 

Ending..
Nika這回模仿的是放煙火的聲音,但一樣被咪睏虧個半死>w<(噗)

 

以上~

對了、
我乖在初回B的組曲making裡、一開始走近鏡頭說了一句「35億」,
大家都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嗎?>w<

是日本現今最當紅的一組搞笑藝人的段子..
”ブルゾンちえみ with B”,一個女生+兩個猛男
現在非常流行、幾乎上遍各綜藝節目,有興趣的可以→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