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不是ありがち男子、而是..

『ありがち宮田』←

"口頭禪是確かに"的宮っちXD..

宮「確かに(的確)。啊、又說了?!(笑)」

如果禁用確かに就變得不會講話的宮っち>w<

藤「不然罰你只要一說確かに、身上那件外套就要被我們多戳一個洞」

貌似宮っち這天穿了件時髦(←)的外套、上面故意弄破了幾個洞..

宮「不行!(洞再多下去)那我可要變裸體了(笑)」


『ありがち女子』..

"只要自己拍得好看、不管朋友的臉拍得多醜怪也要放上社群網站"的女子..


接著聊到天氣一下子熱了起來..

宮「我都搞不清楚什麼時候該換夏裝呢。一天氣溫變化太快、都不知道要怎麼穿衣服了」

宮「所以今天才穿了有洞的外套。是冷是熱都能應付(笑)」

 

播放的歌曲是Dream On~

 

Kis My Message單元~

來信女生說和交往一年的男友展開同居生活,
煮來煮去都那幾樣菜、怕男友會吃膩,
問團員們"希望女友做的料理是什麼?"、想從中得到靈感這樣..

藤「我最喜歡這種話題了~」

同居啦、小倆口生澀的偽新婚(?)生活啦..
整個打開了藤宮的妄想開關(噗)

總之太P回答「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
宮っち則是「餃子」

宮「餃子不是還得包嗎?我喜歡那種需要多花一層工夫的感覺」
藤「咖哩飯也不錯」不過來信女生已經有在做
宮「そぼろ。因為我媽常做」
藤「聽到這種理由女朋友肯定會翻臉的。"那你回去吃你媽煮的吧"這樣」

 

這集差不多就這樣了耶...(慢著!)

藤宮太閒聊了又沒什麼重點(喂)..

天啊我今天超沒梗的(掩面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