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廣播在輪官配就對了XD(誤)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會拿喜歡的女生的笛子來舔"的男子..

這邊指的應該是小學生都要學的直笛..
在台灣都是自己買自己用啊,能夠入手別人的直笛還能拿來舔..有點難以想像>///<

而且這邊太P唸信時用的是"こってり"(濃厚)這個詞,
到底是怎樣用盡生命的力氣在舔的?(誤)..有點可怕啊(噗)

藤北都說現在應該很少有這種人吧?(噗)

 

久違了9個月的藤北組合~

貌似這天的錄音是在北海道場剛結束之後..

北「札幌剛結束、第二天一大早回到東京、11點參加電視節目錄影、然後是3雜取材、然後就是這裡(radio)..」

完全沒有休息呢><

 

小聊了一下在札幌時的事..
咪睏好奇太P在控期間都怎麼處理吃的事情?

藤「都吃便當或者(會場準備的)外燴、幾個人聚在宮田房間吃」

但宮っち明明有時會出去吃當地的店..

藤「對啊。於是就我們3個人一起吃,我和Tama和涉」

北「所以你很少出去外面吃啊?」
藤「偶爾還是有啊。或者有時會跟涉出去散步」
北「分成兩路這樣?」藤橫&宮玉
藤「嗯,有時分三路」

北「我的話幾乎都是和馬內甲、Nika、還有宮田(一起吃)」
藤「還有千賀?」
北「千賀也在」

藤北提到二千現在在進行飲食控制XD

藤「那兩人在做肉體改造呢」

藤北說Nika做飲食控制是為了以更好的體態迎接巡迴,
乖乖則是純綷因為胖了←

北「千賀現在很多不能吃呢。(減肥動機)因為被周圍的人說變胖了。Nika一直叫他デブ、デブ(胖子)的」

Nika好壞>///<
我家乖乖就是胖胖的才口愛啊~~>////<(盲目)


歌曲播放的是Pick it up~


Kis My Message~

來信者說自己快要滿20歲、大家都跟她說人過了20時間過得飛快..
"想請問團員們是不是也這麼覺得呢?有什麼應該要趕在20歲前做的事、也請建議一下"

藤北也是覺得滿20後時間好像真的過比較快..

太P有聽過一個說法倒是挺有點道理..
說人在20歲之前基本上每天幾乎都在接觸新的事物、學習新的東西、時間感覺就過得比較長..
20歲以後因為經驗的累積新知開始變少、重覆做的事開始增多、腦部會有時間過得較快的錯覺..

還有就是長大後真的比較忙..

北「我記得小時候不是普通的閒呢!你知道我閒到每天在玩什麼嗎?順著塌塌米的縫線丟襪子玩。不然就是拿BB彈塞鼻孔再拿出來(笑)」

小男生的無聊遊戲真的很多XDDD


至於有什麼最好能在20歲前先體驗過的事..

北「在塌塌米上滑襪子玩」

意思是要享受該享受的童年或青春歲月..很多蠢事長大就不能做了啊>w<


像太P因為進入演藝圈早、很多青春時該體驗的事沒體驗到..

藤「反而是後來藉由拍戲才有機會體驗了呢」校園劇之類的吧

於是講到像戀愛方面的事..
錄BUSAIKU跟素昧平生的女演員要演情侶、也是很微妙的感覺..

「跟自己錄完以後(Maiko)就要立刻接著跟其他團員錄,莫名地有種類似"前男友"的感覺呢(笑)」

「或者有時自己是第一個時、想到"她等下還要跟6個人約會"(笑)」

很微妙的心情XD


北「藤谷已經29了呢」
藤「很快就要30了」

於是聊到有什麼想趕在30歲以前做的事..

太P說在30歲生日前可能都要趕著拍戲所以應該也沒啥時間完成什麼事..

藤「不過希望能找出足以稱為專長的事呢」

太P說想學個兩三樣東西、從中找出自己能投入的事情然後加以精進..

咪睏說他倒是有5樣左右的興趣、一直都有在持續中(和歐吉桑們釣魚啦等等)


講到興趣、太P說以前爸爸喜歡露營、也常帶著家人去露營,
後來因為小孩大了沒什麼機會,爸爸就把露營器材都送給朋友了..

北「如果能和爸爸有相同的興趣倒是挺好的呢」
藤「我最近忽然有種露營熱呢」
北「老實說我有偷偷在夢想要買台露營車呢,裡面還可以洗澡睡覺的那種」
藤「這麼說、(趕在30歲之前)我找個時間去露個營吧(笑)」


第二封來信請團員分享一下和這次的伴舞Jr.團Travis Japan的交流小故事..

藤北不像玉宮千因為連年有DBS、和Jr.們比較有交流機會,
兩人和Travis Japan在此之前幾乎都不熟..

藤「年初的Allstar Island吧?那應該是第一次交流。好幾個我都是那時才第一次見面呢」

北「我也都不太熟呢。這次雖然沒有一起出去吃飯、不過在會場吃外燴時有和幾個一起。他們跳起舞來很整齊、但一開口說話、每個人個性都非常不一樣呢」

咪睏說和宮近出去吃過一次飯..
(吉澤)閑也和宮っち很要好、意外是個腹黑的人、這點很有趣>w<..
(川島)如惠留很會誇奬吹捧人..

藤「我懂我懂。很會吹捧人然後特技又超強」
北「七五三掛那傢伙是個怪人呢~」
藤「他負責遞麥給我、每次(遞麥時)都非常細心有禮。反差都好大呢(笑)」

北「中村(海人)則是內心非常脆弱。遇到一點點小事不順可以沮喪個30分鐘!」
藤「這麼久」
北「宮近則是挺穩重可靠的感覺吧」

藤「我想他們一定都挺在意我們會在廣播裡怎麼討論他們。如果聽到了、萬一如惠留以後就不吹捧人了怎麼辦?(笑)」
北「希望他們都不要改變,維持現狀就好」

北「至於梶(山朝日)則是都跟二階堂在一起呢」
藤「兩人還一起睡了不是嗎?」←!!

北「二階堂一直嚷著說房間裡有鬼、其實根本啥都沒有。總之他就叫了梶去陪他睡。嘛、同房不同床就是了」怎麼不是找乖乖啊?XD

相信經由這次的巡迴、Kis My和Travis Japan的感情一定更上一層樓~

Ending時被staff糾正才發現、
Opening時說男生舔喜歡女生的直笛那裡、
人家信裡寫的是"こっそり"(偷偷摸摸地)不是"こってり"(濃厚)啦XD
是太P看錯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