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我回來啦!!~

這次的名古屋之旅一樣好豐富好開心>w<
大概除了沒搶到放殺以外其他都很完美XD(噗)

有關控的repo請給我一點時間整理>///<
在那之前迫不及待想先跟大家分享一下空中飛人體驗!!
真是太刺激太好玩太有成就感了!!!XD

 

沒錯、就是去年乖乖在Switch裡介紹過的室內空中飛人體驗場所、Fly'n Fit

(去年Switch repo→ 參考這裡)

062407.jpg  

當時看節目就很想嘗試了!
但去年行程上無法安排,既然今年難得又能再去名古屋、就二話不說在出發前預約好了體驗課程>w<

官網有說沒經驗者、對自己體力沒信心或者很少運動的人都可以嘗試,
初學者體驗課程一次是2小時(6000日元)..

結果當晚去報到時發現、當晚的課程只有我一個沒經驗者,其他6位學員都是每周固定來運動的老手(噗)..
開始前一定緊張的啦..
但看其他學員、不是年輕女生就是4、50歲的太太和歐吉桑,沒半個看起來像運動健將的人(喂),心情也就沒那麼不安了XD(喂)


課程的進行是我們7位學員輪流上去飛、每人有各自的進度和練習項目、教練會因材施教..

櫃台旁邊的牆上有個Trick chart,由簡單到難、詳細列出了各種花招的難易度和名稱..

062409.jpg


一般來說初學者都是先從難易度1級的"Knee-Hang Catch"挑戰起,
也就是乖乖在Switch裡學的那招,不用說、我也不例外XD

第一次會先在一旁平地上的吊桿進行動作模擬、然後才正式爬梯子上去練習..
是說教練只帶我模擬了一次就說好了..
「只試一次夠嗎?!」
「可以了、大丈夫」後來發現這根本是教練們共同的口頭禪(噗)

老實說最痛苦的其實是爬梯子這段...

062406.jpg

高還不怕、只要保持視線往上看就沒事,
是因為沒穿鞋要踩細桿子..
一晚上踩個10幾趟下來腳底實在有、夠、痛~~>///<

我開玩笑地跟教練說「真希望有電梯」
結果教練回答我說「那收費可要更貴了~」噗XDDD


跟乖乖一樣、我練習了3次就正式挑戰catch,也順利地一次就成功!

    

  

062403.jpg062404.jpg



感想就是空中飛人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難!

因為是利用無重力所以也不用擔心肌力不夠的問題,
重點是要聽好教練的指令,一個口令一個動作,timing是一切!!!

比方教練一出指示要你踩出去、你就要毫不猶豫地踩出去,
要落下時也是、教練一出指示要你放手、你就要勇敢地放手..

"全心相信教練"&"克服內心的恐懼"

和肌力或運動細胞真的沒太大關係>w<..

只要依照教練指示、你會發現自己居然能做出你想像不到自己有可能做得出來的動作(比如後翻一圈再落下)..

那種在空中翻滾的感覺真的好新鮮好奇妙!~XD

超有趣超好玩的!!!>//w//<

 

除了Knee-Hang Catch、教練還接著教了我第2招、"Splits"..

062408.jpg

這招動作練好也是可以catch的,若catch成功一樣能得到一張證書(就是個收集證書的概念(無誤))..

可惜這個動作我沒有練好、最後沒能走到catch那步,
不過對於第一次體驗來說已經很滿足了>///<..

  

 

2小時的課程時間說短不短,別的學員上去飛時、就有滿多空檔機會可以跟其他學員聊天交流..

一位太太一開始就問我從哪來?
聽我說是從台灣來看演唱會、然後是Kis My、立刻就明白我來的原因←

這位太太是老學員(從studio開班就來、已經練了兩年多的空中飛人)、
就跑去跟教練們爆料(?)
因為如此總之我的迷妹身份在課程開始還不到5分鐘時就曝光了(噗)XDDDD

嘛、反正也沒刻意想隱瞞←

結果教練要鼓勵我時都會說、
「大丈夫大丈夫、千賀桑都辦得到了你也辦得到!」什麼邏輯XD


那位太太很熱心親切、跟我聊台灣和名古屋美食、聊乖乖和他弟弟在名古屋上舞蹈學校的事、聊練習的技巧、還幫我錄影片..
剛才重新翻了Switch的影片出來看才發現、她當天有在錄影現場耶(噗)XD

062405.jpg

果然不愧是每周來兩三次的開班元老>///<

其他學員們也都很親切,會幫我打氣、練習成功大家都會幫我鼓掌XD

學習的氣氛很融洽~


最後課程結束要回家時我跟教練們說謝謝、Yas教練送我的一句話是..

「明天會全身肌肉痠痛哦(加燦笑)」(爆)


晚上在旅館一個人開小慶功宴XD

062410  

 

第二天(也就是今早)起床果不其然的全身痠痛..
不但如此、還因為練splits時左腿一直碰撞桿子、大腿小腿黑青一大片(爆)XD

不過黑青也算是一種記念>w<

令人難忘的空中飛人初體驗~

感謝乖乖又帶我見識了一個新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