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沒照順序、完全憑印象寫>///<(揍)

 


《6/22 午場MC》

*前一晚在hotel如何度過?

藤橫、宮玉、北二..雙雙對對吃飯、就我乖一個人落單耶超寂しい的>///<
乖乖說他就一個人在房間打打APP(大概手遊吧)、望著窗外名古屋車站的夜景懷舊~

宮是被玉卿點(?)召喚到玉的房間一起吃的..

北「所以宮田你是徵選上了?跟玉森桑吃飯是要經過徵選的」
玉「也不是,就他剛好睡我隔壁間嘛」
北「Staff們大概覺得"只要把這兩人擺在一塊"就好了」
玉「我們被看穿了~」

說到這裡乖乖就想起了一件事...

千「昨晚在飯店走廊、你們(宮玉)跟我擦身而過了吶?」

乖乖說宮玉迎面而來、結果連叫也沒叫他一聲就走過去...整個被無視的我家乖乖>///<

宮玉「是嗎?! 完全都沒發現啊.. 那你喊我們一聲就好啦」

完全沈浸在兩人世界眼睛已瞎的宮玉(誤)

乖乖超口憐的>w<

 

*住民票在東京

今年又被咪睏虧了(笑)
這梗大概要被說上好幾年XD

 

*乖乖吃手羽先

繼6/21乖乖在台上吃了味噌かつ、6/22午場就拿出了手羽先來啃XD
(我坐的位子剛好可以看到乖乖事先默默地從籃子裡揣了一盒食物在懷裡stand by的樣子,超有趣的>w<)

大銀幕都會特寫乖乖的吃相,超~口愛的!

乖乖示範正確的名古屋吃法...每當順利地拉出兩根乾淨的骨頭時、臉上就一付超得意的表情XDDD
一口氣就吃了3根吧..還被Yokoo桑指示說對著東邊吃完要再過去對著西邊吃..全場都要顧到這樣(笑)

宮「Kis My因為千ちゃん的教學,每個人吃手羽先的技術都超好的」
北「我吃的技術比千賀還要好!」自己挖坑自己跳的咪睏←

於是乖乖也拿了1隻給咪睏示範..
被Nika說那隻是「千賀桑用油油手拿過的」喂Nika!!XD

結果咪睏吃得有點失敗(笑)

最後盒子裡還剩下1隻、乖乖於是又把它解決..
總之乖乖一共吃了大概有5、6隻吧..看得我都飽了XD

 

*3匹のおじさん(大誤)

這次Kis My裡面出現了3隻おじさん真的超好笑的XDDD

就Nika很愛唸タイトル(標題),
要番宣時就由Nika來唸、比如太P的日劇啦咪睏的舞台劇名等等..

而且太P老是不願意好好地唸日劇標題,
這場故意說成「櫻子小姐的腳下埋了手羽先」(大笑)

都要靠Nika重新正式介紹一次!
Nika被大家取了個綽號叫タイトルおじさん(唸title的大叔)(笑)

而且Nika根本是桜子さん的忠實影迷,
唸完title都很愛演!
很愛模仿正太郎幫櫻子小姐擋刀的樣子..XD

另外、咪睏也很不愛介紹あんちゃん,
都用混的(大概是害羞)
結果還要靠乖乖幫他更正,
於是乖乖被取綽號叫修正おじさん(負責更正的大叔)XD

然後宣傳"在會場買CD有送海報"時,
都由宮っち舉海報出來給大家看,
於是宮っち是ポスターおじさん(舉海報的大叔)..

「Kis My裡有3個大叔,好牙敗」XDDDDD

 

*今天是周四

講到今天不是放假日,大家怎麼有時間來看live..

千「現在放暑假啊」←被全場吐槽說"哪有!!!!"XD

乖乖你過的是哪國的學年曆啊?(笑)

藤「大家可是排了年假特地來看的」真是會講話的太P>w<

 

*宮田是pet

聊到宮玉黏踼踼的事情(並沒有)..

Nika說之前錄Kismileage時、空檔時看到宮っち把頭枕在Tama腿上..
咪睏就問Tama當時是怎麼樣的想法?

玉「沒怎麼想啊。他就我的pet啊。28歲公的。飼料是雜食」XD

 

 

《6/22 晚場MC》

*應援扇

乖乖說坐看台小車時,看到一位一臉兇神惡煞的大叔、站著不動、舉著"千賀"的扇子..
乖乖想說應該是他飯、但臉看起來真的很像在生氣的樣子,就輕輕向對方揮了揮手..

千「結果他扇子立刻翻面、上面寫著"ピースして"」XDD

因為反差實在太大害乖乖印象深刻(笑)

 

*宮田是pet

宮「僕はペットですー!」

很甘願當玉森主人的寵物的宮田君(噗)

Tama還會忽然做出拉繩的動作、宮っち就會好像脖子被人牽扯似地向Tama靠過去..

玉「跑太遠了就要把牠拉回來」

什麼play這兩人(大笑)

 

*唯一在live中途跑去大便的傑尼斯

貌似之前在新瀉還靜岡就發生過一次,
Nika因為肚子痛、MC中途溜去後台上廁所>w<

結果這場又來了...

Nika一臉很矮油的樣子,團員們就勸他要去就快去、除了MC也沒其他機會可以上廁所了..

藤「剛才唱歌中途我就一直接收到二階堂SOS的訊號了」

於是Nika就在大家的許可(?)下衝下台了XD..

 

*タイトルおじさん不在

偏偏要番宣了Nika卻不在...

Cue到太P要介紹桜子さん..

藤「啊、タイトルおじさん不在啊...」(懊惱)

於是第一次自己把日劇標題正確唸完的太P...接受全場掌聲←XD

藤「好歹我也30歲了,這點事我還辦得到」XD

 

*Surprise慶生會

後來Nika回到台上,一臉"解脫了~"似的清爽表情說、

二「大了好大一坨~,要不要看看有多大坨?」

正在想"講話可不可以乾淨一點啊二先生"時就看到Staff推了個大蛋糕進場了XD


根本Nika是下台去準備蛋糕的啦>w<

於是全場為太P唱生日快樂歌..
這時全場手燈都切換成pink..

北「但就是會有永遠不變的blue!」
千「這時請大家換pink~」老娘我就直接關燈了←


然後就是壽星挖蛋糕吃、全場大尖叫的時間~..

太P說整個蛋糕最喜歡的部份是草莓、於是就有人慫恿咪睏餵他..

然後我就成功地震破耳膜了(誤)

我只注意到為了讓攝影師拍藤北二人合照而默默從中間退場到角落的我家乖乖..

總之這段DVD肯定會收、大家再去看吧~


玉「快點說生日抱負!」

忽然煽起風來的自由人Tama醬XDD

但太P好像一直想不到有什麼抱負..一直在拖拉..

玉「30歲的抱負想不出來那就講31歲的!」全場大笑XDDD

藤「等你30歲時就給我記住!」
玉「還有3年~」XDDD

鬧人家最會的自由人Tama醬XD

後來因為Tama要先下台去準備たまっち的裝扮,MC後段總是會先離開..
太P就說等Tama30歲時要逼他把31歲到35歲的抱負都說出來!XD

最後要準備把蛋糕收下去時乖乖忽然說、

千「其實、今天也是我媽的生日呢。真的!」

貌似千賀媽的生日正好是6/22公演當天>w<
其實聽到這個我還比較興奮XD(欠揍)

 

因為慶生的關係、晚場乖乖就沒有吃東西的橋段了..
所以對我來說、遇上太P生日場沒什麼好開心的啊(喂)而且拖好長
從頭到尾都很冷靜←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