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的少俱生放送、Love-tune演唱了Kis My的I Scream Night!

後來在Jr.的廣播節目裡貌似高橋優斗和安井有聊到..
高橋優斗誇I Scream Night很帥..右手拇指高舉的那個舞步很有氣勢..
安井就很開心地說、曲目是由他們自己挑的,還特別提到是乖乖編的舞(心)
安井說一直很喜歡I Scream Night的編舞,這次Love-tune有機會表演原版覺得很開心這樣..
果然不愧是千賀軍團成員!(笑)

在推特看到這樣的消息我也好開心>w<

是說6/30的少俱生放送全集人家也補完了..
忍不住想說、主持人背後的歌迷們真的很搶戲(噗)
害我整集都無法專心聽桐山講話哈哈哈(揍)

 


這集廣播依然是兩情相悅(誤)的宮玉組合~


這集是『ありがち玉ちゃん』、有這樣的Tama醬~>w<

"每次廣播要結束時一定會說"時間過得真快~"的Tama醬"..

Tama說他完全是無意識的!>w<

 

聊到近況..
宮っち非常令人意外地..
最近居然會去踼五人制足球呢?!..

玉「你完全跟五人制足球連不起來..」

貌似學生時代宮っち是有練過足球的..這個以前有提過嗎?!XD..


總之就是國分太一有在揪團(?)玩五人制足球..
某次機會下知道宮っち會踼足球後、就開始邀宮っち去踼..

宮「還有北光,我們兩個常一起去。另外還有關八的村上君等等」

貌似國分太一私下組隊踼球已經有十年之久?!..
偶爾會找後輩加入這樣..

宮「因為是受前輩之邀、所以我都非常認真拼命在踼」

還被國分前輩誇說北宮兩人很好!很努力!都會很認真地跑..

『不像Hey!Say!JUMP的有岡,那傢伙太差勁了。完全都不跑的!』XD

然後國分前輩都會pass球給宮っち要他射門>w<

玉「守門員是前輩的話、這射門可是挺需要勇氣的呢」


至於Tama..
日劇拍攝殺青後、有空就會和WEST的濱醬去釣魚>w<
兩人是釣魚夥伴XD

玉「濱醬時不時會來東京工作,如果遇上第二天沒工作、他就會聯絡我『Tama、來去釣魚!明天有空嗎?』『這次去哪釣呢?』『這個季節沿海會有魚産卵』..濱醬講的話超專業的。他對釣魚可是認真的」

宮「那最近你們去了哪釣魚?」
玉「茨城那邊」從東京開車過去要一兩小時吧..
宮「有釣到嗎?」
玉「我釣到兩條但濱醬都沒釣到,覺得有點抱歉呢。想說怎麼辦才好呢?於是回車上去思考..結果、我睡著了。竟然睡了6個小時直到12點才醒!而這段期間濱醬一直自己一個人默默地釣著。濱醬人太好了居然都沒來叫醒我。真的覺得好抱歉」

但似乎既使多釣了6小時濱醬還是一無所獲>///<


播放的歌曲是Up&Down and Up&Down, Yo Dance!..
宮っち報歌名時舌頭打結很久XD


Kis My Message單元~

第一封來信提到Tama醬的每日Tama(?)居然滿一年了?!..
"真的沒想到這麼容易厭倦的玉森君能撐過一年"..

宮「老實說我也是這麼覺得」XD
玉「真的超多人都這麼跟我說的。大家到底是怎麼看我的啊?(笑) 該做的時候我可是會做的。..嘛、厭倦而放棄的情況也很多就是了」

然後被宮っち看破(?)每日Tama的模式>w<..

宮「開頭絕對是『やほー』然後結尾絕對是『ほな』。讓人忍不住想吐槽"這也算網誌嗎?"(笑) 不過很有Tama的味道。是說我可算是忠實讀者呢」
玉「那個算是我的日記嘛」

貌似最近提到そらジロー(日本某電視台播報氣象的吉祥物)在氣象播報時跌倒的事..
結果演唱會上就出現"そらジロー"的扇子(噗)..

宮「明明是Kis My的演唱會卻看到不少そらジロー的扇子」
玉「そらジロー很可愛嘛」

是說這幾天每日Tama在募集一周年的感言,
我留的內容也是"沒想到玉森君會持續得下來"這類XD(欠揍)..


第二封來信者是高中女生,說要跟喜歡的男生去參加夏日祭典,問團員們對女生穿浴衣的看法..

玉「不錯啊。畢竟浴衣這種不是每天能穿」

宮っち則想到女生穿浴衣時會搭配的木屐..

宮「動漫裡常會有這種畫面。女生木屐的帶子斷掉了、男生揹著女生回家。以現實來講要一路揹個女生回家、我可沒這種體力」

玉「是說我對木屐印象不是很好呢」

Tama說以前參加祭典時因為人擠人、曾經穿著涼鞋被木屐踩到過、超痛的!所以留下陰影了(笑)
而女生如果木屐帶子斷了、Tama說他也絕對不可能揹的。XDD

至於穿浴衣時女生常會把頭髮盤起來..

玉「但最好不要盤得太豪華、會擋住後面的人看煙火的」
宮「原來如此。你看事情的角度真新穎(笑)」


第三封宮っち終於挑了一封跟自己有關的信來唸>w<..

來信者說前陣子因緣際會去參加了動漫相關的活動("街コン")..
"我其實對動漫一點都不熟悉的。於是就搬出宮田君之前推薦過的動漫,沒想到宅男們幾乎都認識宮田君耶?! 對話因此得以展開,真是謝謝宮田君!"

玉「這沒什麼好謝的..」嫌來信內容不夠勁爆的Tama醬>w<

玉「如果因為宮田而得以和男生進一步成為情侶這才難得啊!」難度有點高XD

 

然後果然在Ending時又脫口而出「時間過得真快!~」的Tama醬>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