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上班時..拿厚資料夾一個不小心失手、整個資料夾砸在鍵盤上(掩面)
然後..我筆電就缺兩顆牙了(爆)!!..

兩顆鍵飛出去~..
雖然立刻撿了回來抱去光華商場想說找人黏回去←
但老闆說無法黏回只能整個鍵盤換新(想來也是啦..誰要賣兩顆鍵給你啊)

因為如此周五都在瞎忙(掩面)..
在此順便提醒姐妹們、請好好善待你的小電~(誰像你這麼粗魯)

總之趕快奉上上周的廣播repo~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看到地圖上的"比基尼環礁""Erromango諸島"(日文音同色情漫畫)等地名就會笑得很鬼的男子"..



貌似藤二是睽違2年4個月的組合..

Nika說之前藤北廣播時他有聽>w<

藤「每年接近我生日時期就特別多藤北組合的工作呢...我和涉就是不怎麼被湊在一起」
二「(藤橫組合)不被需要啊」XD


二「恭喜藤谷先生30歲生日快樂!」

於是太P小聊了一下生日是怎麼過的..
貌似剛好是連續劇殺青日、劇組幫他慶生了..

藤「想說機會難得、於是寫了信給未來的自己」

好像還寫了好幾封(30歲的自己寫給40歲的自己)..

藤「20代時一直接收到許多人的恩惠、希望30代是報恩的年紀」..

帶母親去溫泉旅行啦、帶父親去露營等等..
都沒提到對歌迷報恩就是了←

二「也要帶Nika醬去溫泉旅行~」←自己加XD
藤「是回來後要跟Nika醬分享去溫泉旅行的事~」XD


話是這麼說、但其實Nika很不好約>w<

太P說北宮二都嘴巴上很會socail、"下次一起去幹嘛幹嘛啊""下次要找我啊"什麼的..
一旦真的開口邀他了、不是有事就是沒空..

藤「上次我跟涉和Tama約了要一起吃飯、也邀了Nika、結果就被回絕說"我有事"」

但貌似Nika實際上也沒什麼事、後來好像還跟宮っち出去吃飯了(噗)
說穿了其實就是沒興趣和太P出去吃飯而已吧?XD(喂)


歌曲播放的是All Around The World~


接著進行Kis My Message單元~

討論到現代人因為太方便(ex智慧手機盛行)反而造成不便的現象..

很多人變成手機一離身就沒辦法生存的感覺..

二「宮田就是這樣」

Nika說巡迴去到廣島時他就忘了帶手機去、過了好幾天沒有手機的生活,
Nika自己是覺得沒什麼、但宮っち反而很驚訝似地、"醬怎麼生存啊?!"的感覺>w<

太P則是去年巡迴期間忘了帶錢包(噗)
但因為巡迴中根本花不到什麼錢、所以也沒覺得有什麼不便>w<


第二封來信者從出道前應援到現在,自己也已為人母,
問團員們覺得這一路以來有什麼變化?..

於是藤二回想Kis My全員都曾經有過的グレ期(墮落期?XD)..
就年輕時叛逆不懂事>w<..

二「16、7歲左右時吧?超叛逆的。頭髮挑染、舞不好好跳、上節目也不笑。橫尾涉的頭髮還剪得像舞獅一樣(笑)」
藤「10年來我們外表都變很多呢。變得清爽了」

太P還模仿叛逆期的NikaXD..
藤「為什麼是藤谷上連續劇?我也想演連續劇啊!藤谷失敗就好了!」←XD

年輕時既使是自己團員也會有較勁心理,
現在的話大家都成熟了、可以全力為團員應援工作>///<

 

好了,隔了一個周末我記憶力只剩醬了XD(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