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4個月的橫宮組合~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球類大賽時在女生面前表現得份外拼命"的男子..

橫「我們那時代反而是覺得動作懶散點才帥氣,所以不太一樣呢」

但說到球類想到J家的野球大會..

宮っち說野球大會上的Yokoo桑超帥的..

橫「比在演唱會上還耀眼(笑)」


聊到播出這時正好是大阪巡迴期間,距前一個名古屋場已經過了一個月,
這一個月期間團員們的近況..

咪睏是あんちゃん舞台劇..
宮っち則上了一個動漫雜誌的訪問..
Yokoo桑除了做做料理以外沒在忙什麼..

宮「講到料理,前幾天遇到馬場桑、我們還提到了你呢」

果然料理同好有親切感這樣>w<..

橫「我跟馬場桑見面時也是很有話聊,"最近做了什麼料理啊?"..有機會真的很想去馬場桑自己的菜園看一看呢!」


聊到宮っち最近招朋引伴踼五人制足球的事..

『宮田杯』←XD

宮っち在一些雜誌裡也有提到,咪睏也有參加..

宮「是北山隊和宮田隊的對抗」
橫「那為什麼不是"北山杯"而是"宮田杯"?」
宮「這問題我也有想過(笑),大概是宮田杯唸起來比較順口吧?(笑)」

Yokoo桑猜想可能是"北山杯"給人認真嚴肅的印象(因為咪睏是足球硬底子XD),
"宮田杯"聽起來比較輕鬆,大家比較容易放鬆心情來參加的關係吧..

Yokoo桑說私下不會想跟馬內甲啦工作上有合作的人一起打棒球,
因為不想看到他們跌倒或失敗的樣子(噗)


播放的歌曲是いいね!~


Kis My Message單元~

第一封來信請教和後輩的相處之道,於是聊到宮っち和很多後輩有交流的事..

宮「但我的情況都不是由我主動,都是後輩他們自己找上來的耶」

Yokoo桑證實說Kis My裡宮二在後輩間很有人氣..

橫「後輩都不會主動來找我」
宮「是你看起來太兇了吧?(笑)」
橫「我對待後輩可是很禮儀周到的,都跟他們用敬語呢」

宮「果然是所謂的"物以類聚"吧?所以會跟Yokoo桑交流的岩本照啦宮館、都是禮數周到認真的孩子。會來找我的,像是佐久間、諸星、真田、宇宙six的山本、還有Travis Japan的閑也,都是團裡的いじられキャラ」
橫「真田也是嗎?!」
宮「他也是呢」


基本上宮っち說都是跟後輩快樂地玩在一起,
他們很少來向他尋求建議,他也很少能給什麼建議..
只有諸星以前還模仿宮っち的宮T而做了無袖的”諸タンクトップ",
似乎很認真要走宮っち的路線XD..

宮「不過那傢伙還沒有袖子(笑)」道行尚淺這樣XDD

另外佐久間也在Jr.演唱會上選了宮っち的solo曲做自己的solo表演..

橫「我有聽說哦~,說佐久間今年生日你送了大禮呢(笑)」
宮「嘛、是他掛嘴上說了好久一直想要的一件東西,我就聯合了幾個人一起買了送他如此而已」

雜誌上也有提過,
宮田軍團(?)某次聚會時咪睏也來湊上一咖,
結果吃飯間咪睏一個人吐槽他們全員,每個人都被吐得很樂XD
也是在那時他們才發現、他們這群人裡面沒一個ツッコミ、全部都是いじられキャラ這樣XD

橫「你們這樣害北山連吃個飯都沒得休息,還得主持全場(笑)」



第二封信說發現宮っち除了『確かに』這個口頭禪以外,還有個常做的習慣動作..

"遇到什麼害羞或失敗事,宮田君總會用手拍後腦勻,邊拍邊點頭這樣"..

宮「啊、的確!(笑)」

貌似宮っち這是無意識下的舉動>w<



以上~

今天是大阪場最後一天了..
距離橫濱場也只剩下兩周!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