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3(午)MC
這早新聞公布了Tama要上新劇的消息,
於是MC時當然要宣傳一下>w<

是另類偵探片然後和NEWS的小山共演..
Tama說他跟小山要そらジロー的娃娃←XDDD

北「也幫我要一個啊~,雖然我都沒講,但其實我也喜歡そらジロー的」XD

 

*8/13(午)MC
這天團員裡有乳首獵人←XDDD

還在唱歌時藤玉就在那邊你追我跑..後來Tama還摔倒在舞台上XD
結果MC時Tama就告狀←

玉「今天團裡有乳首獵人」

Tama說他乳首被抓兩次了XDDD

玉「犯人很明顯」

就是在講太PXD
太P也很大方地承認XDD
說是看有個人外套穿一半走路晃啊晃的模樣就不爽(還模仿Tama走路的樣子好好笑XD)
忍不住就要出手制裁他(誤)XDDDDD
就這套(↓)XD

062609.jpg  

藤「其他人今天也要小心!」
宮「欸?!我們也會有事嗎?!」
藤「我不會去抓你乳首的你放心」
宮「喂你也來抓一下!」被嫌棄XD

北「宮田的乳首肯定濕濕的」XDD

總之這天後來Yokoo桑也被抓了,反應超大(笑)
然後我乖也遭秧>w<

 

*8/13(午)
正篇結束、通常團員們會說幾句感言謝幕一下退場、然後大家喊安可才出來唱安可、然後喊『俺たちの名前は?』才會噴彩帶這樣..

這天正篇結束回舞台中央集合時、藤千在那邊玩(跟看台區玩拳頭飛吻)
乖乖就被咪睏點名帶頭說感言←XD

千「女生!~」
全場女生「YA!~」
千「男生!~」
全場男生「YA!~」
千「俺たちの名前は?~」
立馬被哥哥們制止說還不到時候XDDDDDDD

北「我們要先下台一次啦!..等下(彩帶)噴出來就槽了」真的超好笑XDD

乖乖やっちゃったXDDDD

 

*8/13(晚)
NEWS的小山和JUMP的藪有來看控~
他們所坐的Box正好在我對岸(?)XD
MC時介紹他們、小山還舉起一隻そらジローXDDD
中午Tama才提到的、沒想到お土産這麼快就到貨(?)了XDD

藪則舉了一把北扇XD
還用肉聲大喊「頑張れ~」
聲音很清楚地傳到我們這邊來,肺活量不錯(笑)

 

*8/13(晚)
忘了是什麼歌..
反正應該是要唱一首很帥的歌時、居然下了いいね!之類(記憶模糊了)的歡樂歌的前奏?!
立刻停止數秒、才放了正確的歌..
是說我還第一次在live遇到音控師放錯音樂的耶(笑)


*懲罰遊戲
橫アリ的4場躲貓貓、Ken King每次都被抓而逃不掉被氣球炸的命運~>///<

8/12(晚)氣球位置比較高、幾乎炸在3人的頭部位置..感覺耳膜應該會破了(乖乖秀秀)
不過Ken King都很正面←XD
問他被炸的感想他說「ポジティブに言うと一皮剥けた」(樂觀地說、脫胎換骨了)XD

8/13(午)氣球位置好低、爆炸後只見Ken King兩手緊摸著下面(←)很痛苦地躺在地上>///<
千「ポジティブに言うと、手術必要なくなった」(樂觀地說、省得動(變性)手術了)

乖乖真的太好笑XDDDDD(抱肚子)

然後8/13(晚)則延續蟬的梗..
氣球爆炸後乖乖就再度兩眼翻白死在台上..

北「セミ死んだ!」XDDDDD

 

*8/13(晚)
又給我目擊到乳首獵人出擊乖乖的現場!XD
藤千在花道上交錯時、太P伸手抓了乖乖的乳首、後來乖乖還邊唱邊摸了一下自己的胸部>w<

 

*8/13(晚)MC
告知歐吉桑Nika唸宣傳稿時居然笑場←XD
問他怎麼了?

二「忽然覺得這樣有點北七(笑)」

都已經巡迴到這地步了才發現自己的行為很北七嗎?XDD(揍)

 

*8/13(晚)
這場有二安!!!

團員們再度回到台上..
起先還傲嬌←
問大家喊他們回台上是要做什麼?XD
後來才故作勉為其難的樣子說「好吧、那只好再唱一首囉?」..

7人在中央舞台面向內圍成一個圓、手搭肩..
「知道我們要唱什麼歌了吧?」

我第一個反應想到Calling的準備動作於是大尖叫了!>////<

說實在尖叫的人不多、我也不敢確定..
結果音樂一下居然真的是Calling!!!!!

全場立刻歡聲震天..

整首Calling全場都沸騰,真的很嗨很開心~

唱完後被Nika吐槽說大家的熱情「比正篇還要激烈是怎樣?」XDDD

 

*Tonight
WS也有映到、Tonight一開始、團員一個接連一個出去的pose..
乖乖都會跟Yokoo桑握手對笑>w<


*8/13(晚)有記者採訪
然後8/12兩場都有DVD收錄這樣

 


以上~

我殘存的記憶大概就這些了(笑)

來聊一下看控心得好了..

横アリ最最有成就感、最開心的就是、
我終於在最後一場圓滿了"看One Kiss乖乖正面"的心願!!!!
前面5場真的都沒坐過正面角度哦!!!

終於能望遠鏡全程死盯乖乖的One Kiss..
實在太喜歡了~(扭)
乖乖的眼神、舉手投足..真的好sexy~(噢噢)

就算之後One Kiss沒出獨鏡我也無遺憾了..至少自己親眼看過一次獨鏡版了(笑)


然後重新加分回來的是VersuS!

畢竟看多了就沒那麼打擊←
横アリ的4場、橫尾涉的爛踼踏已經不足以影響我的心情(甩頭髮)

能夠很專心地欣賞乖乖的舞姿~(大心)

加上横アリ看這首的角度比名古屋2場好、所以看得很盡興~

服裝又帥氣!踼踏舞姿又輕盈優雅!後段踩滑輪後的幾個舞步我也很喜歡..
這首實在太賞心悅目啦~~乖乖好帥好帥好帥~(詞窮)


Dream On的大合唱也沒那麼反感了>///<
我跟親友都很認真地舉好扇woo oh oh..
8/12(晚)有被大銀幕映到一次、超嗨的(笑)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感覺横アリ觀眾都太安靜了還怎樣..
尤其8/13的兩場,喊安可時居然沒什麼聲音!!
零星的安可聲此起彼落居然無法統一..
我和親友很認真地喊(是說現在都喊Kis My Go了)但周圍都沒人開口耶!...
就覺得也未免太不客氣了>///<

想起8/11去看雪男6石的live時、全場齊聲一致&持續很長的安可聲(後來雖然沒有加唱、但團員有重新回台上あいさつ再聊了一下)..
出道前後改變的不只是團員、連歌迷自己的心態也有不同了吧..

希望自己不管衝控多少年、不管是第幾次看Kis My控,都還能大聲喊安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