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k Up居然是玉千talk耶!
也太懂小歌迷想看什麼了吧?!XDD(最好是)

然後又是身體交換這種話題..
不是說我有多稀罕乖乖跟Tama互換身體(喂)
但能夠從這樣的角度去知道他們對彼此的想法也滿有趣的>w<

一起來看看吧~

 

083001.jpg
083002.jpg


 

玉「變成千賀後我想要嘗試的是、"一整天滿腦子只想著舞蹈"這樣的腦內體驗」
千「啊~我有時是會這樣呢。尤其是構思編舞的期間,腦袋裡舞蹈佔據了很大的比例呢。不過Tama本來就是會想到舞蹈的人不是嗎?」
玉「…哦、哦~。不知道你是看著我的哪裡而得出這樣的結論,在我腦袋裡、舞蹈這個關鍵字的存在感很薄弱呢(笑)」
千「可是Jr.時期你很發憤練舞不是嗎?」
玉「那個啊~,畢竟Jr.的時候除了跳舞也沒其他可以加把勁的地方了啊。只不過就算有練、我也不像其他Jr.會散發出"我非常拼命練舞!"的氛圍就是了(笑)」
千「既使你這麼說、但實際上跳得好這點很厲害呢」欸有嗎?XD(喂)
玉「一點也不好啊~。我甚至到現在都還是對wave很苦手呢、坦白說(笑)」有啊看得出來啊XD(喂)
千「哈哈哈、原來是這樣的啊!Tama居然對跳舞感到苦手、我覺得真不可思議。覺得苦手還能跳得那麼好…該不會你私下有偷偷去上舞蹈課吧!?」
玉「不不不(苦笑)。不過我很明白身體的柔軟度對跳舞來說很重要、所以都會認真做伸展」

老實說我有懷疑乖乖這段是不是有在客套XD(揍)..
Tama的舞連我都看出來只是一般水準啊..
以乖乖自己的程度會去讚他"很會跳"真的有點沒真心感XD(喂)..
不然就是乖乖從未認真看過Tama的舞姿其實XD(夠了你)

玉「還有、如果我變成千賀的話,這次巡迴演唱會的『キスしちゃうぞ』開頭部份不是有千賀的一句台詞嗎?那種"帶點羞澀說台詞"的橋段、我也想體驗看看(笑)」
千「嗚哇~、被你這麼說覺得超級害羞的!」
玉「每次到了那裡、我一定會好好盯著螢幕看你說完、然後才進歌」
千「欸、是哦!? 所以每次我說完台詞後、你們幾個都會互相使眼色偷笑…是這樣的嗎?」
玉「不、我都是一個人、獨自享受著螢幕裡的千賀(笑)」
千「初日還好、但隨著次數的增加、我是愈說愈覺得害臊起來了呢(笑)」
玉「這本雜誌出刊時巡迴還沒有結束吧。請大家不要錯過千賀說台詞的那一瞬間」
千「又給我施加壓力來了!是說講開頭台詞這種任務、對我來說可是挺重的負荷呢(笑)」
玉「Jr.時代的『祈り』的rap,你不就表現得挺積極挺好的嗎?」
千「當時被指名真的覺得非常開心呢。可能出道後心情上有變化了吧(笑)」
玉「『祈り』的那個rap、真是非千賀莫屬呢」
千「被你這麼說真開心。不過那不是rap、是『語るラップ』(說話式饒舌)吶(笑)」
玉「的確、那個很嶄新呢。深情緩慢的說話式饒舌(笑)」
千「那邊原本是普通的rap,但中途轉變成像那樣的說話方式的rap了」

千「是說我也有哦、這次的巡迴演唱會裡想要體驗看看的Tama的部份」
玉「哪裡哪裡?」
千「不是有一個地方是由團員一個一個輪流說心動台詞嗎?我們其他人都是說"我愛你"之類很直白的詞,就只有Tama是"………"悶聲不吭的,有著謎樣的6秒空白(笑)。在那之後還是有說心動台詞啦,不過可能因為那6秒空白的關係、你一說完全場觀眾都尖叫沸騰了!」
玉「都虧了謎樣空白(笑)」
千「工作人員還跟我建議、"反正你的順序在Tama之前、就也來同樣這招不就得了?" 但可能我做了、然後後做的Tama得到的歡聲更大然後我就會覺得沮喪…因為太瞭解會是這樣的結局所以害怕得做不出來(笑)」
玉「不不、沒這回事的」
千「做那樣的事而能得到全場歡聲尖叫的、果然只有Tama呢。這樣的Tama總讓我想現給其他團體看、驕傲地說"這就是我們家玉森、很厲害吧?"」
玉「我似乎是"無法坦然耍帥"的體質(笑)。所以總是會往有點搞怪胡鬧的方向去了呢」
千「…我也好想說說看啊~你剛才這句話(笑)」

千「不過每次看著團員們我都會覺得、大家的本質其實從Jr.時代到現在都沒變呢」
玉「沒錯。Jr.時代我就很不擅長耍帥了嘛」
千「我懂我懂。最近的Tama有返回Jr.時代的形象的感覺呢。還有啊、看著這次跟著我們一起巡迴的Travis Japan團員們、有時都會讓我覺得彷彿看到從前的我們、"啊~跟我好像啊"、"跟Tama有點像呢"之類的」
玉「欸、比方說?」
千「Tama啊、都不太會把事情看得很重,"沒關係、船到橋頭自然直!"這樣、無論在何種情況下都顯得忽悠忽悠的,但最後都還是能拿出亮眼成績。所以在Travis裡的話、像宮近(海斗)啦七五三掛(龍也)、很多時候都讓我覺得跟Tama好像」
玉「欸~是哦。那麼、也有像你的團員嗎?」
千「勇往直前衝衝衝的(川島)如惠留(笑)」
玉「啊哈哈!的確、如惠留反應都經過設計這點、是飄散著跟你同樣的味道(笑)。不過啊、一個團裡就是要有截然不同的個性和角色才更有意思不是嗎?像這種…怎麼說來著?沈沈黏黏的人(笑)」
千「講這句時為什麼要笑不笑地講(笑)!」
玉「這點不用追究下去(笑)」

玉「如果我和你交換身體一天的話、休假日會是如何度過的呢?」
千「直到兩三個月以前、幾乎100%休假都跟Snow Man的渡邊(翔太)在一起」
玉「欸~是哦?後輩在我們面前難免都會表現得比較乖巧聽話,相處起來總覺得不自在呢(笑)」
千「那傢伙熟了之後完全不會裝乖的、這部份你可以不用擔心(笑)。不過Snow Man工作也很忙、所以最近我都是跟其他朋友見面的機會比較多吧。休假日總是不想虛度光陰、都會盡量出門找事做哦」
玉「是哦。別看我這副樣子、放假時也是多出去走動型!最近常去釣魚」
千「哦~聽起來很好玩嘛!不過難得能變成Tama、比起休假我還是寧願是在演唱會上呢。盡情地沐浴在全場的尖叫聲中(笑)!」

講得好像身為千賀健永站在演唱會上就沒沐浴過尖叫聲呢嘖嘖><
唉喲Tama做什麼然後全場尖叫有時已經變成是個梗了嘛~XD(喂喂)
也有人是只因為千賀健永才尖叫的哦~
乖乖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看我這篇插話(?)講得好像有多嫌棄Tama似的(←)天知道我沒有的~(蹭Tama←)
只是乖乖在Tama面前有種矮半截的自覺感(是真的有矮也沒錯XD(喂))..
其實根本不必的啊~
好吧、希望只是客套性抬高一下對方而已XD(醬有比較好嗎)

 

083003.jpg083004.jpg083005.jpg

 

我真的是愛玉千的XD(不必再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