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廣播、我沒有忘記哦>w<(揍)

 

『ありがちキスマイ』、有這樣的Kis My~

"玉森君在時話題容易走向黃色路線去"..

完全不否認的Tama(笑)

北「要不要來測試一下尺度的極限在哪裡?(笑)」
玉「おっぱい完全OK。下面那個嘛、用禮貌一點的方式講就沒問題了吧?」
北「什麼禮貌的方式?」
玉「前面加個お之類的」
北「所以有過關過?」這到底是什麼對話XD

玉「我都講過吧,只是有沒有被剪掉而已。我會試盡各種手段看怎樣能順利播出讓聲音傳達到聽眾的耳朵裡」Staff都在笑了XD

北「因為是玉森所以才能被原諒的吧?就像福山桑一樣的感覺」福山雅治?
玉「只要說的語氣不討人厭、人人都可以說的吧?」no no..
北「說"裕太的裕太"就OK吧?不過這只能用在自己身上,想要說誰的那個時該怎麼說才好?..」
玉「誰的誰啊.."裕太Jr."?或者兒子?..我會好好思考的。繼續挑戰極限」這兩人怪怪的XDDD


重新自我介紹後提到北玉是久違2年的合作..

北「是說我連廣播都是超久違了」
玉「那是因為你挺忙的啊」

玉「廣播是舞祭組壓倒性地多吧?」
北「意思是說舞祭組很閒?」
玉「看到馬內甲在搖頭了。不過之前肯定是比較閒的吧?夏天應該也過得挺悠閒。今年我沒演舞台劇了,所以宮田千賀放2個月大假這是確定的」含排練期間吧>w<

於是聊到Tama演新劇..

北「你會死嗎?會死嗎?」
玉「不會死。但每次都是屍體的第一發現人呢,理所當然地成為主要嫌疑犯」

劇裡3人組(玉、小山、古川雄輝)攜手辦案..
Tama是3人裡年紀最小的..

北「真好吶~最年少」
玉「是嗎?但身份上來說是領頭的,所以不振作不行」
北「看到年紀最小的努力帶領大家的樣子,其他人都會想要支持你的」
玉「希望如此吧。小山君是社交魔人呢。他自己都這麼自稱。跟誰都能談得來。所以要好好借助他的力量..」
北「他是嗎?可是他都不來找我說話啊」
玉「嘛、因為我們是同公司的嘛」自己人就不用客氣的意思?>w<

聊到小山送的そらジロー娃娃..

玉「放在沙發上,很可愛呢,看電視時它就一直在旁邊陪我看..這樣講大家一定覺得"這個人有問題"(笑)」


歌曲播放的是One Kiss~

 

Kis My Message單元~

第一封來信問Tama"釣鱸魚有那麼好玩嗎?"..

玉「很好玩哦。8月我大概有一半的時間都在釣魚」

Tama說釣鱸魚要去湖泊水壩、開小船去釣..

玉「從一大早5點釣到傍晚5點,很辛苦呢。有時和朋友去、開船,有時一個人去..」
北「一個人也去嗎?」
玉「嗯、一個人也開船去」
北「不危險嗎?萬一發生什麼事」
玉「有穿救生衣的」

玉「釣到了就拍照、傳照片給濱ちゃん炫耀一下、然後再把魚放生」

Tama說也會把魚的照片分享在web日記..
玉「不過魚怎麼拍看起來不是都長一樣嗎?不喜歡被人誤會是重覆使用舊照、所以不是很常PO」XD


Tama醬的釣魚小知識~
釣鱸魚是不用生食作餌、而是使用ルアー(假的魚形+魚勾)

091101  

扯動魚線讓ルアー看起來像真的小魚一樣靈活..

玉「我有好多很漂亮的ルアー、如果我是魚看到了肯定會想吃的那種」
北「是說我還自己做過ルアー呢。小學時。做得超醜的」
玉「用買的就好了啊」
北「小時候沒錢啊。那時想說"等我長大了一定要買好多ルアー!"」
玉「那你有用自製的ルアー去釣過魚?」
北「有,但沒釣到半條所以就把它丟了」
玉「連魚都想說"來了個看起來超難吃的傢伙"(笑)」

貌似Tama現在家裡擺得根本像賣釣具的店似的(笑)

玉「釣竿我有10多根呢」
北「你所追求的最終目標到底是什麼?」XD
玉「希望能在youtube開個釣鱸魚的節目、跟濱ちゃん一起」
北「所以你的夢想是當youtuber?!(笑)」


聽起來咪睏對釣魚也有點興趣的,兩人聊到釣魚的最終夢想XD..

咪睏說嚮往海釣..

北「我以前看過鮎の友釣り的影片,很憧憬呢」
玉「我的話是釣大魚吧。像GT啦鮪魚那種,將來想嘗試看看呢」



第二封來信問兩人有沒有臨時被放鴿子的經驗?..

玉「我沒有耶,因為我人好吧」真好意思講XD

玉「不過倒是有放人鴿子的經驗」
北「你人根本不好啊!(笑)」

咪睏說沒放過人鴿子,不過倒是有被人放過..

北「Yokoo桑。不過不算臨時吧?是前一天打來跟我說要取消。這是才最近的事哦,上個月」
玉「你們原本約了要幹嘛?」
北「我約他去喝酒啊」
玉「欸~很稀奇吧?你們兩個?」
北「我們一年會約個一兩次的哦」

北「今年一直被他放鴿子。邀了他3次、3次都是到了前一天左右了才跟我說不行」
玉「這樣你不覺得他很煩?」
北「我不會對這種事生氣的哦」
玉「臨時被爽約耶?那你會自己另外找事做?」
北「嗯,就另外安排啊」

玉「如果是我被放鴿子絕對想不出還能另外找什麼事做的。像釣鱸魚都要一清早出發,所以也沒辦法臨時改去釣魚啊,(若被放鴿)一定會不爽的」

北「我不會生氣吶」
玉「你這樣不太妙哦」
北「為什麼?」
玉「生氣也是身為人很重要的一種情緒啊」
北「不覺得生氣很消耗體力嗎?」
玉「你這是老化的第一步了。這樣可不行,開始忘記重要的事了」XDD
北「人活到一定的歲數後性格差不多就定了,大約年過30就改不了了。我說你、還沒走到我這歲數呢」

咪睏說通常在之前的聯絡過程就能聞到會被放鴿的氣味(噗)XD..
比如前一晚要confirm見面時間時、對方簡訊和自己的溫度差..XD

玉「所以已經半放棄了?」
北「已經有心裡準備了」XD

玉「這位來信者是3個月前訂下的約會被爽約。嘛、經過3個月是可能發生很多變化的」

但小歌迷抽票時就要決定好3個月之後的那天一定要有空去看你們演出、然後到時說什麼都得趕到會場..
這世上只有放歌迷鴿子的偶像、沒有放偶像鴿子的歌迷呢..

小歌迷就是這麼地謙卑渺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