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613  

昨天DVD終於入手、於是正篇副聲道一輪下來隨便就凌晨5點了(爆)XDD


這次看DVD的感觸不同以往啊..
畢竟控每年內容不同、自己去看場次也不多..
DBS可是連續5年每年複習(內容還都大同小異←)..
近幾年又都是一年6場這樣的頻度..

Opening的開場曲音樂一下就有種好熟悉又懷念的感覺>////<

因為看劇時幾乎都是望遠鏡緊盯CHAMP..
看DVD才補到其他演員的表情←

相反地、畫面映著其他演員時、
我腦內可以同步補上CHAMP這時的表情和舉動..

一種相互映證互相補足的概念←
實在太有趣了XD


Thriller被剪、整個就是"被挖掉一塊"的空洞感O_Q..
但乖乖在副聲道裡有安慰←
『就當是要進劇場才能享受到的看頭』
是有覺得好過一點啦..>///<

Thriller乖乖跳的舞比BOMB複雜精彩多..
沒看到的人可惜囉><~


然後人家丟了10幾題一題都沒被挑中(切)XD
不過有幾個很想知道的點、乖乖也都有給回答,
我要擅自覺得他在私信我哈哈哈(超有病)

>>Let it burn是乖乖自己編的舞沒錯!
>>然後Gravity前奏那裡(我看到乖乖給宮田拜觀音XD)乖乖說他是負責要遞麥給宮田啦(笑)


重點是、我看到我了(笑)
還不只一次XDD
可以跟乖乖映在同一個畫面機會難得,於是立馬截圖留念了XD


迫不及待想分享副聲道內容,
但怕太早破梗影響大家看正篇的興緻(真的強烈建議要先看一遍正篇、再聽副聲道哦)
就慢慢來吧~

我要繼續回去狂蕊了~(小跳步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