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雷線=============

 

 

 

 

*安井和CHAMP相扶出來跟大家告白
這裡就是之前提到、Tama唆使安井每次變換台詞說法來整乖乖的地方>w<

宮「記得有一次好像誰大忘詞、然後又被誰解救了?」
千「是我忘詞了」

乖乖說要把話題指向真田那裡他大忘詞,後來忘了是誰很機伶地轉了回來>///<


*千「我脖子真的很往前突耶?!(笑)」
宮「你?沒這回事啦(笑)」
玉「是有往前吶」
千「對啊」
宮「被叫ヌオー(笑)」
千「不止嘴巴前突連整個脖子都往前突」
宮「嘴巴脖子全部(笑)」


*問到"透過DBS感覺到彼此成長的地方?"

乖乖說和團員對戲、一開始都會覺得尷尬不好意思,
但3人合作DBS這些年下來、他有感覺一年比一年更能在戲劇中有撞擊,
彼此對戲的尷尬感消失、愈來愈能發揮情感和演技..

千「不然平常近距離看宮田用這麼正經的表情演戲、我肯定會笑場的啊」
宮「也是(笑)」

玉「宮田桑嘛、我覺得很適合演舞台劇,發聲方式也好、適合喜劇路線」

玉「千賀桑嘛、則是對於戲劇的前傾姿勢吧」←
千「?..願聞其詳、你再多說一點」XD
玉「CHAMP是個很熱血的角色不是嗎?演技上下的功夫不夠的話很容易被看穿,觀眾會覺得選角有問題、"這人演得不好"這樣。但你成功地掌握了這個角色,化身成熱血的CHAMP,也正因為如此內心的情感表達出來的、那種姿勢?到這地步脖子自然會前傾的」
宮千「哈哈哈」
玉「我覺得這是因為你進入到角色裡去的關係哦」
宮「有道理吶」

千「不過說實在、我這樣自己看自己的姿勢到現在、內心刺痛地發現到、幾乎就是個猩猩吶(笑)」
宮「哈哈哈」
千「幾乎吶」
宮「不過千ちゃん真的很帥的啦」
千「別講這種無心的稱讚好嗎?」
宮「拍謝、的確是有想說讚帥就對了(笑)」


*現代舞
這段是今年新加的,往年都沒有..

千「大家可能會覺得為什麼要在這裡加上現代舞」
宮「有點違和又感到很自然..」但我覺得超合的>w<
千「因為往年故事在剛才那一幕已經結局了」

今年因為剛才的告白那幕沒有ending,所以插入這段現代舞做個轉折、帶到3人坐長椅的結尾戲..


玉「千賀桑的乳首(笑)」

3人大爆笑XDDD

超有氣氛的現代舞、CHAMP卻挺著激突的乳首>////w////<

千「簡直像T恤原本就有的設計了」乖乖的乳首好精神啊(?)XDD

從這裡開始大家的重點已經無法離開乖乖的乳首了(掩面)XDDDD

宮「你絕對是Johnny's No.1無誤(笑)」
玉「如果有乳首王比賽、毫無疑問第一名一定是你(笑)」
千「乳首王比賽是要怎麼比!」
宮「比長度?有沒有什麼訓練可以練的?(笑)」
千「乳首練長了是可以拿來幹嘛!」
宮「哈哈哈」

千「好糗啊~一定是我過度挺胸的關係(懊惱)」


*Kaito和Rika桑母子相擁下台
玉「我在排練時把海人惹火了呢(笑)」

海人正值青春期,和女性相擁這種戲他演得很尷尬(怕胸部碰到所以身子微微後縮)
Tama看海人的尷尬樣就上前去逗他,結果海人就臉紅生氣了XD
宮「然後編舞師看到了就罵、"玉森你又在幹什麼了!"(笑)」
玉「呵呵呵」

*雙手展開的動作
千「外套你可給我(把乳首)藏好!」對著螢幕祈禱的我家乖乖>w<

玉「剛剛好險!」
千「很好..就保持遠鏡頭這樣很好!」
宮「給我特寫!特寫一下千ちゃん!」

這些人到底是在看什麼片已經搞不太懂了XDDD

千「並不是這種單元好嗎?#」


因為如此、CHAMP臨死這麼感人的戲、被3人搞得一點氣氛都沒有了(笑)

(CHAMP『我很感謝你哦』)
宮「說著感謝時胸前的乳首正挺立著」夠了XDDD

千「不過啊..就算完全不管乳首什麼的哦..我這樣看自己的臉都覺得、好搞笑耶」
宮玉「哈哈哈」

千「我演這角色真的沒問題嗎?」乖乖想太多了啦>///<


CHAMP哭了..
玉「你怎麼了?」
千「其實每次到這裡都會哭呢」
宮玉「是哦?!」
宮玉居然不知道乖乖每次都是真掉淚呢>///<


*觀後感
千「再度體會到這真是一個好故事。有歡笑有淚水..每一個角色的奮鬥故事、最後有個感人的結局..如果我沒有激突就完美了」
宮「哈哈哈」

千「反省點就是要改掉駝背!」

宮「像這樣3人一起看真的好歡樂啊」

宮っち說看著看著心中也生出了很多想法..
宮「如果明年還能再演、一定能創造出更好的DBS」

玉「反省點一大堆呢」

玉「"早知道就這樣做""那邊應該要那樣做的"..還有一些現在看片才察覺到的點、後悔為什麼當時沒有察覺到啊~..很多很多」
千「不過這也表示這個劇還有進步的空間。所以能反省出這麼多想法是好事呢」

千「明年再演的話、玉森桑你的髮型打算怎麼辦呢?」
玉「又不知道明年會不會演啊」
千「假設性話題嘛」
玉「就コボちゃん吧應該?整理起來最方便(笑)」

 

 《Show Time》

*Show time時3人就回到原來的自己了~
乖乖基本上是唱咪睏的部份>w<


*問到"選曲、演出構成是如何決定的?"
千「就跟平常討論live的方式差不多吧?」
宮「這邊已經和戲劇無關,所以單純以"如果作一場秀的話唱些什麼歌曲好?"這樣的出發點從Kis My的歌曲中挑、選出來的就這些了吶」

千「另外也有考慮到剛才是悲傷的結局,所以刻意安排第一首是歡樂的歌曲。乘勝追擊所以一連串先來三首歡樂的歌」


玉「觀眾們沒辦法像演唱會那樣盡興不是嗎?因為劇場有劇場的規矩,不能出聲而且都坐著。在台上表演時看下去的那種感覺非常不可思議呢」
宮千「的確」


Tama選solo曲主要是看歌曲氣氛..
玉「這首歌柔軟可愛、有我的味道。另外也是有考慮到3人的平衡。比方舞曲一定是千賀的image嘛、歡樂的歌曲是宮田,所以就選了這首」

乖乖的Let it burn..
千「我個人很喜歡的一首歌,而這首歌又沒拍過MV沒表演過、一直覺得很可惜呢」

乖乖說其實很想有機會可以7人一起表演這首歌、甚至拍MV~

千「這舞是我自己編的哦」謝謝乖乖的回答>w<

來到宮っち的solo曲..
千「怎麼又是這麼豪華!」XD

宮っち選曲的理由是因為他就跟歌名一樣、モテたい(想成萬人迷XD)

宮「想成為萬人迷也想被這樣抬著走,還有被女性環繞著..我所有欲望都塞在這個演出裡了(笑)」


*Gravity
千「這邊每次都是由我遞麥給宮田的吶」
宮「沒錯沒錯(笑)」
千「我都故意拖到最後一秒才給他」

仔細看乖乖躍開後臉上的表情,如果只是單純遞麥就有鬼了啦(我看的幾場、有時笑得更露骨呢XD)

嘛、照例是個不能對觀眾說的部份>w<


*問到宮っち在show time才把頭髮別耳後、是故意想害宮田飯被電死嗎?XD
宮「沒錯。我就是明知我的飯會說我這樣帥爆所以才故意做的。別看我這樣、我可是很會算計的(笑)」

千「但DVD這裡你沒別耳後啊?」
宮「對耶、怎麼回事」
千「不過是普通的Toshiya啊」
宮「真的(笑)」


*Sha la la summer time
宮「其實心情上是希望觀眾們能站起來同樂的,但劇場沒辦法」


*Call是Love-tune的第一首原創曲


*問到Tama在記者會時有說、如果Jr.們累了他會幫他們按摩.."請問有做到嗎?"

被記者問"會不會為Jr.做什麼?"、
玉「又不可能回答"什麼都不做"啊。所以當下只好隨口承諾說會幫他們按摩」
千「所以實際上呢?」
玉「怎麼可能嘛」XDDDDD

千「雖然是迫於情勢承諾的、但既然說出口、不會想說那就做到?」
玉「我都巴不得他們來幫我按了」
千「這倒也是(笑)」

千「嘛、Tama沒幫他們按摩,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沒見過Jr.疲累的樣子吧?」乖乖還幫Tama說話、人實在有夠好>w<

不過這倒也是、3人說回想起來Jr.始終都很元氣的樣子..

玉「青春無敵啊」是在歎老什麼XD
宮「是說長妻才高中耶」
玉「超有活力的啊」


*問到"ドリボあるある"(在DBS會見到的現象)
千「這邊還說"期待宮田君的有趣答案"呢」

宮「『有個每年激突的CHAMP』」←XDDDDDD

千「我後悔唸這題了#」乖乖don't mind.XDDDDD


正經地聊一下あるある..

千「DBS都是8月排練9月公演不是嗎?所以每年都無法好好享受夏天呢」

不過反過來想、
千「"用DBS來享受夏天"也是只有我們3人才擁有的專利。我是很喜歡的哦」
宮「我也是」

千「但說實在、這段期間其他團員們真是玩瘋了」XD

千「一到這個季節每個人都出去旅行呢(笑)」

7月接近尾聲時、團員們就會問3人『DBS排練從哪時開始?』
因為已經開始在規劃玩樂行程了XDDD


*介紹演出者
這個是宮っち的工作
乖乖印象中宮っち有唸錯名字過..

宮「頭幾天我一直把諸星唸moroboshi的、後來有一天他才跑來跟我說、是morohoshi(笑)」
千「但我記得不是這麼小的錯誤哦?」

就是我repo裡有提到的、宮っち把男特技員的團名講錯..

宮「我好像是把Japan Action Enterprise唸成entertainment了(笑)」
千「跟Johnny's entertainment搞在一起了你(笑)」


宮っち向觀眾敬禮時嘴巴唸唸有詞..

玉「你是有在講什麼?」
宮「用嘴型說"謝謝"這樣」

輪到乖乖..

千「我也有講!(笑)」

最後是座長..

宮「Tama就不可能了吧~」
玉「啊、我也講了(笑)」

3人爆笑

實在太有默契了XD

 

 

以上~
副聲道分享就差不多這樣囉@@
感謝耐心看完>w<

是說3人不只一次提到"如果明年再演"..
真的很想說「你們也太正面了吧!」(笑)

但還是難免又被勾起了一絲希望..

還有沒有機會再見一次CHAMP呢?O_O

就讓時間來解答吧(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