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DBS還有最後一點想聊一下的就是乖乖的solo啊>///<

目前為止根據舞台上CHAMP的表演、我一直以為是首很MAN的歌..

『掴みたいよ buddy don't stop』就一股"兄弟們衝啊!"的氣勢不是嗎!

結果一看歌詞(尤其是開頭的rap)立馬爆血管XD..

沒想到竟然是

『掴みたい your body don't stop』(噴)

完全就是首滾床單的BGM(掩面)


我絕對要相信開頭rap是別人寫的XD←
而且聲音也不像乖乖的聲音..
可能拿去編曲時被加料了吧~(自我催眠)

副聲道裡乖乖本來還想再多說什麼的(千「這首歌啊..」)
但結果自己打住(急著要宮玉注意下一句台詞)
好想知道斷句的後面是什麼哦>///<

看到歌詞知道乖乖會某些字彙時內心有小小的culture shock了一下(跟Nika一樣亂用成語)
嘛、但怎麼說也是26快27的成年男人了..(地上畫圈)

無論如何還是很喜歡BOMB的啦>///<
我要習慣新的刺激(?)XD


DBS以外的近況就是新節目"花光10萬元"有夠クソつまんない(喂)
三明治男很沒我的緣>///<
是說前一個腦內料理也沒多好就是(揍)
繼續看看乖乖的visual義務帶過←
希望BUSAIKU新時段能好一點(眼神死)

 

 

這周的廣播乖乖有聊到不少和後輩相處的事!(開心)
一起來看看吧>w<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說"女生真的很愛記念日耶"的男子"..

聊到友人遇到記念日會問Yokoo桑有什麼建議的餐廳?..

橫「常被朋友問呢。而除了介紹餐廳、有時我甚至會乾脆幫他們預約」是什麼樣的朋友這點值得玩味(推眼鏡)

千「真希望出個"Yokoo桑"APP、不但會建議餐廳還會直接幫人預約」
橫「欸、所以每次(有人使用APP)都要由我來幫忙預約?」
千「沒錯(笑)」

千「這個我能了解啊。像我有時也會問Yokoo桑的嘛。"有什麼好吃的蒙古烤肉餐廳?"然後立刻就有名單出來了」

因為乖乖也是重視記念日的人,所以能了解女生的心情..

千「像我們自己不是也有出道記念日啦、入所日這些嗎?遇到這些日子你不會特別珍惜?」
橫「沒有耶。有時是到當天才想起"啊、今天是什麼什麼日"」

千「也不是說一定要特別做什麼。但比方遇到入所日、會在心裡默默跟自己說聲恭喜之類的,你不會這樣?」
橫「我只有自己生日的時候會向媽媽表達感謝」

Yokoo桑說因為生日是媽媽的受難日,在那一天他會特別對母親有所致意..
通常是寫信..

千「送禮物絕對更開心的。久久收到信當然會很高興,但如果一直都只是信的話、送個禮媽媽一定會很喜歡的」

聊到今年夏天沒有舞台劇了..

橫「DBS也休息呢,有沒有去哪玩?」

乖乖說如果是難得的一天休假、會提早計劃要怎麼玩..

千「但這次休假滿長嘛。反而就沒有計劃了呢」每天悠閒度過
橫「想說"明天也行"這樣吶,我懂」
千「一旦可以悠閒了就真的每天悠閒度日」

不過乖乖還是想到一件!

千「煙火大會!」

乖乖每年都在雜誌上說夏天嚮往煙火大會但很少能成行的..

千「前陣子去了!我自己一個人」(噗)

千「一個人開車去看煙火,結果塞在車陣中,到達時煙火大會已經結束什麼都沒看成、都哭了我」
橫「等等。看煙火這種事你一個人去?」
千「忽然有了休假(臨時起意要去)於是問了好多朋友呢,結果都沒人理我,想說一個人就一個人吧,於是開車去了湘南看煙火」
橫「渡邊翔太呢?」
千「他回說"要工作"就拒絕我了」

乖乖說一個人開車去江之島那邊,一路上一直塞,還坐在車上就已經聽到啪啪啪放煙火的聲音,什麼都沒看到..

千「一個人塞在車陣中的那種感覺有多淒涼你能想像嗎?超慘的。還差一點就要到時、沿途已經看到身穿浴衣的遊客往回走了」

而且乖乖是會營造氣氛的人,
去的一路上已經在放適合夏日祭典的歌了(比如打太鼓遊戲(←)常玩的那首"夏祭り"、既使一個人(笑)

千「一路上都培養好情緒了結果沒看到、超shock的」

橫「所以你都會在車上聽歌培養情緒?(笑)那你去看後輩的live時、也會在去程的車上放J家歌先暖身嗎?」

乖乖說如果是未出道的後輩,因為表演的也是前輩們的歌曲,所以不會在車上放..

千「不過我是抱著要幫忙炒熱MC的心情,去之前都會做好準備」
橫「想說萬一被叫上台的話?」
千「不、事先已經跟我說、會叫我上台了」乖乖超人氣>w<

橫「順便問一下是去了哪些後輩的live?」
千「Love-tune、風磨和SixTONES、還有Snow Man」
橫「都有帶慰勞品去嗎?」
千「當然、全部都有帶去哦」
橫「都帶些什麼?」
千「Love-tune的話、因為前一次的live就約好等他們慶功宴時要由我來當總幹事(想必錢都由乖乖出XD)所以就沒準備慰勞品。帶給風磨的是我自己很愛吃的一種抺茶和菓子。Snow Man則是買了內褲去」

據日飯情報,乖乖說的抺茶和菓子是『銀座 林屋新兵衛』的抹茶葛ねり..
092201  


千「至於送給Snow Man的內褲,其中有一個是惡整(丁字褲XD),當場讓他們用抽籤的、結果岩本(照)抽到了,說好第二天他要穿一整天(笑)」

其實乖乖記憶錯誤了,不是抽籤、根本是他指名給帥照的XD
而且還當場逼帥照在台上套給大家看XDDDD(嗨死了)
有關這場的repo請參考→ 日飯網誌

千「岩本平時雖然也愛笑、但很少見他被人整的模樣吧?我一直很想看看他被逗弄的表情呢。想給大家看岩本的笑顏!是有著這樣的心情的」

乖乖還說雖然帥照是後輩、但在他心中有種前輩感>w<

<讓我回想起2007年的小小千和小小照>///w///<
誰前輩誰後輩?(笑) 真是男大十八變XD>

DSCN1576  

唉喲超想入這場live的啦~(扭)


播放歌曲時..
因為入秋了,兩人說要放一首適合這時節的歌..
由乖乖用充滿感性的聲音介紹了、"夕空"~


Kis My Message單元~

來信者說每次和哥哥吵架時總是辯不過哥哥..
"要怎麼樣才能在手足吵架時講道理辯過對方呢?"..

橫「我在家是么子而千賀桑是長子不是嗎?剛好立場不同想說也許會有不同的心得、所以挑了這題」

千「這種事Yokoo桑應該是強項吧?人稱愛辯論的橫尾」←XD
橫「不過身為弟弟、有時候要讓哥哥享有哥哥的尊嚴和優越感,所以也不一定每次都會跟他辯的。有時候會忍住、"哦哦、是是"這樣。基本上我們兄弟不常吵架的」
千「但如果遇到你哥真的很無理取鬧時呢?」
橫「冷靜用敬語跟他說道理,不表露情緒」這樣的確能避免變成大吵吧..

至於乖乖和弟弟的情況..
千「我也是很不擅長辯論的人呢。我們家的情況、我弟是自尊心很強的人,所以通常都是我讓步呢」

完全跟我一樣!
從小到大跟老妹吵嘴、最後絕對是我先低頭說對不起>///<
媽、妹、爸、我,在家我其實是食物鍊的最下層(笑)

橫千都覺得其實自家人也沒必要一定要辯個輸贏就是了..

橫「不過如果真的想用道理講過對方,首先自己要有豐富的字彙和充足的經驗知識吧?所以先充實自己再說。先好好用功讀書吧」

正論的Yokoo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