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果汁團啦!~

繼2015之後的二度來台(灑花)

聽說昨天也是NMB48來台開控的日子(而且人家有山本彩比較大咖(噗))
博愛歌迷整個被逼選邊站!XD(是也可以衝完那邊午場再趕來這邊就是了噗)
嘛、反正我就是H!P only啦(挺)


跟上回一樣的會場..

17100106.jpg
17100103.jpg


一樣有熱心歌迷製作了橫幕給大家留言,橫幕最後會送給團員們帶回日本去~

17100101.jpg

當然我也給るるちゃん留言啦>//w//<

17100109  

是說、留言給るるちゃん的不少耶?!!
讓我有小小意外了一下>//w//<(喂)

莫非大家跟我一樣、是因為里厚的關係而愛屋及烏支持るるちゃん的?(笑)
(里厚和るる同樣是廣島的ASH出身,るる是因為憧憬里厚才加入H!P的)

不管怎麼說、るるちゃん的歌藝很棒、跳舞也是很有迫力很俐落的那種,所以之前就很期待能親眼欣賞她的表演~>///<

托朋友的福搶到頗前面的序號、我們卡到第2排超近的!!(握)

17100102.jpg


而且我事前有做功課(←)感覺るるちゃん幾乎都偏左比較多,於是一進場毫不猶豫往偏左卡!
事實證明我也太會猜站位了!!XD

17100110  

不但表演時大部份時間都在這邊、
連るるちゃん的水都剛好是擺我正前方!(怎麼不去猜樂透啊我XD)
被親友罵說連人家喝水都得給我放殺XDDD

るるちゃん超乖的啊~
出聲喊她她就會對我揮揮手>///w///<
表演中也不時會對視到、真開心>w<


總之能夠很盡興地看るるちゃん的生歌生舞、實在太滿足了~

就是7個人站在台上有點擠..我常擔心她會不會一腳踩空掉到台下去>///<

 


果汁這次超誠意的
2500台幣除了看live表演以外還有附全員握手會&迷你寫集冊..
重點是、寫真冊上面有全員的親筆簽名!!!(放鞭炮)

17100105.jpg

不是印刷的、是一本一本簽上去的哦!! 實在太感心>//w//<
這真是意外的驚喜(拇指)


Live後令人期待的握手會~(灑花)

第一個就是るるちゃん(心)
我終於有機會親口跟她說、我3年前(2014年9月去看DBS時)在山手線電車上跟她同車廂的事!!XD
說真的那時很想上前跟她搭話的(她那時還是研修生、想跟她說聲"加油")
但正想行動時她們剛好作勢要準備下車..
沒想到3年後她能順利出道加入果汁、而且來到台灣辦live..
就覺得好有緣份啊~>///<

總之我又是一個講到時間超過被推還硬要邊移動邊握住人家小手不放硬要把話講完害旁邊的やなみん看笑話(揍)

親友接在我下一個、於是就跟るるちゃん說"Sorry我朋友很囉嗦"(噗)
るるちゃん還跟她說"不會不會!"、說她都有很認真在聽XDD

るるちゃん超乖的啊>///<

因為如此接下來的幾位我都絲毫不敢耽擱地快速飛過←

只有記得跟かりんちゃん說看到她很元氣真是太好了(因為かりんちゃん前陣子身體不適、我本來還擔心她來不了呢)

倒是最後一棒さゆき讓我意外了!

原本也是打算說聲謝謝就走的>///<
沒想到さゆき一看到我居然主動說「見えました!」
說她剛在live中有看到我,畢竟第2排很近>///<
但我看live時有戴眼鏡,沒想到拿下來了她還認得出,真心覺得她人真好>////<
可能她talk時我喊Jolin讓她有印象了(笑)
於是就再喊她一聲Jolin當回應XD
結束這美好的一天~


17100104.jpg


楽しかった~

看小美眉唱唱跳跳就是讓人心情愉快啊~(轉圈)
還有小手可以摸摸呵呵>///w///<(整個歐桑mode)

期待明年~不知會是哪一團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