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小雜就來分享Wink Up的北二千對談~>w<

最喜歡這3人的哥哥弟弟感(?)啦~>w<

 

WU171101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北「現在已經不覺得了、但以前真的感覺到年齡差,而且上下關係也比現在更分明呢。…是說、我們3個裡面二階堂可是前輩呢(笑)」
二「沒錯。比Mitsu小6歲的前輩」
千「以前很擺前輩的架子?」
北「那可真不是蓋的呢。我老是想著有一天要揍飛他(笑)」
二「那時的我可真是個小壞蛋呢。不過因為我是前輩所以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北「這可是你說的哦?那麼、今後都靠二階堂請客囉!跟年紀大小無關、前輩請後輩吃飯這可是傑尼斯的傳統!」
二「(從容的口氣) 好哦」
北「(較真) 哦、你可答應囉?! 都由Nika請客囉?不管去吃什麼哦?」
二「好啊。想吃什麼、盡管說」
北「烤肉、涮涮鍋都是你請客哦?!」
二「還有別的也盡管說」
北「還想吃牛排!要吃新鮮到可以生食的上等牛肉!」
二「再來再來」
北「在可以欣賞夜景的餐廳吃高級法國料理也是一個選擇!」
二「好弱哦~。你的欲望就只有這樣?」
北「你還想我再說?」
千「(夾在兩人中間、畏畏縮縮地)…那麼、我選壽司好了」
北「對對對!我也要選壽司!超高級的那種!高嗣前輩、謝啦~!」
二「(依然從容) 隨時奉陪」
北「嗚哇、真氣人~~~(笑)!」
二「開玩笑的啦!Mitsu、謝謝你每次都請客♪」
千「忽然變回年下了(笑)。嘛、我既是年下又是後輩,立場很穩呢。不管怎麼說、剛才那段、你們兩個都很幼稚耶(笑)」
北「請說我們是"沒忘卻少年之心"!」

二「Mitsu剛入社那時候、我們幾乎沒有說過話呢」
北「嗯。加入的團也不同嘛。那時我入的團是『田組』」
千「欸、你是田組的?(你名字裡)哪來的『田』啊?」
北「社長跟我說、"你是『Kitayama』的『ta』(笑)」"ta"音同"田"
千「田組我是知道的,但從不知道Mitsu也是其中一員呢」明明老俱裡提過..乖乖跟我一樣是金魚腦來的>w<(揍)
二「我和周圍的Jr.夥伴們那時還在說、"吶、北山名字裡沒有田吧?"(笑)。照這個邏輯、那我也可以因為"Takashi"的『ta』加入了啊(笑)」

二「我還很清楚地記得千賀剛加入的時候哦」
千「從名古屋通勤那時期?」
二「沒錯。在排練室裡,千賀一個人手抱雙膝坐在一旁看著大家練習」
北「我也依稀記得那時的千賀哦。口中唱著"♪J.J.Express!"、滿臉燦笑地跳著cross hand(=舞技名稱)」
千「挺可愛的嘛、我(笑)。當時我還不懂什麼前輩後輩的制度呢…。加入事務所之前,每個禮拜都有看Jr.的節目『Ya-Ya-yah』。那個節目、Nika也有上對吧?」
二「有上有上」
千「所以加入事務所之後,第一次看到Nika時不覺得是前輩、只覺得是"那個節目裡的人!"。當時的Nika,年紀雖小卻對年上的人講話很衝…是那樣的形象的不是嗎?」
二「沒錯!我原本就是那副個性,再加上節目工作人員從旁搧火"再多一點"。真是很無法無天的傢伙(笑)」
當年因為央的關係也有追Ya3番組,小學生Nika真的是超沒大沒小的>///<

千「不~真的很有趣呢。我印象特別深刻的是、節目中有一次討論到"在便利商店遇到大排長龍的情況該怎麼辦?",當時的Nika一副很理所當然的模樣回答"就插隊啊!"(笑)」
二「不愧是小學時的我(笑)」
千「那時我心想、"這什麼回答?! 居然有這樣的傑尼斯?! 真有意思!"」
北「然後沒想到自己後來居然會和這傢伙入了同一團(笑)」

二「組成Kis My時我們已經長大了,而且又是處於要跟Mitsu你們學習滑輪的立場,態度改變很多了吧?」
北「的確。在我、橫尾、藤谷的面前是收歛了不少」
千「那時的Mitsu也是挺囂張的呢。真實版的渋みつ(笑)。…啊、渋みつ是在這次的巡迴裡Mitsu所扮演的、超流裡流氣的一個角色」
北「不、還不至於到那種程度吧?」
千「不不、無論是說話方式還是整個人的氣氛、都很接近渋みつ哦」
北「真假?! …這豈不是沒救了嗎我(笑)」
千「但我先聲明、入社當時、我覺得Mitsu是所有Jr.裡最帥的一個呢。還有河合(郁人)君!看到他覺得"哇啊、長得好好看啊"」乖乖你的眼光..(喂)
北「你剛才有強調是"當時"這麼覺得」
千「沒錯、是"當時"吶」XD
北「我跟河合、長相上沒有半個共通點啊」
千「你們兩個都是眉眼分明鼻子挺立的嘛。至於橫尾桑嘛、這話題提過好幾次了,他以前很兇呢」
北「至少我年紀比他大、所以他對我還不至於那麼過度,但(對於他)我心中也是老想著"有一天要揍飛你"的(笑)」
二「你這是啥?從剛才到現在。這什麼"青春不良少年連續劇"的感覺(笑)」
千「你看、北山先生不是超級足球少年嗎?所以一定是因為當年參加部活的感覺還沒完全抽出的關係(笑)」

千「實際上、我和Mitsu也發生過互毆的吵架事件呢」
北「啊~的確有過吶」
二「欸這什麼?我第一次聽到!」
千「我們吵架的原因太雞毛蒜皮了…你聽了可會失望的哦」
二「欸、我想聽、我想聽!」
千「我們不是跟隨著嵐的巡迴、去了亞洲幾個國家嗎?」
二「欸、在國外發生的?」
千「沒錯。當時我睡得正香呢。忽然就一股水往頭上這麼潑下來,我就驚醒跳起來啦。然後就聽到Mitsu說"千賀、給我起來!"」
二「等等。不懂為什麼」
千「是不是!於是我也火了,往Mitsu飛撲、坐騎在他身上」
北「哈哈哈哈、真青春吶(笑)」
千「Mitsu明明被我佔了上風、卻還伸出兩手向我招一招放話說"再來啊!" 容我提醒一句、你完全處於不利的姿勢好嗎(笑)」
二「而且明明不對的是誰?」
北「是我(笑)」
千「不過、過了一會兩人都冷靜了下來,接著我們就熱血地暢談了一番呢。Kis My今後該怎麼做?想要怎麼做?…等等。情緒互相衝撞之後、不知怎地就生出羈絆來了(笑)」
二「這簡直愈說愈像在演不良少年熱血劇了(笑)!」

北「我跟橫尾也槓上過呢。被他吼"垃圾給我丟好!"但明明不是我丟的。明明是ゴッチ(五關晃一)弄出的垃圾(笑)!」
二「那後來怎麼收場的?」
北「就互嗆"跟我到外面來!""憑什麼我要跟你出去!",然後被其他在場的Jr.們制止了。大家一副快哭出來的表情"別這樣~別吵了啦!"」
二千「好可愛~」
北「嘛、正所謂的"血氣方剛的年紀"吶。算起來都是距今10年以上的事情了」
二「我以前也是、惹好多人生氣過呢…。但最近這類事情都沒再發生了呢」
北「沒有了呢~。大概是因為Jr.時期已經做盡了吧(笑)?」
二「前陣子久違地7人一起去吃飯、聊了好多事呢。度過了很棒的時光。深深感受到、大家都長大了吶」
北「的確我們都長大了呢…。也因為一起走過Jr.時代、共同經歷了許多事情,所以有些話不用說彼此也能了解」
千「…欸、我可以提醒一句嗎?兩位剛才在開頭的那段"誰該請客"的對話,可是非常幼稚的哦(笑)」
北「那個和這個是兩碼事!無論長到幾歲,有些話不說個清楚是不行的。這才是真正的大人(笑)!」

我想咪睏會半夜潑乖乖水一定有他的理由,否則豈不是個情緒不安定的人了?(笑)

小小千可愛到大家都記得他啊呵呵>///w///<(盲目)

 


然後我被POTATO選手權裡的北千笑到半死XDDDDD(抱肚子)

PO171102
PO171101  

編輯配的文字也都太經典XDDDDDD(笑到搥地)

最年長最年少配真是太可愛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