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昨晚的BUSAIKU、CHAMP現身啦啊啊啊!!!XD

連台詞都原封不動地搬上陣(笑)
乖乖的CHAMP魂令人激動!~~XD
雖然被說流氓但我完全OK的哦!!>//w//<(盲目)

乖乖說"反而覺得默默走開很ありえない"我同意!>w<

遇到這種情況、不會針對女生只會衝著男方..
不知怎地有被乖乖的這點打動>///<..我果然溺愛到無可救藥了啊哈哈哈(揍)

是說"和男友以外的男人勾手走在街上"這設定就超有問題了= =
Maiko這麼渣實在不值得CHAMP這麼好的男人><(重點全錯)

反正BUSAIKU就是一堆不合常理的設定這些就先不管←
看二千都耍流氓我就開心了XDDD(有病)

二千真是一對寶>w<
太可愛啦~(灑花花)

 

然後web日記,
乖乖說和シゲくん去吃飯時、我腦袋一時無法鎖定是誰(笑)
J家叫しげ的好幾個啊...重岡、NEWS的加藤、城島leader..
而且乖乖以前和leader就有交集..

不過看乖乖說是"前輩"、而且シゲ是用片假名寫,想來應該是NEWS的加藤無誤吧..
第一次聽人家喊NEWS的加藤叫"シゲくん",覺得有點妙>w<

乖乖和NEWS的加藤、這樣的組合有意外到XD

總之今後也請多多關照~

 


這周的廣播是宮千!~(灑花)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放學時一路踼著石子回家"的男子..

乖乖說他不會做這種事..

千「(看到這樣的行為)只覺得、他一定壓力很大吧?(笑)」

千「也替被踢的石子想一想」けんぴ優しい!>///<

宮っち倒是能理解..
宮っち以前是因為嚮往足球踼得好,放學回家路上踼石頭做練習..

宮「感覺那顆石頭被我愈踼愈小,到家門口時仔細一看才發現、我踼的不是石頭而是狗大便(笑)。原來我一路從學校踼著狗糞回家(笑)」
千「想像一下你那鞋尖會有多臭」XDD

千「嘛、小學生就是這樣、隨便一點小事都能樂在其中。踼石子什麼的。再說、石頭不用錢啊。小孩子對"免費"最沒扺抗力了」大人也是XD


重新自我介紹後聊到這是久違7個月的組合..

宮「但我沒感覺有這麼久..」
千「表示你跟我做廣播時過得很充實所以記憶特別深刻。不記得和別人組合只記得和我的」
宮「的確、和千ちゃん做廣播很開心!」


聊到目前正忙著錄製舞祭組的專輯..

宮「明天也要錄音」

宮っち說錄這張專輯非常消耗卡路里..

千「我也很好奇大家在KTV會怎麼唱呢!」

完了..
聽宮千這樣的討論,感覺這張專輯應該是很吵又話一堆的破天荒類型的歌吧..天啊..(掩面)


聊到舞祭組要辦巡迴..

乖乖形容心情和氣勢「簡直是5大Dome」
「5大Hall(笑)」XD

貌似這天錄完廣播後宮千還要和橫二會合、開會討論巡迴的事..

 

歌曲播放同上一周,是新單赤い果実~

 

Kis My Message~

第一封根本是炫耀文來的哼(是有多扭曲)

來信是宮田飯,會去看Kis My演唱會、和其他歌迷朋友開同樂會..但老公好像不相信、懷疑她出軌..

千「事實上她出軌對象是你不是嗎?」指拋家棄夫(?)來看宮っち>w<

千「你最好道個歉。和人家分手比較好吧?」
宮「欸現在是在講分手的話題嗎?」XDDD

宮っち表示不想和歌迷分手..
宮「希望你一直喜歡我!」

千「但宮田你有女朋友不是?」
宮「嗯」
千「叫什麼名字來著?イラ..?」
宮「イリヤスフィール フォン アインツベルンちゃん」好長XDDD
千「對、イリヤス....叫イリヤちゃん就好了啦!」

順帶一說イリヤちゃん今年小學五年級(爆)XDDD

千「這就好比イリヤちゃん背著你去約會別的男人哦?」
宮「イリヤちゃん跑去看JUMP演唱會的感覺?不要!」
千「人家老公也是同樣的心情」

這讓宮っち想起常看到有人舉”嫁泥棒"的扇子..

宮「希望老公也來看演唱會,直接當面跟我講」

乖乖說女生這是心理上的出軌←
宮っち則覺得老公無法理解小歌迷心情,是老公不好..

建議應該和老公分享歌迷活動的情況,比如秀同樂會的照片給老公看,這樣老公就不會擔心了..

千「女生應該要去經營。應該要設法消除老公的不安」



第二封來信說喜歡的人已經有女朋友..
"我該不該告白呢?若告白了對方會不會覺得困擾?"..

乖乖說告不告白都是正解..

宮「這讓我想起石田純一桑說過的話」

石田純一說、追沒有男友的女生、你的競爭對手很多(因為大家都可以追),
但追有男友的女生、你的競爭對手只有一個..

宮「那時聽了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千「這豈不是以出軌為前提嗎!!」

石田純一就是個渣男啊(喂)什麼歪理= =
有男友的女生就不應該去碰(指)

千「"交往"就表示男女雙方訂下契約了。有契約在身的女生就不應該去惹。根本是渣男」

乖乖在這方面觀念很正(拇指)
把"交往"視為訂下契約..當乖乖的女朋友真令人羨慕~

千「基本上、既然知道對方有男朋友了、就不會去喜歡」

千「如果喜歡上對方了才發現她有男朋友,我就會放棄吧」

千「如果是女生有意隱瞞在先,那就有點犯罪意味了吧。是女生惡質。這樣不行」

千「男生會想說"妳為什麼不早說!"、所以男生是受害者」

乖乖說自己不會隱瞞這種事,
來信女生如果是喜歡上了才發現對方有女友,表示被這男人給騙了..

千「勸你放棄比較好」

千「但如果是明知道對方有女朋友卻還是愛上...那就看你了」

結論是到底該不該告白?..

千「都可以。你自己決定」XD


乖乖熱烈地分析了這麼多,最後給的建議卻是叫人家自己決定XD
雖然我覺得本來就應該如此= =

宮「還以為你挑mail是挑覺得自己好發揮的呢(笑)」

是好發揮啊XD

千「我是喜歡挑戀愛諮詢系的信啊。我可以幫大家分析過程,討論一些方向,但最後還是要由聽眾自己來下決定」

千「也許最後都會變成"看你想怎麼做都行",不過還是歡迎大家來信討論戀愛煩惱哦」

乖乖這方面有點オネエ氣質吶XD
跟女生一樣喜歡討論戀愛話題>w<(揍)

 

以上~

天氣忽冷忽熱、今天又下雨了><
姐妹們留意溫差、別感冒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