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的10萬元還滿有意思的呢~

北千的明信片抽獎企劃XD

像這種企劃想來也是找北千吶>w<
看兩人拼命填完上千張明信片的模樣,真是辛苦了>///<
如果換做Tama或Nika的話大概寫到一半要發火的吧?(笑)

乖乖會畫圖參加抽獎就很吃香>w<
不只繪畫,相信乖乖寫每張明信片時都是很用心去寫、因此誠意能傳達給對方、才會容易被選中的吧..
ステキ

玩惡犬遊戲、開心吃葡萄&穿圍裙的模樣都很可愛~(啾)
期待10月中獎名單公布啊~XD

 

然後前天PV搶先看出來了~

結果居然真的就戴著那頂帽子跳舞耶?!都不怕會掉(笑)

綁著鎖鍊跳舞真是太中小歌迷的萌點啊啊

期待完整版!

 

 

這周廣播是宮千第二周~

一開場就是令人耳朵一亮(?)!!的

『Kento SengaのHappy Animal』!!!~(放鞭炮灑花花)


千「Yokoo桑成為動物節目班底後、因為個人特色強碰到於是我就停止做這個單元了。現在因為Yokoo桑的動物節目班底沒了、Happy Animal也重新再開!~」XD

久違了兩年的Happy Animal、
乖乖出的主題是..

"知道一隻雉全身的肌肉量有多少嗎?"


宮「雞的5倍?..不知道啦(笑)..跟一隻柴犬差不多?」

結果答案居然是..

千「相當於一隻暴龍(全身肌肉)的10倍」

這真是令人意外的答案!..

千「所以事實上雉是很強壯的生物呢」

宮「難怪可以跟著桃太郎一起去打鬼」
千「搞不好靠雉就能擺平鬼了,根本不需要桃太郎」XD

總之恭喜乖乖的Happy Animal單元復活!(啪嘰啪嘰)

 

重新自我介紹後..

宮「大家別忘了我也有個人單元的」

於是宮っち也來個久違的

『萌え萌えアニメ』


有尊稱宮っち為"宮田老師"的宅男(?)來信,請宮っち推薦一下秋季動漫..
"順帶一提我個人是喜歡Love Live Sunshine以及夏目友人帳"..

宮「夏目友人帳應該算是已經過季了吶」

當季動漫的話宮っち也是推薦Love Live Sunshine..

宮「我們宅男們是每3個月換一次老婆」每季都有不同的焦點>w<

宮っち秋季的老婆是Love Live Sunshine裡的..

宮「渡辺曜ちゃん!~」[曜音同yo]
千「跟大泉洋桑有血源關係嗎?」[洋音同yo]
宮「你這種發言小心引起炎上」宅男心目中的女神是不容許被調侃的XD

宮っち說還跟宅男親友們(包括之前提到的天津向さん)開了Love Live Sunshine第一話的鑑賞會..

宮「一開始時大家還興緻高昂地"耶!"、10分鐘後就沒半個人說話、大家都看入迷了(笑)」

宮「最後大家強忍住淚(因為太感動)互道聲"拜"就各自回家了」XD

乖乖完全無法理解這鑑賞會的意義XD
既然都只是看著不說話、然後解散,為什麼不是先各自在家看一遍、然後再聚會一起討論?..

宮「一播完就想立刻聽彼此的感想嘛!」

千「那你們會討論著討論著、結果意見不合吵起來嗎?」
宮「吵架是不會。但有時隨著劇情、愈看推會漸漸強碰到」
千「老婆強碰了?!」
宮「嗯」

這時就會莫名地産生敵對意識(笑)
宮っち說之前發現搞笑藝人BKB的推跟他強碰..

宮「害我想騎摩托車撞他(笑)」

不過宮っち說最後都會和好的、不會打壞感情>w<

宮っち的野望是有一天能在文化放送電台開設他自己的動漫廣播節目XD

 

歌曲播放的是赤い果実~

 

Kis My Message~

第一封來信說看乖乖在Utage和ToshI桑的合作深受感動..
"千賀君在web日記也有說是"目前為止最緊張的一次工作",想請問其他團員們經歷過最緊張的工作是什麼?"..

結果也沒聊到其他團員的最緊張工作,都是乖乖在講Utage的事(笑)
不過乖乖說了很棒的話呢~..

宮っち問「不會擔心失敗嗎?」

乖乖說、不管結果如何、過程中所付出的努力是一樣的不是嗎?
所以最後會失敗還是成功、其實關鍵在於心態..

千「如果一直想著"萬一失敗了會如何?"就一定會失敗」

這次和ToshiI桑的合作,乖乖就不去想結果的事,只專心於想著"要珍惜和ToshI桑合作的時光""好好享受過程"..

千「事實上在表演中我也是真的非常享受呢」
宮「千ちゃん你不是不會看譜嗎?不會彈到一半突然腦袋一片空白嗎?」
千「有點驚險。不過就像剛才說的,如果一直擔心會腦袋空白、就一定會腦袋空白。所以不去想這個」

然後乖乖想到自己有個在進修陰陽師的朋友..

貌似有本陰陽師術的書,寫有100個法術,照著施法可以"去爛桃花"啦"開財運"之類的,就像魔法書一樣..

千「朋友起先挑了其中一個法術試著做了,結果真的有效!於是他就從第1個開始、一個一個讀著,讀完第100個法術後,在書的最後一頁寫著『以上全部都是假的』」

千「書裡解釋說、這些所謂的法術其實都是英文所謂的Jinx(俗稱迷信),人類被許多的Jinx所束縛住。研究如何去突破駕駁Jinx、就是陰陽師的工作」

千「聽了以後我就試著自己創造了一個好的Jinx,結果真的實現了!」
宮「千ちゃん的這番話太spiritial了我聽到中途就迷路了(笑)」跟不上的宮っちXDDDD

千「你就是那種一講到正經話題就短路的人吶#」乖乖don't mind>w<

不過我覺得這番話很好的哦~(溺愛)

嗯嗯、人的念力(意志)真的很強大..
所謂心想事成,
自己要先相信(能做到)、就能帶動整個氣場進而去影響環境..
同樣地、要少說消極負面的話,因為運氣會愈講愈衰的..

就是一個"自我催眠"的概念啊哈哈


千「不過宮田你不是從入社起就以"要成為光一君"為目標的嗎?那個啊、無論你使用怎樣的Jinx都無法成為光一君的」好壞>w<

千「大家一起創造屬於自己的好的Jinx、度過最美好的人生吧!」


第二封來信請兩人幫忙宣傳栃木県..
"我的家鄉栃木県在全國都道府縣魅力度排行榜、已經連年徘徊倒數一二了。但明明是很棒的地方。請團員幫忙宣傳一下栃木的魅力"..

宮千想到的是宇都宮(餃子著名)、日光、世界遺産..

宮「世界遺産的"華厳の滝"、我們是不是有去出過外景啊?Moshi Tour裡舞祭組一起」

千「我私底下也有去過哦」

這種power spot最對乖乖的胃了咩>w<

千「瀑布真的很棒呢,能感受到非常多的負離子,整個人都有refresh的感覺」

乖乖說瀑布愈來愈人氣..
最近日本流行"朱印girl"(到各地名勝古蹟蓋朱印收藏),類似這樣的感覺..

宮「我們藉由代言JR九州、不是去了很多九州的地方嗎?也因此更加愛上九州。同樣地也想在日本其他地區做類似的代言呢」

這樣就可以踏遍日本各地了~

 

 

以上

天啊好像當落出來了..我還沒勇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