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是虎牙二兄弟(已經不是了)~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愛說"你這樣人生白活了"的男子"..

Nika不意外地中了XD

二「之前不是有"你的名字"電影嗎?我居然有朋友還沒看!我就有這樣跟他說、"沒看這部你人生白活了"」XD


聊到舞祭組新專..

真是每次愈聽他們聊我就愈不安耶怎麼辦?(笑)

跟宮千一樣、橫二也是說、錄這張專輯「消耗非常多卡路里」

二「完全不像是傑尼斯的專輯呢!」
橫「完全不同呢」
二「是只有舞祭組才做得到的專輯」不安..
橫「有很昭和感的歌、也有很平成感的歌曲」
二「唯一能說的就是、不是舞祭組做不出來」

二「希望大家聽了專輯不要討厭我們(笑)」超不安..
橫「聽了會不會討厭呢..」
二「因為以前從沒有過這樣的專輯,大家沒有免疫力的」.....

二「真的不要討厭我們!」
橫「封面也很有意思呢」
二「想像那樣的封面要擺上店頭..」.........

誰能來化解一下我的不安啊??(苦笑)

 

歌曲播放的是赤い果実~
是說、赤い果実是指紅石榴哦>w<

 

Kis My Message~

第一封來信提到Nika和Travis Japan都會開”にぃに会”(にぃに是小孩子稱呼哥哥時的用法、類似台灣人說"葛格"這樣)
"請問にぃに会這名稱是二階堂君取的嗎?"

這得先解釋為什麼會有にぃに這樣的稱呼産生XD..
話說Nika有小外甥(Nika姐的孩子),還不太會說話時學著大人的說法,就開始叫Nika是にぃに(其實應該是おじさん)..
然後某次Nika在跟Travis Japan聊到自己的外甥的事時,
不小心脫口了這個稱呼,才被Travis Japan發現,
後來就把聚會命名為”にぃに会”了XD

二「にぃに会每一個月舉辦一次呢」

沒想到Nika自巡迴後、跟Travis Japan感情變這麼好>w<
Nika誇Travis Japan都是好孩子,又有趣跳舞又棒,想法也很認真這樣..


Nika真的有夠愛他的小外甥的>w<
雜誌訪談裡也常提..
之前小外甥終於記住Kis My全員的暱稱!
たまちゃん、がやさん...
Nika開心地把小外甥一個一個唸出團員暱稱的影片發到LINE群組←XD
跟團員們分享這個喜悅XD

結果咪睏重點只在小外甥的光頭上←
丟了個回應說『頭好禿耶』
害Nika好生氣XD

二「取笑我外甥比取笑我媽更讓我火大」XD

 

第二封來信說"感覺二階堂君比起廣播初期的吵鬧亂插話,現在顯得安靜不少"..

二「有嗎?」

Staff桑在旁邊說"剪輯變得容易了"把Nika搞得爆笑XDD

來信者大概是為Nika從屁孩變得成熟感到失落了吧(噗)
不過Nika解釋自己的本質沒有變,現在還是一樣皮←
只不過..

二「我都有聽大家的廣播呢。有時插話的timing不好、會不知道到底在講什麼不是嗎?以身為聽眾的立場來講。聽不出來到底在說什麼就沒有意義了。所以我現在只是選擇了讓聽眾容易聽懂的作法而已。還是跟以前一樣開心地做廣播的哦~」

橫「也就是說終於瞭解廣播這份工作是怎麼回事了」
二「瞎鬧是做不好工作的。也不是真的變成熟了還怎樣」

 

第三封問到"覺得哪個團員最色?"..

二「這問題好難啊~。最王道的回答是"宮田"吧」
橫「我們也比較容易開口虧」
二「但事實上是...藤谷先生」
橫「我也這麼認為!」
二「外表看似冷靜,內心都在想色色的事」

橫二覺得看BUSAIKU就知道..
其他團員通常是針對所給的主題,只想到主題那段的情節,
但太P則是連那段情節的前後發展全部想到了..
比如大家只想到kiss就結束,但太P已經腦內到上完床了XDD

橫「所以他的演出才能這麼自然而不突兀。所以才能成為king」

橫二你一言我一語說了好多太P有多色有多能腦內的話XD..

二「不過這些話我是絕不會在本人面前講的(笑)」XD

 

Ending..
這回的效果音是直升機螺旋漿啟動的聲音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