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真是太開心興奮又忙碌的一夜~XD

交換終於搞定(拇指)
睡前又看到舞祭組封面照出來...

根本激動到不用睡了(笑)

加上solo曲目也有些許消息曝露..

感覺這次專輯沒想像中糟XD(喂)
愈發期待巡迴了!!!XD

 

唉喲要是乖乖穿這套出場該怎麼辦啊?XDDDD(想太多)
我一定會興奮尖叫到爆血管的哈哈哈

於是這麼一搞紅果實(?)整個被我拋腦後了(噗)
還好有先補完內容了、不然真不能專心XD(毆)

 

趕快先來看repo~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1) "說『我要是生在戰國時代也會想要奪取天下』"的男子

2) "聽到帥氣的西洋歌曲就會說『我超喜歡這首歌』"的男子

日本人好像覺得強調自己喜歡西洋樂是很令人害羞的事(噗)
所以基本上很少有人會這麼大大方方地主張,
但乖乖就是少見的那一類>w<..

藤「千賀健永超常掛嘴上講的」XD

3) "為了想受女生歡迎而加入舞蹈部(社團活動)"的男子

千「我高中就是舞蹈部的..」XD

 

重新自我介紹後、講到藤千是睽違9個月的組合..
錄廣播這天是紅果實(?)的發行日,
前幾天上Best hit歌謠祭初披露了..

出新作品難免會關心外界的反應和感想,
表演結束後會問一下staff"覺得怎樣?">w<

乖乖說他都會エゴサ(上網搜尋有關自己的消息和反應)XD

千「最近比較沒有了。出什麼新作品就會上網打Kis My搜搜看大家的反應」XDD


有來信要求分享一下歌謠祭的裏話..

因為是去大阪錄影,團員們當然最關心就是能吃些大阪美食囉..

藤「お好み焼き啦章魚燒啦..。通常我們都會猜拳呢。七人一起猜拳,最贏的人負責出錢、最輸的人負責去採買」
千「Kis My都是團員自己出去採買」XD

貌似這次最贏的是宮っち然後最輸的是Nika..

藤「由宮田出錢、然後實際出去採買的是二階堂高嗣」
千「好有畫面的兩個人」
藤「為了以防萬一、因為大家也不確定到底會是多少錢,所以宮田拿出了預算的兩三倍的現金。結果二階堂先生把它全部花光光了」XDD
千「飲料都買venti size的呢!」可見是買了星巴克了>w<

藤「二階堂和馬內甲兩人一起出去的,因為實在買太多、兩人分頭回來(笑)」

千「真的很好吃呢~沖繩的..」
藤「真差勁!」XDDDD
千「是大阪的美食~」XDDD
藤「真差勁(笑)。嘛、你這副注意力不集中的感覺也挺好的(笑)」


聊到舞祭組的新專和巡迴..

千「現在正在開會討論階段,很快接下來就要進入彩排了」

千「以前從沒做過只有4人的live,不懂的事情太多,都靠staff桑們的支持協助」乖乖忘記クリエ4人控了嗎?O_Q

藤「我們3人現階段什麼情報都不知道呢」
千「你們跟歌迷們同時間知道、這樣最好」

乖乖形容這次的舞祭組live是「打破J家的框架」>w<

Tama不是說要all stage(每場公演都看)?XD
期待目擊情報(笑)

 

歌曲播放的是紅果實(?)~

 


Kis My Message~

之前太P常提到自己有失眠的困擾,有聽眾來了封"解除失眠"的建議信,裡面提到了幾個idea建議太P可以嘗試..

1) "告訴自己"我前世是忍者""
據說忍者隨時都在警覺狀態、幾乎是不睡覺的。所以就解釋自己的失眠原因是"因為我前世是忍者啊、都不睡覺的。所以這一世睡不著也是沒辦法的事"XD

叫太P直接認命看開、不要一直糾結在為什麼總是睡不著?這件事情上,心情會輕鬆很多XD

2) "被愛人抱著睡"
來信者還有說太P是偶像、這第2點可能有點難達成XD
不過被自己的愛人抱著時、人會很有安心感很放鬆,所以容易入眠..

藤「這兩個idea的反差實在大到我有點無法適應(笑)」XDDD

3) "問你媽"
這個idea乍看之下很莫名XD
但來信者解釋、媽媽從小帶你入睡、所以是最了解你習性的人,問一下你媽也許可以得到一些助眠的好建議。
來信者本身有個9歲的兒子,她說她兒子睡不好翻來翻去時,她就幫他抓抓頭皮背後、按按摩,兒子很快就能入睡..

藤「也許不錯呢~這3點我一起試!..讓愛人抱著然後含著自己的手指自我催眠"我前世是忍者"..」XD
千「如果助眠成功、一定要邀請來信者到錄音室、由你親自向她道謝!」XD

因為講到前世話題..

藤「我來找人看一下前世好了..你有讓人看過前世嗎?」
千「有」居然XD

乖乖說那個人完全不知道他的背景,看了就跟乖乖說他前世是踊り子(舞者)..

千「但很年輕時就死了、好像還未到30歲、20幾歲就死了。死的時候那種"我還想要跳舞!!"的心情很強烈。似乎那樣的心情有連續到今生,所以我這輩子也這麼喜歡跳舞」好神奇哦>w<

 

Ending..

太P說被乖乖的注意力不集中儍眼到(噗)

千「老實說、其實我也有失眠的困擾呢..」
藤「是哦?!」
千「嗯、昨晚也一直睡不著。就是因為睡太少所以今天注意力才無法集中」
藤「你昨晚睡了幾小時?」
千「才只睡了9個小時呢~」
藤「#....」XDDD

藤「我們兩個一點都合不來」XDDD


乖乖根本是睡太多了腦袋渾沌吧!(笑)
這種話給太P聽了真的氣死XDD

 


最後要來現一下我新換的桌布!~

120102  


有沒有覺得chrome的位置也太巧哈哈哈哈哈(樂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