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上舞蹈課、我的破雨衣居然被偷了Orz..
是放在更衣室的櫃子裡耶..
沒想到這年頭還有這麼沒公德心的人真是shock到了><~

忙著在更衣室到處找雨衣時接到Camp閉鎖的消息是第二shock(噗)

希望能平靜過年啊~(莫名地想禱告)

 

藤千第二周~
乖乖應該睡醒了(笑)


取代ありがち男子的是

『Kento Senga no Happy Animal2017』!!(啪嘰啪嘰)


大家可能忘記了..說起來這單元名稱還是太P取的呢>w<


(1)"馬和小50一樣、屬於輕型車輛"

藤「好像是這樣子的呢」
千「你知道?」
藤「知道啊。這不是挺廣為人知的嗎?」
千「…」
(單元終了)XDDDD


(2)"猩猩交配只花幾分鐘就結束了"

(3)"竹節蟲交配要花上數周的時間"

太P對於交配這種話題的評語是、
藤「(有人長有人短)人人各有不同、挺好的」XD


重新自我介紹後聊到私下的近況..

太P今年和家人相處的時間似乎變多了..
和爸爸弟弟去熊本旅行、
帶媽媽去洗溫泉、逛街購物、
和親戚們開生日會..

乖乖則是去了不少power spot>w<

講到12月就想到illumination、聖誔節燈飾之類..

太P雖然覺得燈飾漂亮、但不會特別跑去看..

千「是哦?! 我超愛去的」

乖乖有個家庭教師、從他小學教到他中學、叫Tsuboi君(←XD)
既使現在長大了兩人仍是好朋友..

藤「我是不是見過Tsuboi君啊?」XD

顯現出太P和乖乖私下和對方的家人朋友有交流、感覺真溫馨>w<


千「我和Tsuboi君現在還是很要好,我們都會一起去看聖誔燈飾」兩個大男人>w<
藤「回程不會覺得很尷尬嗎?」在那麼浪漫的環境下XD
千「不會啊。完全不會想到羅曼蒂克、只覺得"(燈飾)好漂亮啊~"就結束了」

正因為是兩個大男生一起去、純粹為了看美景、拍拍照就可以走了。
再怎麼廣大的景點、拍個照10分鐘左右就可以閃人、所以一天可以趕好幾個地方看燈飾>w<

太P說私下完全不會想去看燈飾..

藤「都怪BUSAIKU已經做太多了」飽了XD

 

歌曲播放的依然是赤い果実~

 

Kis My Message~

因為之前乖乖有募集戀愛諮詢,似乎投稿的還不少XD..

藤「Kento Senga no Happy Love Story 2017?!」

就這樣要開設新單元了嗎?!(笑)

藤「這個要和Happy Animal成套的」
千「感謝給機會」XD


第一封來信女生說同班男生常邀她吃飯..
"我每次都拒絕、他還是不斷邀約。都已經想不出拒絕理由了。請問有什麼好的理由嗎?"

藤「因為有喜歡的男生了所以不能跟你出去吃飯」
千「我若是男生、聽到這樣的回答就會放棄了」

藤「但說起來、如果單純只是朋友、一起出去吃個飯又有何妨?」

長大後普通朋友吃個飯感覺沒什麼,
但學生時代男生女生的界線很分明,出去吃飯這種事就變得異常敏感..

千「就去吃一次看看嘛?去了、如果感覺很不好的話、再寫信來跟我們說(笑)」
藤「回家了才覺得感覺糟也就罷了,萬一在中途就心生嫌惡、這接下來的時間可不好熬」
千「說得也是耶」

藤「半開玩笑地說"我有心上人不行啦~"」

千「直接說"請你別再煩我了行嗎?"」

開始不負責任發言了XDD


結論

千「看你想怎麼回就怎麼回吧」超隨便XDDDD

 

第二封來信女生說今夏和男友分手,對方已經交了新的女朋友。但被她無意發現男生至今還使用她送的鑰匙圈..
"朋友跟我說"人家又沒必要告知你這種事",但我還是很在意。請問我該怎麼做呢?該不該主動去問他為什麼?"..

是說我覺得這女生超無聊的(喂)

千「有可能是難忘舊情哦?」
藤「或者單純覺得東西又沒有罪、為何不能使用」

乖乖想法過度浪漫了,我覺得根本是後者XD(揍)


藤「最好的方法是不去管它」

沒什麼好問的真的

藤「因為你又不可能知道對方心裡真正的想法」

對方無意的話、主動問是自討沒趣..

藤「還對你有情意的話、他遲早會回頭找你的」

所以現在放置就好


結論

千「問不問都好,隨你愛怎樣吧」←回答XDDD

千「這種事不是我們可以幫忙決定的」
藤「可以請你不要加"們"嗎?」完全不想被拖下水的太PXDDD

 

Ending..

太P說乖乖戀愛諮詢的結論都好隨便哦XD

千「但大家似乎就愛這味」自己講XD


千「那麼我們下周深曜…」這集舌頭超打結的我家乖乖XD

千「水曜深夜再見!~」
藤「真不簡單耶你」

到底還是沒睡醒的我家乖乖(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