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廣播、再不寫就要忘記了>///<(揍)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喜歡講一些流行語的男子"..

比如最近年輕人很愛講的卍..

宮「這個我也會用耶。"真的很卍~"這樣」
二「什麼意思?」
宮「沒什麼意思。就一種氣氛、情緒。"好卍啊~"」

難得地Nika沒中>w<

宮「Kis My裡大概就我和Tama有中吧」

 

聊到舞祭組新專以及肌訓的話題..
Nika肩膀真的壯很多、西裝都快塞不下>w<
Yokoo桑也難得地、手臂粗了不少..

宮「這次的making真的是寶物」


歌曲播放的是Body & Soul~

 

Kis My Message~

第一封來信的女生說沒有男朋友,每年聖誕節都一個人度過,
20歲的聖誕夜、一個人打電動打了6小時直到天亮..
"看來今年也是註定一個人度過,請團員給點建議、如何一個人度過聖誕節而不覺得空虛呢?"..

二「像我是一個人完全可以自得其樂的、所以無法理解呢」

二「我連生日都可以一個人去吃燒肉了(笑)」

Nika說不能有"一個人好寂寞啊"這種念頭,否則只會愈發覺得空虛..

二「不然你就回老家過啊」

宮「反正只剩不到2個禮拜也不可能馬上交到男友」
二「不可能。」斬釘截鐡XD

二「就算真的(在短期間內)交到了也會很快就分手的」正論XD

宮「難道不能考慮和朋友一起過嗎?一定要糾結於男朋友?..」
二「嘛、和同性朋友一起過、可能最後也會結論到"幾個女生過節好空虛"吧」


宮「Nika今年聖誕節有什麼計劃嗎?」
二「去年聖誕夜是團員7人一起度過的呢。一起去吃燒肉、然後12點一過時互道聖誕快樂!」

宮「今年我想來個聖誕派對呢」
二「我想一個人靜靜的度過」

聊到這裡想到前陣子宮二兩人去了酉の市..
(印象中在佐久間還是渡翔的web日記看到過這事,所以實際上應該是不只宮二兩人的,還有佐久間和渡翔一起吧..)

宮「人不是很多嗎?走在人潮裡一直覺得有人在扯我衣服..往回低頭一看、二階堂緊張兮兮地一直拉著我的衣角呢!(笑)」
二「原來你有發現到?! 太可恥了」XD

宮「你都幾歲了、走路還要揣著大人衣角」
二「人那麼多要是迷路可就完蛋了」XD
宮「這年頭有一種東西叫做手機(笑)」

 

第二封來信說之前Nika在FC的新年message影片裡宣稱『要出裸體寫真集!』..
"眼看著一年就要結束了、請問裸體寫真集的下落?"..

Nika很坦白地說「那是偶像發言啦。為了炒熱氣氛隨口說的而已」
所以並沒有寫真集這回事>w<

二「也沒有這種需求」XD

宮「舞祭組新專輯的PV裡我們也算有脫了」
二「對啊!那個已經接近全裸了」
宮「請大家多多支持專輯」

 

Ending..
效果音是手機震動的聲音,還滿像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