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冬至呢>w<

 

久違的『萌え萌えアニメ』

宮「因為千ちゃん的Happy Animal復活了(笑)」

不過這次不是要來介紹宮っち推薦的動漫,
而是唸了封歌迷來信..

一位北山飯(新娘)和Love liver(新郎)因為宮っち這個共通話題而打開初見面的僵局、進而步入結婚禮堂..
入場BGM選了Kis My的Yes I Scream,另外還播放了love liver之間定番的婚禮歌"Love wing bell"..

宮「這邊還有婚禮的照片呢、你看」
二「哇、這(婚姻)沒事吧?(笑)」XD

貌似參加婚禮的親友團們還舉著Kis My和love live的手燈XD

 

聊到舞祭組上CDTV披露新曲的事..

宮っち說彩排時因為太緊張、聲音都沒出來..
宮「試完音後、Avex的staff還跑來跟我說"再用點力把聲音唱出來!"」

二「開頭我們4人躺在地上那裡、大家知道我們在幹什麼嗎?」

於是先不說明、請聽眾寫信來回答..
嘛、一看就知道是在排『わ』了啊(笑)


兩人說目前正在忙live的彩排..
進行還滿順利..
基本上由4人提案構思、交給中居看、然後中居再給意見、大家再修改..這樣

難得的一日3公演,大家都有點擔心體力呢XD

二「讓我想到以前我們做一日3公演時你還中途垮了呢」

Nika還記得是表演T Song 1(好懷念的名字XD)時、
照理說北橫宮二要上台伴舞的..

二「想說怎麼都看不到宮田的影子?! 結果你在後台整個下半身抽筋動彈不得」

二「這次可要小心啊」
宮「這次有經過Rizap的訓練了、你放心(笑)」

宮っち說前幾天雜誌取材也有聊到是否擔心一日3公演的事..

宮「我講著"沒問題"時Yokoo桑在一旁聽到了、說"現在年紀不一樣了"(笑)」

貌似Yokoo桑說超過30歲還辦一日3公演的傑尼斯、就他一個人了XDD

 

歌曲播放的是最幸Love~

 

Kis My Message~

第一封問團員們童年有沒有經歷過去駄菓子屋(小雜貨鋪)買零食的歲月?
最喜歡的零食是什麼?..

二「當然有。我小學對面就是一間駄菓子屋,每天放學都去呢」

駄菓子屋的零食都很便宜,通常都才10~50日元..

二「有個同學每天都掏千元鈔出來買,被我們大家罵」XD

至於喜歡的零食..

宮っち說因為同名(宮田製菓公司出的)、
"宮田の yong donuts"是他的必買XD
122201


Nika則喜歡ブタメン..
122202

 

第二封信介紹了"しわしわname"..

直譯是皺巴巴name(喂)
想來是因為有過於新潮無厘頭的きらきらname(閃亮亮name)而有了相對的名稱XD
指的是聽起來過時老氣的名字..

"女生名比方像幸子、和子,至於男生名、沒想到居然有たかし呢。二階堂君聽了有什麼感想嗎?"..

宮っち的阿嫲就是叫某某子,因為不喜歡"子"、還跑去戶政事務所更名、把"子"拿掉..

二「我還是第一次聽到しわしわname這個詞。而且沒想到我的名字居然在其中?!」

Nika問過父母自己名字的由來..
貌似是源自父親的名字..

二「我爸的名字裡有"德"字,有種承繼的意味、以"高徳を嗣(つぐ)"為我取了"高嗣"這樣的名字。..我還一直覺得自己的名字很きらきらname的呢..沒想到居然相反啊」

能聽到團員分享命名由來還滿有意思的>w<

不過宮っち的情況是..

宮「小學時有類似的作業、要我們回去問父母自己名字的由來。所以我回家問我媽了呢。結果我媽說是她"一直想取的名字"」

簡單的回答反而讓宮っち害怕XD..

宮「當時才小學的我聽到的想法是、"該不會是前男友的名字吧?"」XD

宮「從此害怕得不敢細究(笑)」

 

說到這Nika想到最近有件令他感到很開心的事!

二「我有個大親友。是我唯一從小學到現在都還有在交往的地元的朋友」

大親友已經結婚、最近生了小孩,居然問Nika可不可以用"嗣"給他的小孩命名!

二「這不是太令人開心了嗎?! 看他小孩就像看自己小孩一樣的可愛」

這真是美談一件呢>w<

 

Ending..

結果宮っち猜Nika的效果音是「牙醫那個器材發出的風聲?」
二「不,是噴髮膠的聲音..」

被宮っち說噴髮膠的聲音通常很短、沒那麼持續..

宮「不過如果說是像舞祭組這次(給身體)上色的那個噴槍的話就有像(笑)」

 


以上~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