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家的惡德商法(喂)又進化了..

舞祭組這次的會場限定盤附的是序號影片,
4人在當天公演結束後才錄然後晚上9點以後才開放..
但只有24小時觀賞期限..

也就是說、想看全部的序號影片就必須每個公演日都買一盤..

真的是可以再差不多一點(翻桌)

但我快要見乖乖了最近心情好就不跟它計較←
一切等回來再說吧~

 

好快又輪到乖乖上廣播了耶>w<
這周是橫千~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覺得喊女生時用"お前"很帥"的男子..

如果男生之間很熟的話用お前倒還好,
但若是對長輩、年上、或者不熟的朋友用就很失禮,
有的男中高生可能會因為耍帥對女同學用(但又不是女友),
不過乖乖是很無法接受的呢>w<..

千「基本上我覺得使用這個詞本身就是件不對的事」

用お前的人乖乖會扣分>w<

千「Yokoo桑不會用的對吧?」
橫「嘛基本上我對上對下說話都是用敬語的。不過真的很生氣時也是會用お前、或者てめえ」
千「那還不如用貴様(古早人的用詞)、因為比較沒真實感」


重新自我介紹後乖乖說他喜歡橫千組合..

橫「雖然在duet的票選排行裡每次都墊底」

千「我覺得我們這組合在Kis My裡面是"中間管理職"」

當其他團員們在發揮特色時、默默在旁守護的角色>w<

千「當然這不是說我們兩個就沒有角色特色啦。像Yokoo桑有料理、而我根本角色多到塞車」
橫「我最近也有點塞車(笑)」

 

聊到舞祭組巡迴開始了..

千「舞祭組最近超忙的。雖然現在其實還沒過年(笑)」廣播是預錄大家都明白的>w<

橫「播出的時候公演已經開始了呢」
千「到底會是什麼樣子,我現在還完全無法想象呢..感覺會很手忙腳亂(笑)」

乖乖又說以前沒有4人做過live..就說有クリエ了啦!>///<


Yokoo桑對於自己的喉嚨撐不撐得了一日3公演感到擔憂XD

橫「千賀桑的舞蹈和唱歌都是超級一流的不是嗎?」
千「忽然被這麼狂吹狂捧害我都害羞了(笑)」
橫「希望你給點建議如何能照顧喉嚨」

聊到Kis My年末年始上了不少音番..
乖乖對於能表演到Snow Domeの約束(票選排行榜歌曲)感到驚訝呢>w<


歌曲播放的是Body & Soul~


Kis My Message單元~

第一封來信者有去參加前陣子舞祭組的發行event,
貌似talk時有講到宮っち是舞祭組的leader..
"請分享一下宮田君成為leader的始末"..

千「就鴕鳥俱樂部那種感覺不是嗎?(笑)」

大家都舉手說"我我我"、最後一個人舉手時其他人立刻放下手說"請請請"的那招XD

橫「不是啦。是中居前輩的提案不是嗎?一年輪替制。2016的leader是我啊」
千「啊、是厚~」就說乖乖的記憶力令人堪慮>w<

千「是不是還說誰拿到裡面都裝千元的紅包、誰就是leader?」
橫「那個是Kis My。Kis My是用紅包來決定,舞祭組是看心情」

千「舞祭組的leader看當時的心情來決定是最適當的了」

橫「內心從容的人吶。所以舞祭組活動時、宮田是leader、二階堂則是にぃに(笑)」

大家都有新綽號來著XD
是說乖乖一直覺得にぃに這稱呼很詭呢..覺得通常是女生對於明明不是哥哥的人用的稱呼、有種曖昧關係的感覺>w<

千「嘛不過也有種動漫風,柔軟的形象挺適合二階堂的」

千「Yokoo桑則是把拔」
橫「我有中居前輩給我的"師匠"啦」

橫「那麼把拔或師匠都可以。那千賀健永呢?」
千「平常大家都怎麼叫我啊?」
橫「來應募一下好了」
千「若二階堂一定會說"帶點娘味的好啊~",可不是這麼回事的好嗎」XD

千「Yokoo桑平常都怎麼叫我的?」
橫「看心情叫吧。健ちゃん、健永、先生、千賀さん..」

Yokoo桑偶爾還會叫乖乖"健坊"我覺得挺可愛的呢>w<

千「我也滿喜歡聽Yokoo桑喊我健ちゃん,"先生"的話嘛、因為平常沒人這麼喊我的,你叫先生我也不知道是在指我(笑)」

橫「那你歌迷都怎麼叫你?」
千「歌迷怎麼叫我啊..嗯..千ちゃん最多吧」
那幾秒停頓是怎麼回事?! 乖乖若答不出千ちゃん我可要昏倒了(笑)


第二封來信提到MS Super Live時、TOKIO松岡拿了張寫了『Kis My有在看嗎?』的紙..
"想請問一下這背後的故事是?"..

橫「松岡前輩真的是很溫柔親切的人」
千「很暖心的人呢」

貌似松岡前輩有來Kis My的休息室玩,跟他們說了好多早年J家合宿和喜老頭的趣事XD

聊著聊著聊到松岡地元的朋友..
當年松岡曾跟地元朋友約好、如果以後紅了會在電視直播時找機會喊朋友的名字..

千「就是類似的感覺、而帶上了我們的團名吧」
橫「看到時真的很開心呢」

橫千都說希望以後能有更多機會跟TOKIO合作..

橫「想上鐵腕DASH!」
千「沒錯!舞祭組以前也做過無人島外景的。想跟前輩們一起做農活!」

 

Ending..

這集的重點就是要應募乖乖在舞祭組的綽號>w<..

千「不過オネエ、ゴリラ那種就免了」謝絕惡趣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