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年假才有時間好好來補一下2月份少俱>w<

結果有幾段表演忍不住想跟姐妹們分享一下呢!~

 


*『Love』- Snow Man, SixTONES, 關西Jr.

去年去看雪男六石合控時,我不是說看12人演唱Love感動到掉淚了嗎?>///<
沒想到有機會看到少俱版!(除了雪男六石還加上關西Jr.,想來因為他們也有出演少年們關西版(?)的閞係吧..)

  

催淚(?)的就是後段所有人圍成一個大圓大合唱那裡..(合控時好像圍圓的時間有比較長一點>///<)

總之曲也不錯歌詞也好、
是很有J家舞台劇風格的演出XD
介紹給大家聽一下>w<

 

*『Battery』- SixTONES

一聽到這首歌就讓我想起2013去大阪看Kis My控時的事!
請不要誤會、Kis My可沒在控上唱SMAP的歌哦XD
是我那趟還抽空去USJ玩了倒退嚕的雲霄飛車(還玩了兩次XD)!!!
奔馳在空中時耳邊聽的就是這首Battery啊~XD

其實壓根沒看過SMAP的表演版本>w<(揍)
但覺得六石這段演出真是又帥又好看!!(拇指)

而且!!
最近多了一層淵源就是、
Battery的作詞作曲者Jeff Miyahara也是幫舞祭組寫Fire & Lightning的人哦!!(果然是中居桑的選曲噗)
從全曲英文歌詞不難感覺出這位創作者的風格之統一XD

一樣介紹給大家>///<

  

 

*『You are my Princess』- Prince

這首就完全是衝著岸優太的帥氣舞姿來的了!!>w<

J家較少有這類的舞風、3人排排站很明顯就能看出舞功的差距了..

岸優太跳得真是有味道!(拇指)

說實在這歌我還好(喂)但為了岸優太的舞值得多replay幾次>w<

  

 


大年初一送上3段影片給姐妹們拜年囉>///<(揍)
我要繼續來去吃吃喝喝DVD三昧的閒懶年假生活啦啦啦啦~(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