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廣播repo一下子落了4周XD(揍)
嘛、過年嘛~>//w//<(找藉口)

趕快送上上周repo、請大家繼續關注>w<

 

 

 

這次是『ありがちニカちゃん』、有這樣的Nika醬~

"超BUSAIKU節目、會隨著北山君喊節目名稱一起很興奮地站起來歡呼!接著就真顔地坐下"的Nika醬..


Switch off得也太快XD

藤「這個我也注意到了。一副就是"OK、我的工作做完啦!先休息,等下一個需要我工作的時候再說"」XD

又是一整集被太P虧不停的Nika醬>w<


貌似是久違7個月的藤二組合~

聊到現在正值舞祭組巡迴期間..
太P去了剛結束的中野場..

藤「去看了早場。真的很早呢。你幾點起床?」
二「6點半左右」

二「早上彩排時嗓子都還沒開。大概是到中段MC的時候吧?才覺得終於開嗓了」

被太P罵說這麼不專業的話可以講嗎?XD

藤「不過真的呢…我看你們沒一個人做暖身的。開演前20分鐘了還在沖澡」
二「有暖身啦~(笑)」

藤「宮田一直失誤呢」XD


雖然太P無緣遇到、但晚場中居桑現身了..

二「整個會場都震動了」
藤「我也好想看哦~。不過(單是看早場)也是很嗨、很感動」

二「中野場第二天的第3個公演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真的都快哭出來了嘛。中居前輩連燈光都幫我們指導」

巡迴初日在大阪時中居前輩就有去、邊看邊做了不少筆記,事後給了很多修正的意見。
包括照明要怎麼弄等等..

藤「果然!我就覺得跟Kis My時很不同、就在猜這一定是中居前輩的主意」
二「全部做了筆記呢。哪個歌的哪個部份、燈光要怎麼打…真的讓我學到很多。真的很厲害」
藤「感受到前輩的愛呢~」

因為Kis My自己的演唱會時、Nika主要是負責構成部份,所以覺得有很多可以應用在將來Kis My的演出上..

二「中居前輩絕不會當著我們的面誇我們,但聽說私下在他自己的廣播節目裡、很大力地稱讚了舞祭組一番呢。真的很開心」

聊到太P現在正在加緊舞台劇的排練中..
小聊了一下是怎樣的舞台劇..

藤「希望這個舞台劇能成為一個轉變的契機」

現在每天腦子都滿滿的太P..

藤「那天去到便利商店、忽然一楞、"欸?我是要來幹嘛的?" 想不出來、於是轉身坐上車又開走了(苦笑)」

 

歌曲播放的是赤い果実~

 

Kis My Message單元~

又有聽眾要給失眠的太P出建議..
"上次二階堂君上節目介紹的那個震動床、我覺得不錯、如果二階堂君還沒介紹給藤谷君的話、請他說明一下"..

貌似是上"所さんお届けものです"這個節目..

二「那個床是上下震動的,我在節目裡有試過,真的不錯呢!」

二「像我們常一坐上電車就想睡不是嗎?」
藤「電車搖晃的感覺很催人入眠呢」
二「就是那種感覺!」
藤「那我也來換張床吧?..你好入睡嗎?」
二「我也很不好入睡呢」

原來Nika也常失眠,不過他不太為這個煩惱..

二「睡不著我不會硬躺著翻來翻去,就乾脆醒著不睡,找事情做,結果常常一不小心就天亮了」


話說之前聽眾介紹了那麼多助眠方法..
太P說他回去有試呼吸法(吸4秒、彆氣7秒、再吐氣8秒)..

二「有用嗎?」
藤「不知道耶(苦笑)。我很短眠,睡3小時就會醒了」

貌似staff提醒說那個呼吸法要做4個set..

藤「我只有做3 set!不然回去再試看看好了」


第二封信問兩人知不知道"共感性羞恥"?..

"也就是看別人出糗自己也會覺得糗到不行。每次看BUSAIKU最後一名的發表時、我都很無法忍受最下位的團員那種出糗的模樣,總要先用快轉的方式快速瞄一遍、有了免疫力後再用正常速度看一遍"..

二「看別人被罵好像自己也被罵、類似的感覺?」
藤「(罵人現場的)緊繃情緒是能感受到」

兩人回想起Jr.時代最受不了挨罵時的那種氣氛,
因為知道回嘴或一副不在乎的樣子反而會拖長挨罵時間..

藤「所以我們都超會裝反省貌的吶」
二「嗯、因為這樣可以快點結束」XD



Ending..

這次的效果音我一聽就聽出來了!(笑)

二「聽眾來信request "心跳聲"」
藤「原來如此」不怎麼捧場的太P(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